生活中有哪些細微卻讓你感動的小事?

2022-12-18 23:25:08 字數 5633 閱讀 9488

1樓:杜豔程

剛上班的那幾天單位的水不好,然後我一個同事給我帶了一瓶礦泉水,讓我緩解了沒有帶水的尷尬,我覺得這雖然是一件小事,卻很暖人心,讓我很感動。

2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活中細微卻讓人感動的小事,第一,父母多年來一直不變的等你你回家,然後才回去和你一起吃飯,哪怕再忙再累,都要有一個**問候,特別是女兒在外面讀書,天天準時的要發一個平安簡訊,問候簡訊就是很讓人感動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一名貨車司機,生活中讓我感動的事就是在我的車門沒有關好的時候會有過路的司機提醒我一下,在開夜車發睏得時候,會有司機朋友按幾聲喇叭來提醒我清醒一下,這些小事都是讓我最感動的。

4樓:精靈幻術師

夜深了,沒有星月,懷著感恩的心,點亮一盞燈,點亮柔韌的生命,照亮他人,也照亮自己,燃起一堆火,燃起無私的關愛,溫暖他人,也溫暖自己,付出一份愛,書寫生命的華章,感動他人,也感動自己。

題記感動是什麼?它在千百年間不停地為人們詮釋著,延伸著,昇華著。沒有感動,便沒有給予他人的更多的愛,沒有感動,身邊就沒有溫暖。因為感動,我們更深刻地體會到了生命的含義。

父母與恩師,便是先例。感動使海倫。凱勒在家教教師的引導下,由頑劣變得安靜,繼而成為享譽世界的盲人女作家;

是感動使達爾文在父親的鼓勵下,充分發揮想象的天賦,成為了進化論的倡導者。有了父母和老師,才能有我們後天的成就;因為他們,我們深深的感動。月明星稀的夜晚,些許人早已安寧地進入夢境。

老師,卻在昏黃的燈光下批作業,備課;父母則在忙碌的腳步中堅持工作,勤儉持家,我們已得到充分休息,而他們,卻因為我們的存在,無法早早入睡。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收到突然間的驚喜,比如不經意掉了東西,好多陌生人告訴我的時候,比如下雨天有個人說要不要和你一起擋雨,比如突然給家人抱著那感覺。

6樓:網友

活中細微卻讓人感動的小事,父母多年來一直不變的等你你回家,然後才回去和你一起吃飯,哪怕再忙再累,都要有一個**問候,特別是女兒在外面讀書,天天準時的要發一個平安簡訊,問候簡訊就是很讓人感動的。

7樓:伯憶彤

這很多了,比如你母親,為了你喜歡的吃的菜,颳風下雨也去菜場買,你父親知道你下班,颳風下雨也不例外的去接你,你老婆即使天在冷,還依舊用手親自給你洗衣服,你老公即使上班在忙在辛苦但只要你有事還是第一時間跑過來陪你!細節很多,自己多注意身邊,真的是很多很多,你常懷感恩知之心,你一定會發現世間充滿愛,

8樓:躍遷光子

比如我忘了拿東西時室友一句善意的提醒,比如閨蜜耐心的等候,比如同學之間的一句打招呼的話。

9樓:網友

生活中讓我感動的事就是在我的車門沒有關好的時候會有過路的司機提醒我一下,在開夜車發睏得時候,會有司機朋友按幾聲喇叭來提醒我清醒一下,這些小事都是讓我最感動的。

10樓:鹹華

小貓生病,孤獨的躲在角落,貓媽媽聽到它淒厲的叫聲,急忙過來溫柔而無助的舔著它!但是這個動作卻讓小貓感到莫大的安慰,瞬間安靜。

11樓:北海九道

生活中有哪些細微讓你感動的小事?在生活中,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的時候,身邊有一位朋友,會耐著心細緻的也是給自己看,而且是不動聲色,沒有絲毫的歧視貶低的意思,妹妹出現這樣的情況,都讓自己心裡非常的感動,感激他。

12樓:帳號已登出

生活中,一些細微的小事雪中送炭,讓我特別感動,就是自己遇到困難時候,別人幫你一把,這樣的小事在他眼裡不是很重要,但是對於我來說,很開心,很快樂,所以很感動,很感謝。

13樓:心中無人

比如我自己毫不在意的傷口,他會默默的為我貼上創口貼,在我姨媽的時候,他會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14樓:網友

