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鐳射祛斑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淡斑嗎

2022-01-15 03:24:36 字數 5715 閱讀 1167

1樓:甘凝海

維生素是沒有祛斑的效果的,祛斑最好是選擇專業的祛斑產品靠譜!

2樓:採柒哥

臉部做鐳射祛斑,可選擇針對黑色素細胞的鐳射,達到淡化甚至祛除色斑的效果,可以有效改善區域性**的外觀。目前這種方式****色素性疾病最有效,並且見效快,操作簡單,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生進行診斷、**和操作,臨床上比較安全,但也有一定的***,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鐳射祛斑後,某些患者可能會出現「反黑」現象,但這並不是祛斑失敗的表現,而是肌膚的自我修護,會隨著時間逐漸恢復。經過一定的恢復時間後,**會代謝掉這些色素,變為正常膚色。正規專業的醫生不會保證做到將色斑完全祛除乾淨,但是可以改善、控制和預防**斑點的出現;

2、求美者在做完鐳射祛斑以後一定要注意,嚴格按照醫囑進行相關**後的護理,如果不注意防護,有可能造成**表皮的感染,引起組織損傷。此外,患者還需注意防晒。

鐳射祛斑的具體**,應該在正規的醫院進行,需由臨床醫生進行操作,可以極大程度地規避風險。

3樓:柒末了

女性都希望自己美麗漂亮、婀娜多姿,尤其是臉上,更是不允許有任何的瑕疵,更何況是色斑了呢?面對臉上的色斑困擾,人們開始尋找關於臉上祛斑方法,那麼有什麼祛斑好方法呢?為了能夠儘早的擺脫臉上的色斑困擾,趕緊隨小編一起來瞧瞧吧!

需要準備好一對豬腰、山藥100g,粳米200g和薏苡仁50g。豬腰洗乾淨後切碎備用,100g的山藥洗乾淨後去皮切碎。將山藥、豬腰、粳米和薏苡仁一同放到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用慢火煮成粥,然後再加入適當的調味即可食用。

這款粥品有著補腎益膚的作用。對於黃褐斑、雀斑以及黑斑等**有著不錯的**功效。

1、正確識別斑點種類

色斑一般是**中黑褐色素沉澱造成,分為先天、後天兩種,其中先天色斑是由於遺傳因素造成的,除了長在臉上,也會在全身各個部位出現不同程度的斑點;後天色斑一般是由於人體的衰老、紫外線侵害及病理性原因所致。

2、做好遮陽防晒

加強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線的波段對人體**組織的損害有時是不可逆轉的,即使秋冬季節,也不能忽視陽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塗抹防晒霜,陽光強烈時,一個墨鏡和遮陽帽是絕對少不了的,此外,手臂、頸部的防晒也要同步跟進。

3、做好清潔卸妝

很多長期化妝的女性,臉部都存在暗沉、長斑、無光澤的問題,那是因為沒有做好清潔和卸妝,化妝品中的礦物質和金屬成分進入**,沉積下來所致,因此,想要祛斑,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潔和卸妝,確保**能在夜間乾淨呼吸,值得注意的是,眼脣和臉部卸妝液最好區分開來。

4、用食醋洗臉

每次洗臉時,在溫水中滴入幾滴食醋,既可以軟化老化的**角質,也能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食醋最好選擇白醋,這類醋的醋酸比較適合淡斑。

5、每天一杯檸檬水

6、做七子白**

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芍、白茯苓、白殭蠶等七味藥材打成粉,加以牛奶或純露調和就成為了七子白**,斑點嚴重的朋友們,每晚都可以做一個,一週為一個療程,做一週隔3天再做,確保**自我修復能力不會降低。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面部黃褐斑嚴重危害女性幸福。據瞭解,面部黃褐斑在面部的蔓延不亞於間接毀容,多數女性因此失去美麗和魅力,變得缺乏自信,抑鬱自卑,不願意面對朋友,久而久之壓抑的情緒導致內分泌進一步失調,催生更多的黑色素堆積在面部,這樣就造成了面部黃褐斑越長越多的現象。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4樓: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黃褐斑是體內疾病的「訊號燈」。黃褐斑是內分泌失調、代謝廢物淤積體內的一種外在顯性表現,黃褐斑發生的同時,身體內部也會發生問題。如很多黃褐斑患者伴有精神不振、煩躁易怒、食慾不振、乳房腫痛、月經不調等現象,有些還同時伴有乳房腫塊、子宮肌瘤、囊腫、肝臟病等。

需要材料:絲瓜一條、蜂蜜和水適量。

祛斑的日常遵循原則:

(1)內分泌特別是雌性激素失調。本病常見於未婚女性、孕婦和口服避孕藥者,孕婦多在第3—5個月發病,分娩後逐漸減輕。

(2)肝功能不全常見於慢性肝炎、肝硬化者,可能是肝臟對雌性激素的降解能力下降所致。

(3)體質因素患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慢支炎、尿毒症、腫瘤及惡液質者,常伴發本病。

(4)日光因素本病常見於夏季和光照強的地區,提示日光可能是促發因素。

③醫療:如果斑點過多建議到診所詢問醫生,讓醫生給出科學的**方案。

黃褐斑是一種色素沉著性**病,當人體機能發生變化或受影響時,比如喜怒不定、內分泌紊亂、月經不調、疾病、紫外線和使用劣質化妝品等,導致人體內的氣血執行不順暢,經脈不通,使瘀血停滯,心血達不到**表面,營養肌膚,那**中的黑色素就不能隨人體新陳代謝排出去,長期下去就形成了黃褐斑。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鐳射祛斑後反黑用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有效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apsc多能細胞面部年輕化綜合**術——祛斑6大突破科技,讓祛斑效果更明顯取自自體,**安全:apsc多能細胞均來自身體本身,**安全,沒有免疫排斥反應,所有醫生操作技術均採用標準化路徑管理**。visia**安全衛士,準確鎖定斑源:

採用美國visia**檢測儀,對**表層、深層進行三維立體透視,並模擬前後幾年膚況,提供專業的**檢測報告。祛除色斑,重現美白:apsc多能細胞所具有的多向分化潛能、修飾功能促進血流增加,有效解決**暗黃、發黑、暗啞、無光澤等肌膚表面問題,分解肌膚內堆積沉澱的黑色素,促使色素細胞分解,快速代謝出色素等廢物,抑制減少色斑產生,肌膚由內而外宛若新生。

重塑細胞,改善膚質:apsc多能細胞懸液可以反覆注射,含有的30餘種生長因子被充分的真皮層毛細血管網吸收長期存活,不斷改善膚質,呈現年輕化。**基底層匯入,提高營養物吸收:

「點對點」超微滲透技術保證肌膚高效吸收活性成份,定點、定位、定層、定量注入**淺表層組織,建立大量的**微細管道,直接輸送所需活性成分到**最佳吸收位置,達到嫩膚的功效,長期保持年輕態。

6樓:伊美爾健翔官

沒什麼用 反黑是一個正常現在 建議平時注意補水 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鐳射第一次 第二次 會反黑 但是一個療程基本上沒有斑了 也不會反斑了

7樓:南天大門神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以下幾種方法都很不錯的說。

1、水果祛斑——菠蘿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長期堅持能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

2、**祛斑——茯苓+蜂蜜

首先我們要準備:白茯苓15克,白蜂蜜30克,然後再將白茯苓研成細粉末。將蜂蜜與茯苓調成糊狀即可。

晚上睡前敷臉,次日早上用清水洗去即可。中醫認為茯苓能夠化解**裡的黑斑,和蜂蜜搭配使用,可以給肌膚補充營養,起到淡斑、美白的效果。

3、茶葉祛斑——生薑蜂蜜茶

生薑蜂蜜茶製作:買來生薑,對於去斑的方法。切成小塊,別切得太碎。

放清水到茶壺裡煮。煮開之後放入紅茶,比如祁門紅茶,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最好溫度在45℃左右,這樣不會破壞蜂蜜中的活性酶),大概比較溫熱能入口的時候把它倒出來加入一些蜂蜜。

鐳射祛斑後是否一直可用維生素e來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祛斑後的3至4天,儘量用無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臉,保持**部位**乾淨、清爽。

2、要多補充維生素c,以促進黑色素代謝。

3、鐳射祛斑後**部位對陽光非常敏感,故3個月至半年內應避免日晒,儘量使用防晒油或打傘,可提高**效果。

鐳射祛斑反黑天天晚上抹維生素e還能過來嗎?

9樓:小草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祛斑嗎,吃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祛斑嗎

vc和ve只能用作輔助 科學證明,補充過多的維生素對身體也是有害的,甚至會增加罹患癌症的可能。不知道你的色斑是屬於那類的,有的和生理期有關的,會自愈,屬於 科疾病的,要到專業的醫院 屬於內分泌問題的,要從身體內部找原因,治本才能指標。給你個 diy的方法吧 自制祛斑 的原料 甜橙 袋裝純牛奶 棗花蜂...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嘗試維e祛痘法 維生素e vitamin 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以下三個功效 1 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 亞油酸 花生四烯酸等 激素 顏料 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

維生素E和維生素C該怎麼吃,維生素E可以與維生素C同時服用嗎?

可以的多種維生素一起服用,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用量,不然會適得其反。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維生素c作用 連線骨骼 牙齒 結締組織結構 對毛細血管壁的各個細胞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