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去除眼袋手術後可以吃什麼水果,手術後可以吃什麼水果

2022-01-08 06:29:10 字數 5468 閱讀 7621

1樓:玉石8情緣

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蔬菜類: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晒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彈性。

9.三文魚----其中的歐咪伽?3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膠原和保溼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變得粗糙。

2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進行去眼袋手術後應該在飲食方面多加註意,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多的東西。例如,蘋果,西紅柿,胡蘿蔔等。多注意休息,不要劇烈運動。

避免吃生冷辛辣的東西。建議手術後可以用冰大區域性冷敷,預防傷口的繼發出血減少浮腫。

一、做完去眼袋手術之後不能吃什麼東西

去眼袋手術後在飲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最好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雞蛋雖不屬發物,但也不宜多吃,一般一天不宜超過2個。

二、去眼袋手術有風險嗎

手術都會有風險,雖然去眼袋手術是成熟的手術,如果不在正規的醫院做的話,可能會引起發炎或者是手術失敗的情況。

三、去眼袋手術多久消腫

一般來說,3-7天就可以消腫了,但詳細幾天消腫與眼袋術後的調理及個體因素也有一定的關係。

四、去眼袋手術的效果

在正規的大醫院做手術效果是很好的,這是一種很簡單的手術,但是也要注意術前的準備和術後的護理。

3樓:北京金莎**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去眼袋,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臨睡之前少喝水,並將枕頭適當墊高,經常輕柔地按摩眼瞼,通過肌肉的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

指導意見:

適當多吃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均衡體內的營養結構。

4樓:廣州曙光揚專家

其實改善眼袋的方法,針對那些單純脂肪型:多見於年輕人。脂肪膨出,**不鬆弛,沒有出現眼下**鬆弛和皺紋的情況,多因先天性或遺傳因素引起。

5樓:我在娜邊

為什麼要做手術呢 用眼霜就行啊

手術後可以吃什麼水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完手術之後身體處於恢復狀態,身體非常虛弱抵抗力較低,在這時可以通過吃些水果來不補充營養,提高身體的抵抗能力,使身體儘快的恢復。那在手術後到底可以吃些什麼水果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方法/步驟

吃香蕉。香蕉易消化,有清熱潤腸的功效。手術後吃香蕉可以預防便祕等症,香蕉潤肺止咳清熱解毒的功效,同時香蕉眾的鎂,鉀還具有抗癌的作用,癌症手術和放療後的患者均可食用。

吃獼猴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的膳食纖維和抗氧化物質具有清熱排毒,潤燥通便的作用。其中的蛋白質和維生素有助於提高身體免疫力的功效,在做完手術後吃也是對身體恢復有幫助的。

吃蘋果。蘋果是一種全方位的補充身體營養的可以在手術後食用的健康水果。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具有保護心血管,提神醒腦的功效。同時蘋果中的果膠和鞣酸有清腸毒,通便的作用。

吃草莓。剛做完手術的病人會出現口乾舌燥的症狀,吃草莓可以有生津止渴,清咽潤肺的功效。草莓中的鞣花酸也有抵抗癌細胞的功效,癌症病人在術後和放療後食用對身體也是很好的

。吃梨。梨中含有蛋白質,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等成分。在手術後吃梨有增進食慾,易消化的作用,可以幫助術後補充水分和營養,有清熱解毒,利尿通便的作用。

吃菠蘿。菠蘿中含有可以分解蛋白質,可以溶解在組織中阻塞的血液凝塊合纖維蛋白,在手術之後吃菠蘿有助於疏通及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有消炎,消腫的功效。菠蘿還有助消化,利尿的作用,在術後吃菠蘿對身體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對傷口癒合有利的是草莓 蘋果、酪梨、香蕉 、胡桃。

應該吃些含鈣的食物,但是不能盲目的吃。

手術後應該少食涼性水果。

適合病人術後吃的食物。

1.菠蘿

菠蘿中含有可以分解蛋白質,可以溶解在組織中阻塞的血液凝塊合纖維蛋白,在手術之後吃菠蘿有助於疏通及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有消炎,消腫的功效。

