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長期吃維生素E嗎?常吃維生素e好嗎

2023-06-28 19:35:03 字數 2173 閱讀 8045

1樓:蠻凝絲屈洲

維生素是人體營養的重要**,它能維持維持正常人體的生理功能,與人體健康關係密切。在各種原因引起的攝入不足或需要增加時,適當的補充所缺乏的維生素,對人體是有益的。

但如果長期或過量服用,就會因為排洩不全,在體內蓄積而引起中毒。水溶性維生素如維生素c、b能夠隨尿液排出體外,但在排洩之前,它們要經過人的肌體,服用過量則有損健康。脂溶性維生素a、d、e、k等容易沉澱在脂肪組織和肝臟,服用過量可引起中毒。

常吃維生素e好嗎

2樓:玉璽爐料

好,但不要過量,1、抗氧化,對**有好處。 2、促進卵巢功能 每天可以吃一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是藥三分毒,適可而止好些吧。

4樓:nice快樂檸檬

如果是天然的就可以長期吃,如果是複合的就不能。

長期吃維生素e可以嗎?

5樓:帳號已登出

維生素e可不可以長期服用?完全取決於你吃的是什麼樣的ve?

建議你用純天然的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可以長期服用。

選擇什麼樣的ve非常關鍵,因為目前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維生素e產品琳琅滿目,可供人們選擇的範圍比較廣。維生素e有合成和天然兩種,藥準字ve和保健品ve兩種。差別很大。

很多保健品的ve說白了根本就是食品,吃再多也不會有明顯效果的,各種誇大效果的虛假廣告讓你眼花繚亂。**還老貴了去了。

維生素e膠囊的效果好壞取決於膠囊裡的ve的含量。你只要看它標的膠囊裡含ve的量,也就是d-α-生育酚的含量,如果很低的話,這個ve膠囊就不好的。

雖然名字都叫維生素e膠囊,但是差別很大的,因為很多ve膠囊裡不都是ve成分的,很多保健品膠囊裡還加了很多雜質東西的,比如廣告做得很厲害的養生堂的ve的純度只有39%。

我們國家法規對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只有90%,達到國家標準。而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維生素e可以長期吃嗎?

6樓:惠白雲

病情分析:你好,維生素e也叫生育酚,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體內自由基,具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

指導意見:維生素e不能長期大劑量的服用,長期大劑量的服用可以引起視力模糊頭暈腹瀉噁心乏力改變免疫機制,甚至可以出現血栓性靜脈炎或栓塞的情況。建議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減少維生素e藥物的服用,含維生素e多的食物有豆類菠菜蛋堅果以及綠葉蔬菜等。

7樓:宿鳳村

天然維生素e可以長期服用,不過建議你應該平衡營養,可以服用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比如善存。

8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需要,最好聽聽醫生意見。

維生素e能長期吃嗎

9樓:尚秀暨彤雯

可以!每晚睡前一粒。不能吃多~但千萬不要買健康保健的或是廣告推薦的。

去藥房或醫院買藥用型的就可以。幾元一瓶。吸收的效果會比一般廣告保健的好n多~這東西不是說越貴就越好~而是在乎它的功效~25以下的最好不要吃~注意:

每天只能一粒~而睡前吃效果最好~不能吃多~吃多會有反效果~切記!

維生素e可以常年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病情需要不建議用,建議食物中攝取,堅果裡ve含量比較豐富。

長期服用維生素e好嗎?

11樓:原誠郯嬋

每片21金維他含維生素a-2500iu、維生素維生素維生素維生素b12-25mg、維生素c-25mg、維生素d-200iu、維生素e-5mg、鐵-5mg、鋅銅鉀-5mg、錳碘-50mg、鎂磷酸氫鈣-279mg、l-賴氨酸鹽煙醯胺泛酸鈣重酒石酸膽鹼-25mg、肌醇-25mg等21種關鍵維生素和礦物質。

正常人每天維生素e需要量為5~30毫克。儘管其毒性很低、***少,但把它當成營養藥大量服用,仍會產生許多不良反應。21金維他已經能滿足基本每天的需要。

如果還需要新增,最好由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的給予意見。

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祛斑嗎,吃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祛斑嗎

vc和ve只能用作輔助 科學證明,補充過多的維生素對身體也是有害的,甚至會增加罹患癌症的可能。不知道你的色斑是屬於那類的,有的和生理期有關的,會自愈,屬於 科疾病的,要到專業的醫院 屬於內分泌問題的,要從身體內部找原因,治本才能指標。給你個 diy的方法吧 自制祛斑 的原料 甜橙 袋裝純牛奶 棗花蜂...

維生素E和維生素C該怎麼吃,維生素E可以與維生素C同時服用嗎?

可以的多種維生素一起服用,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用量,不然會適得其反。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維生素c作用 連線骨骼 牙齒 結締組織結構 對毛細血管壁的各個細胞間...

常吃複合維生素的利與弊,長期吃複合維生素對身體有害嗎?

可以吃一段時間,停一段時間。例如吃一個月,停一週或兩週再吃。因為多吃維生素,也會過量。吃一個月,停1 2周,把體內過量的維生素排洩掉。再去服用比較好。任何東西過量都是有危害的。記得采納啊 長期吃複合維生素對身體有害嗎?容易過量,對身體健康不利。一般來講,正常人只要膳食合理是不會缺乏維生素的,維生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