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多度的近視加上300度的散光能做鐳射嗎

2022-01-08 03:38:14 字數 766 閱讀 5588

1樓:化希榮欽君

適合做此種手術的物件,一般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條件:一是年齡在18—50週歲;二是近視度數要穩定兩年以上;三是無其它嚴重眼病(如圓錐角膜或角膜炎)及眼科手術史;四是無糖尿病、膠原性疾病以及疤痕性體質。此外,如果角膜太薄、瞳孔大、度數超高(一般適宜的度數應該是散光在450度以下,近視要在1500度以下)、眼底不好,也會影響到手術的效果。

目前所有的近視眼手術都是通過切除眼睛的部分器官(如角膜的一部分)來達到矯正視力的效果,眼睛是一個很精密的人體器官,即使是再先進的切除技術和開刀技術,其本質都是要切除一部分器官的,這對眼睛的非常不利的,雖然短時期內視力提升了,但其帶來的負面作用和將來的眼睛病變將會直接影響眼睛的壽命是使用效率,所以在此建議如無特殊需要不要做近視手術。

2樓:督梅花牟嬋

鐳射要看你的眼底是否正常?進行性病理性近視加重,一般眼底會有改變,手術效果不明顯。

3樓:

你好:手術建議你先不要著急考慮,從你現在提供的這些資料來看你的散光度數比較高,最好能先做一下圓錐角膜的篩查,如果篩查沒有問題可以考慮做鐳射手術

近視1500度,散光200度,還能做鐳射近視手術嗎?

4樓:茗視光江助理

近視度數加上散光屬於超高度近視了,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考慮晶體植入的方式來矯正提升視力,也就是常說的icl晶體植入,這款晶體可以矯正1800度以內的近視和600度以內的散光,而且這個手術方式是可逆,可以隨時取出或者更換。

1000度近視有多嚴重,近視1000度是個什麼概念?

近視1000度,這屬於高度近視,建議及時採取措施,否則會導致視網膜脫離症狀。一般都是配帶眼鏡。還有想要改善一下視力,有種訓練方法有多個方式,要根據個人情況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訓練方式。感興趣的話可嘗試一下,對近視恢復有益處 一 用一隻眼睛看東西。二 雙眼緊盯一根手指,手指放眼睛 遠近移動。三 頭部不...

近視300度能不能當兵?鬱悶,近視300度能不能當兵?鬱悶

不能,當兵的視力必須不近視最簡單的開槍都不能近視 要看具體情況,可以考慮做手術。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員 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高中畢業生 含中專 技校 職高 視力要求略高,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坦克乘員 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的視力...

我現在大概近視300度以下戴175度的眼鏡(有一點模糊)怎麼

近視配戴的眼鏡最好配戴合適的不要以為配戴低度數的就好,合適的戴著才舒服看的才清楚。200度基本沒有假性近視的可能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控制近視發展。可以配戴角膜塑形鏡試試,可以有效的控制近視的發展。真性近視,多玩球類運動,看遠處,注意眼疲勞 我配的眼鏡度數200,近視也是200,可帶上暈,戴175不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