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閒是種什么感覺,工作太閒是種什麼感覺?

2022-10-30 15:00:11 字數 1379 閱讀 9446

1樓:以心

看來大家狀況都一樣,五天八小時,同事全近退休的,每天工作內容半小時就能做完,上班看手機回家頭昏腦脹,偷偷摸摸學習一點,帶書來看,其他同事就會不爽,領導會藉機數落。剛畢業就這樣工作狀況,實在閒得心裡發慌又不知該怎麼辦。

2樓:暗受

我也是,換了好幾個公司,都是快閒死了,我喜歡工作的時候好好忙,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現在的工作感覺就是過去坐辦公室坐一天然後下班,這種生活真的。

3樓:襁褓中

我覺得利用時間最好的**就是讀書。說什麼「腹有詩書氣自華」有點空泛,說什麼「書中自有**屋」也是飄渺,但讀書多了,才會覺得自己知道得很少,不懂的很多,因此,讀下去,知道得會越來越多,這種眼界的開啟,對自己還是有幫助的,起碼,在某些時候,與人談話會自信很多。很多時候,人生是一場馬拉松,靠的是長久持續地投入。

4樓:三熙

在同企,工作輕鬆,朝九晚六,不用加班,平時沒什麼事情做的時候,就自己看看書,與工作無關的書,覺得自己就像是個學生。不但但是我,同一個部門下面的同事都是挺閒的。反正每天玩玩手機就過去了。

同事關係不錯,大傢俬下也很關照。可是這種生活讓我覺得害怕。太安逸了。

每天最難的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又要開始無所事事的一天,每天下班就在想自己今天什麼也沒有做,空虛,工資才4000塊,自己花的不多,每月剩一半,可是加工資沒有希望,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出去了也覺得沒有什麼競爭力那樣。投了簡歷,面試過幾次,前途迷惘。

5樓:薄宛竹

工資是打到卡里的,上個月路過單位門口實在無聊想進去坐會,才知道單位早搬地方了,也沒人通知我一下。

6樓:蔣又綠

說一下我自己,最近打算寫一點東西,卻發現寫出來的內容空泛,措辭不當,毫無新意。多次以失敗告終,發現是真的需要學習一些寫作之類的書籍。所以終結一下,開始一件你感興趣的事,在做的過程中你會自主的學習,對自己有新的提升。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太推薦選擇這樣一份工作。因為太閒的工作無法提升個人能力,也無法實現個人價值,時間久了,你會覺得特別無聊,同時由於能力不能夠得到鍛鍊,在以後的找工作的時候無法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也無法勝任自己選擇的工作。

8樓:小皓粉絲團

這個確實是,沒事幹真是一種折磨。你說乾點什麼,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有最想幹的。各人不一樣。

無非是自己感興趣的;能堅持下來的;對時間段沒有要求的,隨時都可以進行的,因為用的是碎片化的時間,所以這點很重要,如果需要大片時間來進行,那肯定不行。其實我覺得說的這幾點都很重要,堅持更重要,沒有堅持,幹什麼最後都幹不好,選中一件事了,問問自己能堅持下來嗎。其實覺得你在這求問無非是需要一個心裡安慰,都是閒出來的。

如果你要問具體幹什麼,這個真幫不了你。

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么體驗,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至於汙水處理操作的體驗,其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誇張,大部分廠區味道都不大,處於能忍受範圍,也不需要防毒面具之類的。裝置開關操作基本全部自動化,電腦上滑鼠點幾下就好。每天的工作任務主要是巡檢,加藥,打掃衛生,汙泥拉運這一類。再有一點就是汙水處理廠要值夜班的,這個比較累,其他還好。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非常...

如何進入亞投行工作?在亞投行工作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進入亞投行工作和體驗感都很好,具體如下 亞投行的核心理念是 精幹 廉潔 綠色 將對腐敗實行零容忍度,並致力於促進發展綠色經濟和低碳經濟。其中 精幹 意味著亞投行將是高度精簡的機構,專業人員將全球公開招聘,從而杜絕機構臃腫。由此看來,你的工作機會來了!做不了亞投行創始成員國,...

指南針的工作原理是什么?為什么指標總是指向南方

指南針的工作原理 現在的指南針紅色端,指向的是地球的北方。這是因為,現在製作的指南針統一是按照國際標準,磁針紅色端為磁針的北極,用n表示 磁針白色端為磁針的南極,用s表示 在指南針中紅色端n指向的是北邊,因為地球的地理北極實際上是地球磁場的南極,所以根據異性相吸的原則,磁針北極會被吸引而指向磁場南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