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怎麼拿本金,為什麼看不到拿本金的時間

2022-01-07 00:52:38 字數 2517 閱讀 310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在煙火繚亂的各類保險產品中,你肯定看到過「分紅」兩個字,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什麼?值不值得買?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拿本金,為什麼看不到拿本金的時間,"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

27歲買,交10年到37歲。鑫福一生最快15年返本,你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是40歲返還本金,應該在投保單裡,你自己看看合同裡有您個人資料的那幾頁,仔細找找,

現金價值是您如果保險沒到期就退保的錢,看看上面寫的是按保額算還是按保費算,

5樓:中國人壽旭東

現金價值就是你的保單當時的價值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交10年15年以後才全部能取出請問大約能連本金有多少?

6樓:撒昊然

太懸了,嫂子,還好是你和我替哥哥籤的字。」

「是啊,不然這麼多年保費全白交了,你哥也白白送了條命。」

「哎,我哥也真是的,喝醉了還開什麼車啊。」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一耳熟能詳的公益宣傳語,很多人就是充耳不聞,仍舊鋌而走險。

諷刺的是,有人因醉酒駕駛身故後,還「幸運地」獲得了保險公司的鉅額保險金。

在保險合同的免責條款與違法行為的博弈當中,保險**人的不專業行為往往是影響公序良俗這一天平的重要砝碼。

引言案例

張先生有個同胞親兄弟張某,系在中國人壽從事保險**人工作。

張某分別於2023年和2023年為其兄長張先生辦理了兩筆保險業務,共計4份保險及相關附加險。

2023年6月,張先生在中國人壽處購買了2份保險,投保人和被保險人均為其本人:

1.《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險)》,年交保費1萬元,交費期限10年,保險期間為終身,身故保險金為所交保費(不計利息),身故受益人是張先生的妻子趙女士;

2.《國壽如意隨行兩全保險》,保險期間為30年,年交保費1190元,交費期限10年,保險金為5萬元(若以駕駛員身份出險,則保險金為75萬元)。

這2份保險均為張先生的妻子趙女士代為簽名。

2023年6月,張先生作為投保人為其兒子在中國人壽處投保了2份保險,分別為終身壽險和終身重疾險,同時為上述2份保險附加了以張先生為被保險人的豁免保費附加險。

這2份保險則是張某替其兄長張先生代為簽名。

2023年11月26日,張先生因醉酒駕駛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不幸不治身亡。

2023年5月27日,趙女士作為張先生的身故受益人向中國人壽申請理賠,保險金總計780341.61元,並要求豁免其餘相關保單的剩餘保費。

7樓:弛倘張洪飛

我交了五年,如果退保,能退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確定的資料,因為要根據公司的經營狀況以及每年的收益不同到期才知道。

9樓:在法相巖感受冬日的百香果

如果我交滿十五年,我想本金和利息一起去出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按你的保額來的,而且每年分紅不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保險人幾歲,年齡不一樣,保額不一樣,然後領的錢也不一樣

12樓:非坷用巫洩匭

能不能問一下,給個明白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年齡,還有公司收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取 本金 利息和分紅,全部取出後,公司照樣給分紅,照樣給生存金 直至終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賬戶價值來定!日計息月複利計算,詳情可拿您的保單過來幫您看看!

16樓:皖匠裝飾公司

這個保險的亮點在鑫賬戶,活期模式,定期利率,目前利率4.75%你每年交3萬,十年交了30w,可以追加30w進鑫賬戶,20年後可以拿回3倍左右的錢,保證了老年有足夠的錢養老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什麼保險

這個是不能給你確切答案的。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杯具!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 什麼是祝福金

祝福金就是你的本金 10年所交的保費。中國人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法。我今年53歲,女。每年交2萬交10。70歲以後領取祝福金。不如太平洋的滿堂紅好,一交錢就領錢,本金取了還領錢,領了一輩子錢,最後還給兒女留下一筆錢!中國人壽此款產品尊爆保險行業!每年生存金固定領,每年分紅不設上限,祝福年齡自...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保險的本質是保障,而不是投資理財。確立正確的投保觀念吧。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大人,後小孩 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要主次顛倒。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些。但惟獨保險,我們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2 先保障,後理財 3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壽險 重疾 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