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 什麼是祝福金

2023-01-23 11:20:08 字數 5501 閱讀 8124

1樓:國壽魏先生

祝福金就是你的本金 10年所交的保費。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法。我今年53歲,女。每年交2萬交10。70歲以後領取祝福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太平洋的滿堂紅好,一交錢就領錢,本金取了還領錢,領了一輩子錢,最後還給兒女留下一筆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此款產品尊爆保險行業!每年生存金固定領,每年分紅不設上限,祝福年齡自己設定,祝福金明確領本金,70當後繼續固定領!還送你20萬的尊享帳戶,享受目前5.

0%左右的年化收益,日計息月結算,0元手續費,0元初始費,n次存取,自由靈活!真是太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瞭解一下民生人壽保險公司的(民生富貴鑫聖)產品。

5樓:網友

65歲賬戶餘額應該有30萬了。

老年人建議有能力就整付,收益率會高很多,三年就能拿回本金。

6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泰康的鑫瑞 利益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做計劃書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人壽值得您的信賴!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產品,獨一無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56-69歲 每年返還元 70歲一次性返本元 70--終身每年返還元 70歲時賬戶價值元 這其中不包括每年的分紅 按近幾年中等分紅算的話有7萬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泰康人壽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恆大人壽是不二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鑫瑞打破行業,選擇泰康才是明智。

我買是中國人壽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的每年交三萬交十年!

14樓:學霸說保

分紅型的年金險,就是在本險年金保障的基礎上,還額外會有保險公司每年附加的分紅利益,一般是在年金的領取期一起發的。

分紅的多少都是保險公司實際的運營情況,然後再給你多少。那是不是大公司的紅利一定就多,一定就好?其實也不是,紅利主要來自於該保險公司分紅險業務的盈餘,而不是整家公司的業務運營的盈餘。

所以在購買分紅型年金險,應該要先看看該公司的分紅險業務如何。所以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主險,如果主險收益本身就不錯,再加上分紅,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打著分紅的名義,然後降低主險的保障,那就沒必要買了。

我們購買年金險的目的,一是穩定收益和保障,不確定的收益我們不應該過於放大。

這裡有十款年金險產品的橫向對比分析:十大最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我們從**人口中聽過無數次分紅險,但是分紅險究竟是什麼,很多人並不瞭解!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有點坑人,不象銀行利率,明明白白,分紅?有什麼依據,當初講百分之十五,我以為是3萬的,哪知是保險金額(不是按3萬計算),看清楚啊,分保險金額和標準保費,繞頭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非常好,主要表現在:返還時間早、終身返還分紅、追加靈活且免手續費、還有豁免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這個保險特別差,我每年交一萬 每年給我分紅就幾百,到了十幾年後退款的時候總共收益才幾千塊錢,他們這個保險就是要你追加另外的錢到他什麼鑫張戶裡面 然後每次都要去他們櫃檯存錢,就是變相的圈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是一款養老理財保險,贈送的鑫賬戶是它的亮點,官網年化利率,保底,那也是比銀行利率高的,另外鑫賬戶可以追加保額,可以繼承,是同業保險公司不能比的。

20樓:網友

想起都是氣,哪有說的那麼好,還沒有存銀行多,說是有4點多,幾年了都是3點多,完全是騙人。

21樓:忙碌的男人

分紅險最大的問題是不會給你保底多少錢的,有時候算下來還不如存銀行定期10年的利率呢。

22樓:非坷用巫洩匭

交十年,二十年能拿到的多少錢。

23樓:網友

這是分紅型保險,是一款會長大的保險。

24樓:smile晶瑩露

永遠再不要相信保險。我也是買的這個保險,一年交1萬,10年交10萬,保額3530元。前二年每年利息91元,說是第三年開始領,其實每年就領保額的15%,也就是3530x15%=529.

5元,三萬元存到銀行也比這多吧?

