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是種什麼感覺,畢業是什麼感覺?

2022-01-08 22:15:49 字數 4050 閱讀 8009

1樓:璩盼晴

何為立足?我認為只要生存著就已經立足了 。還有種立足就是:需要時得到滿足!若想立足,就得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並經常瞭解自己,瞭解屬於自己的舞臺,進一步去征服它!

2樓:出水芙蓉丶錦繡

小學畢業:沒感覺

初中畢業:哇,太好啦,沒有作業,放飛自我啦,我們老師說上了高中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啊!

高中畢業:1. 哇,大學我來啦,圖書館,男神女神,社團,翹課,好期待!

2. 我的同學死黨們,我要去別的省念大學了,以後各奔一方,我會想你們的。3.

不知道哪個工地在招人?

大學畢業:1. 我要找什麼工作?

我要多少薪酬?我適合做什麼?我是誰?

我在哪?2. 我要結婚了,大家請準備好份子錢。

3. 真不想這麼早就去工作,再讀個研吧。4.

後悔沒有在大學真正學成什麼,簡歷完全不知道怎麼寫,回家待著吧。5. 不知道哪個工地在招人?

研究生畢業:1. 終於該老子收回份子錢的時候啦!2. 我一個研究生為什麼工資和大學生差不多?3. 繼續讀博可以嗎?4. 不知道哪個工地在招人?

畢業是什麼感覺?

3樓:李雪

我是17年畢業的,到現在畢業一年半了,怎麼說呢,當時對未來充滿憧憬,希望,信心,覺得自己特牛,心比天高,什麼都看不上,到現在就是對自己有了一個更清晰的認識吧,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平凡。

4樓:種賦奚永昌

剛開始覺得解脫,但當面對現實社會的殘酷的時候就會開始懷念校園裡面無憂無慮的生活~

5樓:卻綠苼

我覺得畢業難過開心期待都有吧,但是最重要的是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校園。珍惜時光。趁著你們還沒有畢業,好好的珍惜時光吧,不要再浪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留戀同學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留下了老師、同學們在一起的深情厚誼,這將直接影響我們一生,不管何時、何地都不會忘記,同時準備好迎接將來的生活與學習。

7樓:頂級奧特曼

高興得到學生監獄一般的解脫:又有點不捨

8樓:

過得充實努力的人,畢業會捨不得學校的生活而會感到孤獨和懷念;揮霍青春的人,畢業後也有很多捨不得學校的生活,但他們捨不得的是與同伴們一起揮霍的日子

9樓:真成到永遠

畢業是長大的感覺

畢業是成熟的感覺

畢業是成就的感覺

也是……

10樓:dsdds樂園

畢業剛開始很爽,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失落感和茫然感。畢業等於失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三種感覺:

1、茫然。不知道畢業後該怎麼做,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2、不捨。捨不得離開學校,和同學老師告別。

3、期待。期待畢業後有新的生活。

12樓:小相三

畢業就好比,做一趟火車一樣。不管你是站票,還是坐票,甚至是臥鋪。在車裡可以分別代表,普通院校,重點院校,名牌院校。

一旦到了目的地,下車了,就沒什麼分別了。畢業就好比,到達了目的地,未來的路,還要靠自己!

13樓:民信

打個比方,看見一個黃澄澄的大柿子,秀色誘人,心裡氧氧的,恨不得一口吞下去,但咬了一大口,澀澀的難於下嚥,連吐囗水。畢業時充滿希望,心裡滿滿,真到社會,到處碰璧,心情沮喪,迷茫無助。

14樓:

沒畢業時想畢業,畢業了又茫然,畢業只是這一段時間,還有社會這所大學校,你學吧

15樓:噠晴豆

會覺得自己好像突然就長大了,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是當你工作之後再聽到母校的訊息,哇,原來我早就畢業了啊!

16樓:

在大學裡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地,任何事都是自己做主,畢業了就不是這樣了.很多時候你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但沒有辦法.

為了生活,就的去做,要想優秀還的玩命的去做。畢業有喜有悲!

17樓:

如果成績好的話,那麼心裡肯定高興點了。如果成績不好的話,那麼心裡就會出現一種茫然的感覺。

18樓:七舅姥爺

五味雜陳吧,有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興奮感,也有對過往歲月已逝的不捨感;有對大幹一番事業,成家立業的憧憬感,也有對未知生活的不確定和恐慌感;有對大學生活中那人、那地、那事的眷戀感,也有對學生時代留戀卻留不住的惆悵感。

19樓:煙雨紅塵夢相思

如果你在學校提前打算規劃了 你會對步入社會充滿了自信 如果你沒有計劃你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看別人一個個都找到了工作自己卻沒有你會茫然的選擇職業 當然除了 家裡安排 畢業很辛苦 你已經沒有了問家裡要錢的嘴只能靠自己的雙手

20樓:

剛開始興奮,又有些依依不捨,然後迷茫,現實與在校時的理想,差距太大,現實太殘酷

21樓:性情大師

不捨。捨不得離開學校,和同學老師告別。捨不得離開學校,和同學老師告別。

離開學校,和同學老師告別。捨不得離開學校,和同學老師告別。捨不得離開學校,和同學老師告別。

和同學老師告別。捨不得離開學校,和同學老師告別。

大學畢業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22樓:花梔丨

你有沒有試過,當你再次開啟宿舍的門, 發現所有的床鋪都是空的,床板上只堆著自己的行李,他們都走了,你以為這只是一次暑假,他們去去就回,可其實不是了,他們走了,去奔前程,那些陪伴著你四年,你曾經煩他他還在背後偷偷罵過的他,卻在走了之後留給你一地悲傷。

你有沒有試過,坐在自己的寢室,開著 門,門外不再是來來往往大叫大吼的他 們,而是空蕩蕩的樓道,樓道的那頭,也 有那樣的一個感懷的人,他把音響開到最 大,於是你在「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 榮耀,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面帶著微 微笑用力地揮揮手,祝你一路順風……」的 歌聲中沉淪,你的思念這才開頭,你千萬次的告訴自己其實沒有什麼的,你瀟灑的揮揮手,轉頭,離去,其實你的後遺症,才剛剛開始。

你有沒有試過,做宿舍最後那個離開的 人,當你鎖上門的剎那,那些你們一起睡 過的架子床,用過的木頭桌子,坐過的木凳,還有廢棄的拖把、掃把、臉盆,就 這樣,被你鎖在了門後,一門之隔,卻已是兩個世界。它們太重了,你說你帶不走,因為你揹負了太多的思念還有理想,你還能帶得走嗎? 我慶幸在最好的年華中度過了這最好的時光,最好的時光裡面都是最美麗透明的你們。

我看見校園裡鬱鬱蔥蔥的繁花,便又看見了我們曾在那裡停留的光影,大傢伙 歡聲笑語的鬧著,那是最美麗的回憶。

於是,我又感嘆說,如果再有這麼好的時光,該多麼美好,可是,即便是再有這麼美的時光,我們也不會再次擁有如此美好的年華。我在18歲時遇見你們,22歲左右我們分離,人生最美好的光影,我們一 起度過,沒有負擔沒有煩惱,我們把青春互相饋贈。

這一年我們各奔前程,理想、壓力、責 任、地位、負擔、金錢接踵而至,或許又過了許多日子,我們將上有老下有小,要等到哪一天我們還能夠毫無顧忌的在柳蔭下讀詩,可以不避忌諱的談天說地,那一天遙遙無期,就算等的到,我們也早已青春不再……

時間就是這麼殘酷,能在最美好的時光邂逅你們,是上天最幸運的饋贈。

23樓:邊城遊俠

上課可以睡覺,上班卻不能睡覺。

高中畢業是一種什麼感覺

24樓:火焰安防

我是大學生,很懷戀當時畢業的時候,畢竟這個是再也回不去的青春時光,畢業的那天我們全班一起看了班委製作的ppt,還是很感動的,接著班主任玩擊鼓傳花,傳到的人要說自己在高中期間不敢說的事,最後班主任被全班輪流提各種以前從來不敢問的問題,嘿嘿,當時全班都哭了;考完最後一科後吃了散夥飯,各自都去祝福了的任課老師;

我想說高考結束後,可能最快樂的也就是結束的那兩三天,緊接著的就是填報志願,然後無論考得是好是壞整個假期都是處於考前認真籌劃,考完很感覺不過如此,大部分無非就是旅遊,網咖,打球,睡覺中度過,上了大學反而更加懷戀高中純正質樸的友誼,和目標明確的奮鬥;

不過不要想以後吧,還是自己好好努力最重要,有什麼要問的也可以加我,加油噢!

失戀是一種什麼感覺啊?失戀是什麼感覺呢

失戀之後,難過是一種必然。分手的第一天也許異常平靜,也許會歇斯底里,但是那都是失戀真正的感受。當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你才會慢慢地開始感受到失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尤其是你真的愛過,而且至今心裡還放下的話,那麼失戀總結起來就一定是兩個字,難過。你會開始思考,為什麼他會突然間變成這樣,為什麼好端端的感情卻...

感覺是什麼?什麼是感覺?

就是傻傻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感覺做什麼都不會累 不見到對方或者沒有對方的訊息就坐立不安 感覺。是心靈的觸動。感覺分好多哦。我想講的還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感覺像於習慣。因為喜歡,所以會想習慣。喜歡的感覺是幸福的。卻又是痛苦的。在心理學中,感覺 sensation 是人腦對直接作用於感覺器官的客觀事物...

工作太閒是種什么感覺,工作太閒是種什麼感覺?

看來大家狀況都一樣,五天八小時,同事全近退休的,每天工作內容半小時就能做完,上班看手機回家頭昏腦脹,偷偷摸摸學習一點,帶書來看,其他同事就會不爽,領導會藉機數落。剛畢業就這樣工作狀況,實在閒得心裡發慌又不知該怎麼辦。我也是,換了好幾個公司,都是快閒死了,我喜歡工作的時候好好忙,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