2.草莓

剛做完手術的病人會出現口乾舌燥的症狀,吃草莓可以有生津止渴,清咽潤肺的功效。

3.香蕉

香蕉易消化,有清熱潤腸的功效。手術後吃香蕉可以預防便祕等症,香蕉潤肺止咳清熱解毒的功效,同時香蕉眾的鎂,鉀還具有抗癌的作用,癌症手術和放療後的患者均可食用。

4.蘋果

蘋果是一種全方位的補充身體營養的可以在手術後食用的健康水果。

5.梨梨中含有蛋白質,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等成分。在手術後吃梨有增進食慾,易消化的作用,可以幫助術後補充水分和營養,有清熱解毒,利尿通便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膽結石手術後.在水果方面都是可以吃的.

還有:(1)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宜食含豐富營養,維生素的食物,多食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綠色蔬菜,胡蘿蔔,西紅柿,玉米等(2)宜用植物油烹調(3)宜多吃豆製品。如腐竹,豆腐等(4)宜多吃瘦肉,雞,魚(鰻魚除外)(5)宜多吃具有利膽的食物如山楂,烏梅,玉米鬚,薺菜,茉莉花,玫瑰花(泡茶飲),西瓜,梨汁等(6)飲食要講究衛生,生吃瓜果一定要洗淨,防止吃入蛔蟲卵(7)烹調方法以燉,燴,蒸為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樓暎信貝

建議如下:

一、「忌口」問題:

1、一般戒辛辣,煙菸酒、多喝水,少食油鹽,清淡為主。

2、中醫講究「發物」如薤、姜、花椒、胡椒、羊肉、狗肉等;羊肉,牛肉、臘肉,等等

應該不吃。

3、方便麵、火腿腸等、罐頭類食品要儘量少吃或者不吃。

二、營養問題:

1、多吃水果蔬菜,真菌類如蘑菇、黑木耳等。

2、吃點豬皮也行,補充膠原蛋白,因該對癒合有好處!

3、可以多吃些魚肉蛋奶補充蛋白質,肉以瘦肉為主,過於肥甘不太活動,難以消化。

4、多多享用一些魚湯、海鮮湯、雞湯、動物腰子(腎)內臟等,大有滋補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高血糖,不宜吃水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吃寒性的就好了,像什麼黃瓜西瓜的就不要了,可以多吃一些草莓、蘋果什麼的,我那時候吃了很多草莓 芒果 木瓜,西瓜這種東西一定不要吃,特別是現在這種溫度,我那時候建有一個女的,手術完了吃黃瓜西瓜 還吃冰棍,結果三個月見到他,傷口還沒長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什麼水果都是可以吃的,注意不要吃寒涼的的行了,西瓜要少吃一些是可以的,柿子就不要吃了。

13樓:夏天

香蕉不錯 香蕉可以潤腸可以解決便祕的問題

做完去眼袋手術後吃什麼

14樓:梅花雅

1、要增加營養。在飲食中增加優質蛋白質攝入量,每天保證90克以上蛋白質,多吃富含優質蛋白質的瘦肉、牛奶、禽蛋、水產等。

2、應增加維生素a、維生素e的攝入量,因為維生素a和e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含維生素a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臟、奶油、禽蛋、苜蓿、胡蘿蔔、杏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芝麻、花生米、核桃、葵花子等。

3、注意含鐵食品的攝入,因為鐵是構成血紅蛋白的核心成分。含鐵豐富的食物有動物肝、海帶、瘦肉等。攝入含鐵的同時應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刺梨、橘子、番茄和綠色蔬菜等,因為維生素c有促進鐵吸收的作用。