25樓:黎董師兄

這個保險的亮點在鑫賬戶,活期模式,定期利率,目前利率。

你每年交3萬,十年交了30w,可以追加30w進鑫賬戶,20年後可以拿回3倍左右的錢,保證了老年有足夠的錢養老。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很好的養老保險,主要是存錢保證養老金和分紅,將來有固定領取的生存金+每年分紅,也有避稅的功能,但您目前情況不清楚,是否最適合這個險種,還有平安尊巨集也是同類產品,不知道您瞭解過沒有,平安這類產品也有很強實力。

27樓:赫季

上當了,錢存銀行都比這化算。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色,我也是朋友推薦購買的,現在發現差的一塌糊塗,隨便投點資都比他收益高,連銀行存款利率都比不上。

29樓:網友

十年後連本帶金共退還多少。

30樓:全景敘永

這款保險的不足就是保險期間,

31樓:網友

我也買了,後悔,很想退啊,

32樓:網友

就是你的錢繳到他手裡,讓他用讓他收益,你乾瞪眼什麼時間能拿到還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其實說到底就是你受騙了,被賣了還想幫著去數錢。我感覺就是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眼光!不過可以再多買點。

問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中如不到祝福金領取日被保險人身故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內身故賠120%的保費,之後賠所交保費與現金價值較大者,中國人壽值得信賴。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內身故賠120%的保費,之後賠所交保費與現金價值較大者。

36樓:匿名使用者

身故金賠付120%的保費。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詳細情況我單獨跟您解析。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的條款

38樓:匿名使用者

鑫福一生,投保年齡18歲一70週歲,自生效之日起三年後,第四年返保額的百分之十五,最早40歲返本,返本後按百分之十二返還至終身,終身分紅,增尊享版鑫帳把生存金,至終身。滿期金,分紅金進入鑫帳戶,日結息月結算一年複利12次,

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繳費10年 保險期為終身 什麼時候領祝福金

3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領祝福金是您和保險公司約定的,可以是40歲,45歲,50歲,55歲,60歲,65歲,70歲,75歲,80歲,85歲。你最多可以有12種選擇,具體怎麼選,可以結合您的年齡和你買這份保險的初衷(也就是你想什麼時候領這筆錢)來確定。比如我33歲,兒子8歲,我買這份保險的初衷是給自己準備一筆養老金,所以我買在兒子頭上,設定40歲領,這樣我在65歲是就有一筆可以自己支配的養老金,我終老後兒子每年都還可以領到一筆錢,雖然不多但也代表了我對孩子的愛和祝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約定合同,最早為40週歲。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十五年,最早四十歲。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令?合同裡有:40 45 5o 55 60 65 7o 75 80……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呀,當時買的時候你和業務員沒約定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約定的,看一下條款。

中國人壽國壽鑫福一生兩全險有哪些保障

年金和祝福金的區別 鑫福一生

45樓:

祝福金是保額的9%,保額與被保人年齡和性別及繳費年限有關,具體可以直接登入太平洋保險官網。

找到鴻發年年的對應網頁直接計算保障利益。

中國人壽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39歲投保,每年交2萬,交費期10年,什麼時候能領祝福金

46樓:擺攤賣號

現有鑫福贏家,交費期更短,更早返本,歡迎瞭解。

4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39歲投保,每年交2萬,交費期10年,什麼時候能領祝福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怎麼拿本金,為什麼看不到拿本金的時間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在煙火繚亂的各類保險產品中,你肯定看到過 分紅 兩個字,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什麼?值不值得買?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什麼保險

這個是不能給你確切答案的。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杯具!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到底怎麼一回事

你可以告訴我你媽的年齡嗎?你最好把保險第一頁的資訊寫一下!不然不好回答你!60歲前或者55歲前,每年領取一筆錢,大概2500左右,這些錢可以放到保險公司生利息!60或55歲以後,每年再領5000左右,活到75再給14000左右!如果被保險人,去世了,最起碼可以取回自己所繳的保費,還要另外的賠償,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