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福滿一生兩全分紅型我40歲每年交12019元交十年以後怎

2022-01-09 00:58:03 字數 5979 閱讀 9235

1樓:

我的建議:

1、關注保險計劃書演示

2、持長遠觀點看待(短期內無法返本)

3、如果還沒有購買,建議跟平安、新華、太平洋的同樣1萬2,十年交作下對比。

現在保險公司新產品,換湯不換藥。名目多了,本質沒有變化。

建議找保險公司經理級別人物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是在銀行裡被忽悠購買了銀行**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關鍵在於你已經簽字了,那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當時你肯定沒有仔細看,現在無法證明當時是被誤導而簽字,所以想維護自已的權益很難。不知你購買多久了?如果是十天之內(以保險合同為準)退保,沒有什麼損失,全額退保。

如果十天後可能就損失比較大了!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

杯具!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

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

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收益就是保額和紅利保額和分紅相加(可能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4樓: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的鴻鑫人生就是一款綜合保險,每年有固定祝福金和分紅,終身領取,如果不取的話,還可以複利生息,70歲返本後還可以領取祝福金和分紅!

比那個好多了。

中國人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我每年交的是一萬元交十年,交十年後每年能領多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年年有分紅,滿3年之後,每年返還保額的15%,約定年齡領取祝壽金後,每年返還保額12%至終身。另外賬戶可以追加保費,存取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合同生效十天後返回2000元,每年都返2000.元直到59歲,60歲每年都返4000.直到74歲,75歲.加分紅

7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生效三年後每年領取保額的15%'.這款產品關鍵是賬戶可以追加保費!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十年,是女的43歲。怎樣算收益啊。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重磅!

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國壽福要注意的問題,有需要可以儲存再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升級調整後的國壽福臻享版,調整了哪些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比較下有什麼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的國壽福擁有了3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廣告費還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公司比較偏愛的人,國壽福臻享版我是不太推薦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十年,是女的43歲。怎樣算收益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聊聊分紅險是什麼,收益高嗎,值不值得買。首先要跟大家說的是,這些分紅險是巨坑:

《買了這7款分紅險的人,現在還好嗎》

女性買保險,還是應該先為自己把健康險配好,有閒錢了再考慮分紅險。前幾天剛好有粉絲催我趕緊整理一份女性投保指南,正好刷到你這個問題,我在這直接把這份指南送給你。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分配的紅利不只是以現金的形式,不領取的話可以累積生息,或是抵交保費,有些是以增加保額的形式發放。

一、分紅險的收益有多少

關於分紅險的紅利,只能說是不確定的,合同中也是明確寫明。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保險公司給你展示的收益是假定情況,沒有參考價值,其承諾的高收益甚至比同期的銀行存款的利息還要低。最後我們只能等保險公司告知紅利結果,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分紅險的紅利不確定,意味著存在0收益的風險。

不止收益不確定,分紅險還有這些缺點:《當年人人瘋搶的分紅險,為何現在無人問津》

二、分紅險值不值得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說白了保險不是用來改變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變,其保障功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分紅險相對而言,它的保障內容不夠全面,如果連基本的保障都沒有做好,那就沒必要考慮這些理財型保險了。

另外,分紅險的紅利金不能隨取隨用,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可流動資金不多,那麼還是建議投保價效比更高的消費型產品。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確實想要買一款具有穩定收益的保險產品,可以看我篩選的這些產品:《熬夜整理|十款價效比高的年金險》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這種保險除非你活得太久或死的太早,不然不可能有收益的。這種保險設計出來就是垃圾。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福滿一生這款產品,保費基本都是10000元如果領取福壽金的年齡是55歲,基本保額是18747元,,那麼55歲之前,每年返還1974.7元,55歲之後,每年返還加倍,是3749.

4元,一直到75週歲,返還18747元保額,合同終止!

如果領取福壽金的年齡是60歲,基本保額是20194元,,那麼60歲之前,每年返還2119.4元,60歲之後,每年返還加倍,是4038.8元,一直到75週歲,返還20194元保額,合同終止!

以上兩種情況每年還有分紅!每次返款和分紅,如果不領取,還可以累積生息!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每年交5000交十年本金還退還嗎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升級。但是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

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重磅!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投保前要準備什麼材料,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更新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優化的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下三個版本的差異:

直接上結論:概括一下這些地方有變動: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要花不少錢在打廣告上,**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公司比較偏愛的人,國壽福臻享版我是不太推薦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

!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每年交5000交十年本金還退還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3樓:

坑人的生險,不值得買。

我每年交1萬,已交完10年,共10萬。後致電保險公司問清楚 這40年(至75歲),合算到75歲,才可一共能領到13萬多一點,比放銀行還低很多,又沒什麼保障。

14樓:

我買1o年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年交2萬,交滿後本金能拿回嗎?

15樓: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000交十年,又附加5百多點的疾病險,已交6年人病故能理賠多少錢,

16樓:

返還個毛線利潤、這個保險太他媽坑爹了、10年了、我連我本金都拿不回來、更別談分紅了

17樓:1357tv靚視

這是一份超級坑人的保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十年交費,一般要滿15年才可以返本,不過要滿60歲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終身型理財保險中,所謂本金實際上是指身故保障金,保險公司用您的這筆錢去投資,所產生的利潤和分紅再返還給客戶,一般運營良好的話八年左右利潤和分紅就超過本金了!內地保險和香港保險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身故保障金,內地的身故保障金是固定不變的,投多少將來還多少,而香港保險的本金是隨著歲月流逝而增加的,這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約定時才能退每年年金可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什麼保險

這個是不能給你確切答案的。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杯具!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怎麼拿本金,為什麼看不到拿本金的時間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在煙火繚亂的各類保險產品中,你肯定看到過 分紅 兩個字,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什麼?值不值得買?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保險的本質是保障,而不是投資理財。確立正確的投保觀念吧。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大人,後小孩 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要主次顛倒。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些。但惟獨保險,我們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2 先保障,後理財 3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壽險 重疾 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