生活中有很多細微比喻我是個粗心的人騎車外出車沒有氣鄰居告訴我車沒氣回家氣筒給我打氣等等。

15樓:鮮果滿屋

生活中細微卻讓我感動的小事,那就是。主動給老人讓座。

16樓:3435滅韓浩氛

小時候,家裡也是很窮的,難得買一次豬肚,卻因為我沒關好廚房門,被我們家的貓跑進去偷吃了。我媽媽知道了肯定是要罵我的,然後我爸爸跟我哥,我奶奶打好招呼,說不要告訴我媽,然後又跑出去買了一塊新的豬肚回來。

17樓:銘刻

在我無理取鬧的時候,在我生日的時候,在我低落的時候,愛我的人他總是會主動道歉,哄我開心,會送禮物給我,陪我聊天,安慰我,寬容我的缺點,包容我的情緒化和敏感,美好的愛人,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只是因為愛,令我們走到了一起,這份愛情總是令我感動不已。

18樓:強妍容

五一回家,媽媽買了一斤炒熟的板栗,她說這是特意給我買的好東西,一直在農村的媽媽第一次見到這種東西,她以為這是稀罕物。其實我讀大學的地方每年有很多人賣。我在家的五天一顆都沒有吃,我想留給媽媽吃。

19樓:荊和尚

今年國慶節,去男朋友家裡。他爸爸的一些舉動真的很讓我感動。我洗衣服的時候,他默默地遞過來一塊新的肥皂,什麼話都沒說。

睡覺前,給我關窗戶,擔心我半夜會餓,端來蘋果。小小的事情,很讓我感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前,我來到廈門,追隨男友。那是最清貧的一段時光。兩人都沒有什麼錢,租住在一間老舊的小公寓裡。

平時男友上班,我就在房間裡寫點文字。下班後,男友匆忙趕回來,買幾樣菜,在簡陋的小廚房給我做飯。我要去給他打下手,他卻把我推出來,他說:

「寶貝你去看電視,廚房裡煙霧多,我怕嗆著你。」那一刻,真的感動到想哭。男友把自己關在小廚房裡,煎炒烹煮,不多時,就弄出了兩菜一湯,我倆圍著小桌子,吃得嘴油肚圓。

21樓:消化

有一次去倒垃圾,有一個袋子的口袋開啟了,裡面全是一盒盒未拆封的餅乾,一張小紙條漏了出來。紙條上寫著「這個袋子裡的食物已經過期,請不要實用。」因為我們小區常年都有一個老奶奶在垃圾桶旁邊翻垃圾,我覺得這個扔垃圾的主人應該是擔心這個老奶奶會誤食吧。

真的很細心,很暖心。從那以後,只要是扔過期食品,我也會寫上紙條。扔刀具,碎玻璃等容易劃傷手的垃圾時,我會先用廢紙包好,纏上膠帶,寫上注意劃手的字樣。

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就會幫助到別人,帶給別人感動!

生活中有哪些小事會讓你瞬間感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感動的瞬間有很多,每個人能被感動的事情也不一樣。按我個人而言,我被感動的事情會很小,很簡單。兩位耄耋老人相持走路或是老爺爺照顧老奶奶,或老奶奶照顧老爺爺的情景;很多的小事都可以感動我。

23樓:戰歌

我媽在武漢動大手術,我在icu守了五天五夜,心情已經比較平復了,有天見一個女孩蹲在牆角哭,她媽媽剛搶救完進icu,我過去給她遞了紙巾,她看著我很迷茫,我對她說,這個時候我們更應該堅強。她看著我一會,點了點頭。有時候,我們一點小小的善良和鼓勵,對於別人可能就是很大的幫助。

感恩,善良,你明白了這些,就會明白,你所有的幸運都不是偶然的。做個感恩善良的人。

24樓:9267滅韓賀泊

一天,收到了一個好久沒聯絡的同學給我寄來的她收集了好久的明信片,還有一些她那裡的特產,**裡她很驕傲的和我說,就知道我喜歡各地的明信片,驚喜,最好的感動也許就是你知道有很多人她們時刻都在想著你。

25樓:寶寶45925譚膠

小時候的話,是老奶奶帶我過馬路,對,是老奶奶帶我過馬路,小時候我比較慫,一個人不敢過大馬路,那時候猶豫了半天沒有走,有一個奶奶就拉著我過了馬路。還有小時候,在地鐵販賣機那裡買飲料,還差一塊錢,結果一個帥氣的哥哥直接給我塞了一塊錢進去,那時候要不是我小,我就要愛上他了哈哈哈。初中第一次返校,誰也不認識,那天下大雨沒有帶傘,還是一個別班同學的媽媽開著電瓶車送我回家的。

大學剛加了一個新生群,某天正好生日,學長髮現了就和群裡的大家一起祝我生日快樂。

26樓:尹朶月

在我無理取鬧的時候,在我生日的時候,在我低落的時候,愛我的人他總是會主動道歉,哄我開心,會送禮物給我,陪我聊天,安慰我,寬容我的缺點,包容我的情緒化和敏感,美好的愛人,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只是因為愛,令我們走到了一起,這份愛情總是令我感動不已。