3、還可用黑木耳50克,紅棗10個,紅糖100克煎服,每日2次。經常服用,有去眼袋的作用。

15樓:鍾玲公冶雪卉

適當多吃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均衡體內的營養結構

16樓:彭梓肇夢槐

你好,眼袋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促進傷口的癒合。

17樓:北京金莎**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去眼袋,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臨睡之前少喝水,並將枕頭適當墊高,經常輕柔地按摩眼瞼,通過肌肉的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

指導意見:

適當多吃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均衡體內的營養結構。

做完眼袋吃什麼恢復快

18樓:最愛小妖

眼袋整形除術後常見眼周淤血,水腫,術後兩天區域性冷敷,第三天後改為熱敷,可減輕淤血水腫程度,有助於水腫消退.外切口法下眼袋去除術後因眼輪匝機鬆弛, 失去正常張力,術後一個短時期中,發生輕度外翻,這種情況一般在術後2~3月能恢復正常。

要增加營養.在飲食中增加優質蛋白質攝入量,每天保證90克以上蛋白質,多吃富含優質蛋白質的瘦肉,牛奶,禽蛋,水產等.還應增加維生素a,維生素e的攝入量,因為維生素a和e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 。

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做了去眼袋手術之後建議你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19樓:華怡醫美

你好,祛眼袋的方式有好幾種,手術,微創,鐳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找專家面診一下,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安全的去眼袋方法去除。

20樓:北京金莎**諮詢

做眼袋手術後禁忌食物:

1、驢肉、雞翅、狗肉、鵝蛋、禽畜類主要有公雞、羊肉、雞爪、牛肉、和豬頭肉等。

2、雞蛋雖不屬發物,但也不宜多吃,一般一天不宜超過2個,尤其是肝炎、過敏、高血脂、高熱、更不宜多吃。原因是雞蛋內含有大量的蛋白,但它們屬於異性蛋白,有相當一部分人吃了異性蛋白質後出現病態反應。

做完眼袋手術吃什麼好

21樓:北京金莎**諮詢

做眼袋手術後禁忌食物:

1、驢肉、雞翅、狗肉、鵝蛋、禽畜類主要有公雞、羊肉、雞爪、牛肉、和豬頭肉等。

2、雞蛋雖不屬發物,但也不宜多吃,一般一天不宜超過2個,尤其是肝炎、過敏、高血脂、高熱、更不宜多吃。原因是雞蛋內含有大量的蛋白,但它們屬於異性蛋白,有相當一部分人吃了異性蛋白質後出現病態反應。

手術後吃什麼最好,手術後吃什麼好?

應該多進食營養價值比較高而又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如 蛋白質 瘦肉類 水產品 蛋類 豆製品 乳類等。脂肪 食用油 動物脂肪 奶油 黃油。糖類 古薯類 豆類 食糖 水果等。維生素a 動物肝臟 未脫脂奶及奶製品 禽蛋 胡蘿蔔 綠葉 蔬菜 水果等。維生素d 魚肝油 海魚 動物肝臟 蛋黃 奶油等。維生素e 植...

胃癌手術後吃什麼好,胃癌手術後飲食該吃什麼

胃癌患者出院後可適當進食軟飯,主食與配菜宜選營養豐富,易消化食物,忌食生冷 油煎,酸辣等刺激易脹氣食物,胃癌手術後3 6個月後可逐漸據身體情況恢復到普通飲食。術後飲食堅持少吃多餐的原則。因胃癌 性切除術後,只有一小部分的胃正常運作,進食的容量會比原來少很多,只有增加進餐數,這樣才能彌補食量,滿足機體...

腸道手術後適合吃什麼水果,晚上適合吃什麼水果?不適合吃什麼水果

不適合吃水果,建議喝鮮榨果汁 您好 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穩定的情況下可以適量的吃水果。對於一些血糖高 病情不穩定的患者只能選用含糖量在5 以下的蔬菜 水果,像草莓 西紅柿 黃瓜等。晚上適合吃什麼水果?不適合吃什麼水果 一 晚上適合吃水果 1 香蕉 香蕉含有很高的鉀,對心臟和肌肉的功能有益,同時香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