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直接塗在臉上真的可以祛斑嗎

2022-01-08 16:54:37 字數 5878 閱讀 4341

1樓:

效果不大吧,你可以試試挺好的

2樓:波麗妮雅**美乳

看個人情況了。給你推薦一些日常的一些小方法。

1,醋蛋美白祛斑汁取新鮮雞蛋一個,洗乾淨,泡在一斤優質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 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後洗掉,每天堅持效果很好。

2,蜂蜜檸檬**取一個雞蛋的蛋清部分,蜂蜜一小匙,檸檬精油1滴或3滴檸檬汁,橄欖油10滴、麵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3,杏仁祛斑取杏仁5錢,研成細粉,用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有效,不易**。杏仁有除肺熱,治上焦風燥的作用,且可澤肌膚;牛乳甘寒,解熱毒,潤**;潔面增白,去除油膩。

4,絲瓜加蜂蜜,祛斑更徹底取晒乾的絲瓜,研成細未,每晚用水調好塗於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若用蜂蜜調塗,還可去面部皺紋。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鈣、鐵的含量比較豐富,還含有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這些物質對**都有保健作用。

長期使用,可改善**細膩白度。千萬注意了,加蜂蜜調和的不宜過夜,二十分鐘後清洗

3樓:罕守毒雜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一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4樓:愛抵扣

祛斑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

出現。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

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

嫩白的臉。

維生素e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可以去斑嗎

5樓:小草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祕。便祕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晒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儘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6樓:珀茜薇曼祛斑

吃什麼可以去斑?

檸檬冰糖汁

材料:檸檬、冰糖。

做法:將檸檬去皮榨汁,榨汁完成後根據個人口感加入冰糖即可。

功效:檸檬美白祛斑特別有效,檸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祛斑的食物,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光能美白**,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還能防治動脈硬化。

山楂橘皮飲

材料:山楂50克、橘皮25克、蜂蜜10克。

做法: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攪拌一下就能喝了。

功效:山楂橘皮飲可生津止渴,吃不下東西的時候來點這個開胃,夏天喝還可消暑。這個用來對付雀斑相當有用。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做法:紅棗去核(可以買去過核的紅棗,最好是無菌包裝的,乾淨省事兒)後加水煮半個小時。

功效:每天吃完早、晚飯後喝一點,不光能去掉黑斑,還能滋潤**,防止**老化。

雙豆百合羹

材料:紅豆、綠豆、百合。

做法:準備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其實就是按1:1: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時後用大火煮滾,再用細火悶,等到豆子熟了之後加點糖或鹽(我一般加糖做成甜的)。

功效:多吃霜都百合羹能淡化黑色素,清熱解毒,還能滋養**。不過綠豆是寒涼食物,體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

在紫外線高度照射下,是雀斑滋生的旺季,非常讚的美白祛斑產品太昂貴,緊衣縮食兩三個月才能買得起好用又有口碑的祛斑護膚品。省錢又不想要斑斑點點,那麼今天我就來給大家支上幾招,啟動內外兼修的美白祛斑大作戰吧!

步驟/方法

1、自制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晒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週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溼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制**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注意事項

以上這些都是祛斑的小祕方,但是這些方法的效果並不明顯,只能說是在給身體以及**做一個天然spa,所以真正要減輕以至消除臉上的斑點,還是需要使用一些有科學證明的專業的產品,偶爾的使用這些小的祛斑竅門,會使祛斑的效果更加好喔!祛斑一定要內外兼修,因為表皮斑點都是黑色素沉積造成的。所以在注重防晒以及淡化表皮黑色素的同時也一定要注重身體的自身排毒。

做到內外兼修,才能真正成為一個無斑美人哦!

維生素e可以直接塗在臉上長斑的地方嗎

8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快速祛斑的方法:

1、每天一杯檸檬水: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一種非常強效的美白成分。每天喝一杯檸檬水可以使你的**變白或乾淨,或用檸檬覆蓋你的臉,但塗抹後不要去晒太陽。

最好在晚上使用它。

2、香蕉**:將香蕉去皮後塗成糊狀,15-20分鐘後洗淨,長期堅持可使面部**嫩滑,清爽,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肌膚的面部美容,每週一次,可軟化角蛋白美白肌膚。

3、面部鮮牛奶:準備一小杯鮮牛奶,用蒸汽蒸臉,將化妝棉敷在鮮牛奶上,敷在臉上約15分鐘,取出,然後洗淨。面對水。長期持久可使**白皙均勻。

4、最後一招:只需將新鮮雞蛋洗淨,晾乾水,然後浸入500ml醋中,一個月後,將蛋殼放入醋中,每次可以取一茶匙放入沸水中取出。每天一次,堅持一個月,去除**上的所有色素沉著。

維生素E什麼時候塗在臉上最好,維生素E直接塗抹在臉上對面板有什麼作用呢?

吃比抹好。切記。抹的話不吸收容易長脂肪粒。維生素e直接塗抹在臉上對 有什麼作用呢?用維生素e塗抹在臉上,可能會起到美白 淡化斑痕的效果。因為維生素e它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可以很快被 吸收,促進 的膠原蛋白加快的生長,同時促進 細胞的抗衰老功能得到更大的發揮。最好每天早晚各塗抹一次,輕輕按摩5 10...

維生素E能直接塗在臉上嗎?塗完用不用洗掉?能每天都用嗎

一般2 3小時就洗掉了,如果你不擔心維生素e弄到睡衣或者被子上,可以不洗掉,不過維生素e本身也就沒有什麼作用了 不需要擔心毛孔被堵塞的問題,首先潔面後先敷上水,做好保溼,然後再塗抹ve就行了 維生素e塗抹的量不要太多,可以每天使用。拓展資料 維生素e vitamin 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其水解產...

維生素e可以怎麼樣塗臉,維生素E可以直接擦在臉上嗎

維e塗在臉上一般2 3小時就可以洗掉了,如果你不擔心維生素e弄到睡衣或者被子上,可以不洗掉,不過維生素e本身也就沒有什麼作用了 維生素e塗抹的量不要太多,可以每天使用。可以,它對除痘印很有效果,而且易吸收能提高 代謝,但用完後一定要記得用洗面奶清潔面部。維生素e能直接塗抹在臉上嗎?這樣做不僅可以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