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天不想喝水是怎麼回事

2022-01-08 15:38:04 字數 3928 閱讀 9912

1樓:富貴水仙

考慮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與陰虛有關,建議你去醫院找中醫用中草藥來調理一下比較好的。可中醫生面診後確定是否能用六味地黃丸調理**。平時要多喝水,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多吃蔬菜水果,禁止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吸菸飲酒,祝身體健康。

2樓:佟淼虎琦

學校的水可能不是開水,還有總喝礦泉水再喝自來水也會出現拉肚子現象。不會脫水,過幾天就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說明你身體太虛弱,缺乏鍛鍊,出去運動運動就會想喝水了 指導意見: 喝濃茶,越喝越渴,我原來一天一杯水都喝不了,

4樓:沒有名字

本身不愛喝水吧,我也是,渴了就猛喝,不渴的時候喝水是苦的,跟藥一樣,老公就總是讓我喝水,我就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要麼渴了喝水,要麼為喝水而喝水,如果你認為書上說每天必須要喝5杯水,那就是記得喝水就好了,實在記不得手機上可以定時提醒,只要你不覺得渴,不必非得強調喝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啊,那是她的血液缺少,要想讓你奶奶健康長壽,必須每天煮大棗水喝,這樣即使不吃飯也沒關係。大棗水裡可以放些黃芪。大棗水要每天新增大棗,一開始五六個,第二天每天增加三四個皆可。

加些龍眼更好。一般都是病後虛弱的老人才會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該喝水喝水,餓了在吃。沒什麼。說明你已經身體裡邊缺少水了!所以才特想喝水。但是,喝飽了,沒有地方裝食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沒什麼味道,自然是不想喝的,其實也沒有幾個人本能是喜歡喝水的。

但是水對人體健康有好處,必須多喝。像我就是擺個水杯在桌上天天喝幾瓶……也就覺得水味道不錯了……

也可能是因為你喝太多飲料了。畢竟吃慣了比薩和漢堡包的人是不會去單吃米飯的。

9樓:

那是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不願意喝水,沒有人能夠逼你

10樓:包理忠

身體會缺水的,要多喝水 養成每天喝水的習慣

11樓:師妃暄年

說明你身體太虛弱,缺乏鍛鍊,出去運動運動就會想喝水了

12樓:植秋梵玉

人體需要補充適量的水分,可以通過喝湯、水果、果汁等方面攝取水分

13樓:執著而又放肆

不知道你

按理說大夏天應該喝水

不然身體會缺水的,要多喝水

養成每天喝水的習慣

14樓:

估計你是溼性體質,體內還有熱,口渴不想喝水,你吃點薏米粥,多吃點冬瓜,黃瓜之類的利水涼性的食物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喝水對身體有好處,不喝水也不能說對身體沒有好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活動 氣溫 和食物有關 求好評

17樓:不相愛r不想愛

是啊,一下班回家喝幾升的水補上啊。

單位應酬的煩惱?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最近胃疼去了醫院,醫生說如果再喝酒就胃穿孔了,而且每次都是捨命陪君子(主任),最近每次喝酒後回去胃疼都睡不著,所以不敢再喝了。

19樓:大美圓融

培養你自己的酒籤,也就是說你給別人樹立的喝酒形象;

這個形象:

1、只喝低度酒,強烈建議只喝紅酒,如果覺得紅酒還是不夠個性的話,建議你只喝「養生葡萄酒」,是近幾年的新品類,有乾紅的品質,養生保健的實效。是一個新奇紅酒;必須堅持這一點。

2、喝酒的時候,儘量扯一些文化上的趣事,讓酒場變得有點風雅,避免無節制的喝酒;

3、如果你能這樣的話,說明你心有定力,我估計你領導不光不會說你,還得心裡誇你有主見,有前途呢。

喝酒,其實就是一個內心定力。但是,在中國的應酬,離不開酒,那就換換酒。我覺得換「養生乾紅葡萄酒」,最明智。不會喝大,還能養生,中年男人,補氣血,更有精神頭。

百利生含有紅花靈芝枸杞子,用乾紅調製,是有國家藥監局文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就不應該 喝,直接說不能喝

我男朋友最多喝幾杯啤酒,然後就是說喝了會過敏,全身發癢,很難受

或者說最近生病了,醫生讓不能喝酒抽菸,不過這個藉口只能用一兩次,呵呵

逸勞逸結合養生之道,閒來散步少動怒,早睡早起時常茹素 不識計數少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很多人會保養法方案相當於手術,其實不然。中國醫藥保健的理論被稱為「健康狀況良好」並稱為該方法的健康「的外科手術的健康」。

養生,中國醫藥理論幾千年的健康,飲食,宗教,民俗,武術等文化方面的基本輪廓。

其內容不超過以下四點多了:

順其自然:

體現了「天人合一」的思想。重視健康的過程中,既沒有違背自然的規律,還要注意人與社會的和諧。正如「內經」主張:「聽起來地理天文知識,眾志人員,可能會很長。」形神,提高

:健康的身體把重點放在保護雙方的過程中,更要注意調攝心理方面,所謂的「形神,養」,「守上帝全形「與」形充分「

動靜結合:

現代醫學主張」生命在於運動「,中國也主張」動的學生陽「,也主張」動中靜「 「不要讓任何勞動皮疹。」

審判,因為施呀嗯:

方案非正式的方法,公式應形,神,動與靜,食品,醫藥......多種途徑,多種方式的健康活動。此外,我們有一個人,因不同的健康適當的時候,所謂的「審因施壓嗯」和而不同的方法「辯證法的支援。

」而「藝術的健康」是實施前的指導下,方案的要求。其內容包括以下七個方面:

神興起:

包括心理**,情趣愛好調養和調養和道德等方面。更涉及中國文化,宗教,文化和民俗文化的內容。

異型支援:

包括體育鍛煉和健身活動。更融合了醫學文化和武術文化內容。

飲食:tcm是手術的主要內容之一,其廣泛的應用範圍,以滿足更多的人群。應用程式的主要內容,如可選的調製和保健食品,以及飲食和適度。包括醫療,醫藥,食品,茶,酒等文化民俗。

藥物依賴:

主要內容是可選的調製健康**。及其製劑大多是純天然草本飲食;其製法大多是粗糙的調整;其配方也與食物更融合。因此,中國的醫療可能會「飲食」之稱。

外科支援:

是一種藝術,而不是非食品非藥物**,即利用按摩,推拿,鍼灸,沐浴,熨燙,磁和其他物體的刺激健康**的健康等等。主要涉及醫藥文化。

短,是在手術方案和身體健康的基礎上,強調健康的特性「,因為這些人支援」不堅持統一的人口。例如,一個需要注重身體的保護; b需要把重點放在調理飲食;和丙烯將需要把重點放在休養精神,等等。如果我們三人abc亂白色的,將要求他們加強體育鍛煉或節食會有些怎樣的變化,或將是氣功的做法是與坐在每個人的不一定一致健康需求。

關於養生的一點煩惱

22樓:

長期熬夜是很傷陰的,你可以上夜班的時候泡一些養生茶喝:麥冬 五味子 烏梅 西洋參 枸杞 各5g,可以起到滋陰的效果。週末順從生物鐘,想睡就睡,但是中午一定要起床吃飯。

23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工作者要供給充足的維生素a,

加強營養,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大棗、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

週末不需維持上班作息。

24樓:京城不老鬆

早上:喝金蘆薈口服液、還陽水、吃些時令水果。

中午:如無重大疾病,隨便吃。喝金蘆薈口服液若干。

晚上:自熬八寶粥、生拌菜,開督脈、熱水泡腳(17~19點),喝金蘆薈口服液若干。23點前睡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夜班很傷身,首先應保持充足的睡眠,飲食多注意營養。

不想喝水只想喝飲料怎麼辦,不想喝水,不想喝說,就想喝飲料,怎麼辦,有好喝的飲料介紹嗎?

飲料是指以水為基本原料,由不同的配方和製造工藝生產出來,供人或牲畜直接飲用的液體食品。飲料除提供水分外,由於在不同品種的飲料中含有不等量的糖 酸 乳 鈉 脂肪 能量以及各種氨基酸 維生素 無機鹽等營養成分,因此有一定的營養。有人認為果汁來代替水,因為大家往往認為果汁營養豐富。其實,真正的天然果汁並不...

腸胃炎不舒服不想吃飯不想喝水怎麼辦

其實腸胃不好根在膽,由於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無規律,讓無邪入侵,體內寒氣增加,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食物不能充分分解代謝,部分膽汁逆行返流入形成腸胃不好的情況,抽時間到郊外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紅糖湯,少吃多餐,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晚上儘量不要多休息。少食生冷辛辣油膩之物,早飯一定要食。...

泰迪喝水都吐是怎麼回事,泰迪喝水都吐是怎麼回事

泰迪犬嘔吐,大多是吃下不潔淨的東西了,可以斷糧兩天,吐的不嚴重就要供水,嚴重就不要給他喝了,然後就是及時就醫。簡單腹瀉及嘔吐的處理方法 一般引致嘔吐的成因包括簡單的細菌感染 食物中毒 某些食物產生敏感反應 進食過量。如果腹瀉或嘔吐持續,獸醫會通知必要的試驗或者更進一步的 嘔吐的 方法 個人不建議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