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什麼?什麼是感覺?

2023-04-16 09:40:05 字數 1962 閱讀 8810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傻傻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感覺做什麼都不會累 不見到對方或者沒有對方的訊息就坐立不安`

2樓:tax啃

感覺。是心靈的觸動。感覺分好多哦。我想講的還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感覺像於習慣。因為喜歡,所以會想習慣。喜歡的感覺是幸福的。卻又是痛苦的。

3樓:教育之星

在心理學中,感覺(sensation)是人腦對直接作用於感覺器官的客觀事物的個別屬性的反映。

人對各種事物的認識活動是從感覺開始的,感覺是最初級的認識活動。同時,感覺是知覺、記憶、思維等複雜的認識活動的基礎,也是人的全部心理現象的基礎,是最簡單、最基本的心理活動。

感覺重要性

1、感覺提供了內外環境資訊。通過感覺,人能夠認識外界物體的顏色、形狀、氣味等,從而瞭解事物的各種屬性。通過感覺,人還能夠認識到自己機體的各種狀態,比如飢餓、寒冷等,從而有可能實現自我調節,比如飢則食。

2、感覺保證了機體與環境的資訊平衡。人要正常生活,必須保持和環境平衡,其中包括資訊的平衡。資訊過載或不足都會破壞資訊平衡。

比如有人認為大城市由於資訊過載,使人產生冷漠的態度;也有研究發現由「感覺剝奪」造成的資訊不足,也會使人產生無法忍受的不安和痛苦。

3、感覺是認識過程的開端,是一切較高階複雜的認識活動的基礎,也是人的全部心理現象的基礎。人的知覺、記憶、思維等複雜的認識活動必須藉助於感覺提供的原始材料。人的情緒體驗也必須依靠人對環境和身體內部狀態的感覺。

什麼是感覺?

4樓:隨處風流

「感覺」?這玩意兒都是被那些「女作家」給誇大了的,(好感,可能還形象點)男人看見美女誰會說沒有好感,女人看見帥哥誰會討厭呢?即便是美女嫁給一個醜男,那絕對是因為相處久了覺得對方ok才在一起的,所以算來:

人都是日久生情的,久了就發現對方的好了,自然是喜歡。我不能說沒有一見鍾情的,但那都是因為對方的外貌吸引而已,或許有人會說他(她)並不帥(靚)啊,其實那只是人的骨子裡喜歡的樣子,自己是不知道的,它不會受外界的標準而定義的,你自己說他不帥是因為那是通過外界的標準去看的,而不是內心的。正因為你不知道,所以就覺得莫名其妙,自然就說那是感覺。

沒有一個美女看見一醜哥會一見鍾情的,相反帥哥也一樣。

5樓:盧坤

感覺就是感覺,感覺這個東西是說不出來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能言傳的就不是感覺了。當然感覺並不神秘,雖然不可言傳具體的感覺到什麼,不過好感 ,就是我們的感覺過後還是能夠用一些模糊語言表述的。

一見鍾情,一般就是第一眼就覺得對方好,好在哪兒呢?就是覺得有一種想要親近她的衝動。感覺,就是對對方有一種朦朧的意識,就是一種好感,這種好感並不一定屬於愛情範疇,有時候就是隻想和對方說說話而已,就這麼簡單,有時候不希望別人分享他,這也是一種感覺。

在很多時候,容貌還是佔據很大的比重,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而我們能夠吸引別人或被別人吸引就是因為第一印象深刻。這種深刻的印象不代表你有多麼的漂亮和帥,主要還是那句老話——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能夠吸引對方的就是最好的。

祝 君 好 運 ! 這樣說,可能你沒什麼感覺,感覺就是這樣的。有時好有時壞。

6樓:衛新榮

感覺就是一種無法形容,無法描述的一種心與心之間的心靈感應,一種不需要言語的溝通。

7樓:萌小殤

感覺就是你見到他時心跳會加速 見不到的時候會常常想念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會特別緊張 生怕自己**不夠完美。

8樓:iove隨緣

感覺就是一個人對各種事物的感受。

畢業是種什麼感覺,畢業是什麼感覺?

何為立足?我認為只要生存著就已經立足了 還有種立足就是 需要時得到滿足!若想立足,就得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並經常瞭解自己,瞭解屬於自己的舞臺,進一步去征服它!小學畢業 沒感覺 初中畢業 哇,太好啦,沒有作業,放飛自我啦,我們老師說上了高中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啊!高中畢業 1.哇,大學我來啦,圖書館,男神女...

戀愛的感覺是什麼?什麼是戀愛的感覺

戀愛中讓你感受到自己找到了很好的愛人,就是無時無課都覺得很溫暖。情侶兩個人相處了一個階段之後,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也會經歷一些特別的事情,讓對方真正的感受到自己找了一個很好的人,除了說是兩個人在交往了一段時間,感情上經歷了一定的磨合,彼此之間真正的瞭解之外,往往也是在自己遇到了困難之後,在這種情況下...

死亡是什么感覺,死亡是什麼感覺?

巴嘎巴嘎 死亡沒感覺 如果我死了我絕對會笑 解脫 許多專家經過對瀕死者及自殺未遂者講述的資料的詳盡分析,歸納出瀕死的心理過程有五個基本階段。1 安詳和輕鬆,在被調查的人當中有57 的人持這種看法。他們覺得自己在隨風慢慢地飄蕩,當飄浮到一片黑暗中時,感到極度的平靜 安詳和輕鬆。2 意識逸出體外,在被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