27樓:無翼天使

我孫女今年讀高中二年級,她和她的同學們都很用功。平時住校週末回家除了洗頭洗澡,吃飯之類其餘時間都在伏案苦讀,我看了也很心疼,並提醒她要注意身體。夜已深,大約十二點了,我起來去衛生間,看見孫女房間還亮著燈,我推門進去一看,孫女桌子上堆著滿滿一堆書,而她卻靠在書桌上睡著了,我瞬間眼淚出來了,孩子實在是太累了。

生活中哪些小事讓你感動溫暖,讓你感受到強大的正能量?

28樓:閣樓中的女孩

而且每次有學員去上坡、走s路的時候,總會有人跟在後面幫忙看是否壓線或者邊線距離有沒有拿準之類的,關鍵是上坡那邊的道路沒有可以乘涼的地方,現在天氣又那麼熱,所以每次去幫人看完路回來都是一身汗的那種,但是每次都會有人去幫忙看店。我感覺這種互幫互助的感覺挺溫暖的。

4、我在網上看到了一些專門救助小動物的組織,他們會幫助一些可憐的流浪貓流浪狗找到家庭,或許幫助它們**身體上的一些疾病,讓人覺得特別感動,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人間自有真情在」吧!

29樓:m豬精

跟朋友去做義工的時候,幫助了一位腿腳不舒服的老奶奶,但是她卻讓我去扶不小心摔倒的孩子。

3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路上的一位老人摔倒了,沒有很嚴重,但是其他人不敢去扶,只有一個小女孩走上前去扶了起來。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記得在一次車禍現場讓我看到了感人的一幕,有一個小女孩兒被車輛壓在了身上,所以旁邊所有的人都前來抬車救小女孩兒,小女孩才得以獲救,那一刻真的讓我感覺到了正能量。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32樓:夙鳶小九

我在食堂打飯,阿姨說我瘦,每次都給我很多肉。有一次坐公交車沒帶零錢,有個小姐姐替我掏了。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讓自己覺得生活很美好。縱然是自己過得不那麼盡如人意,收入也不高,但是那些美好的小細節,就像是夜空裡的星,草叢裡的花,讓人在偶爾的失望中,驚覺生活裡的美好。美好多過陰鬱,所以才讓我如此不捨,如此貪婪地留戀著現在的生活。

就像愛情裡有很多次你有掐死對方的衝動,但是想要離開想起的總是對方的好, 那點小美好,小甜蜜,像一束光,讓我們的愛情變得亮堂起來,那些待自己不好的細節暫時被忽略了。這就是生活吧,美好比失望多,所以我們一直還在堅持。

那些來自身邊人,甚至陌生人的好,像一陣微風拂過心頭,聞到的是陣陣花香,禁不住感慨生活如此美好。

就像下班到家,順便買菜回家的愛人,不忘再帶一杯我最愛的雙皮奶。 像一個被寵溺的小姑娘,之前裸婚的委屈,無戒指的感傷,都被一杯小小的雙皮奶融化, 沒有什麼委屈,餘下的是心滿意足的開心。

就像遠隔幾千裡,還有我親愛的爸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在掛念我,一句句關切的話,就像窩在手裡的水杯,溫暖而踏實。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溫暖的事,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別人一個善意的眼神,一句關心的話語,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一個小小的幫助會讓你感覺到特別的溫暖。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真正的溫暖就在這些小事情之中。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很溫暖的事情?回答起來簡直是太多了。當我坐在樓下。由於身體不是很好。很多不便利的地方需要別人幫助。就有很多人伸出援手。特別熱...

生活中有哪些人身上的品質讓你感動 選其中一件寫下來。左右,5分鐘內要,獎勵分是30分

在我的記憶裡,有許多 令我感動的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發生在兩年前的那件事。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白天因為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從夢境里拉了出來。我感到頭痛欲裂,渾身上下都熱乎乎的。媽媽被我的呻吟聲驚醒了,趕忙關切地問 兒子,怎麼了?我難受。媽媽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頭,然後跑到了客廳拿...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驚歎的設計,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驚豔的設計?

我舍友在今年暑假裡去了西安旅遊,然後她回來了之後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了紀念品。我回到宿舍之後,看到她放在桌子上的禮品盒,我開啟一看,立刻被吸引住了 裡面是五個神色各異的兵馬俑小人,是銅製品,上面還刻著字,有武士俑,文俑,跪射俑 而且小人還有鬍子,連眼皮也能看到,身上鎧甲的斑紋也雕刻得近乎完美,神色迥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