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者》明樓跟大姐透露桂姨是孤狼,到底有什麼理由

2022-01-09 18:49:02 字數 4804 閱讀 8650

1樓:桑落扶搖

是的,桂姨就是孤狼。桂姨這個形象,如果從正面來看,幾乎沒有什麼閃光點,只能說是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人。而如果從全劇的劇情和主題來看,真的是個很妙很有用的人物。

桂姨年輕的時候被富商欺騙生下了孩子,最後失去了富商的訊息,她也去孤兒院接回了自己的孩子,如果故事到這裡,其實也不過是個可憐人的故事。偏偏,桂姨後來知道了真相,這根本不是她的孩子,她的孩子早已被富商帶走。桂姨這時候的憤怒和絕望都是合理的,因為之前她還可以安慰自己富商可能是不方便來找她,也可能是出事了,甚至就算是忘了她兩人也曾經愛過,可是這個事實打破了桂姨的所有幻想,這從頭到尾是個**,對方從未愛過她,這不過是個騙女人生孩子還只要孩子的噁心**。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桂姨拋棄了明誠其實也是無可厚非的,可是她偏偏沒有,她選擇了虐待一個無辜的孩子,到了這個時候,她已經不是一個可憐人了,她變成了施暴者,劊子手,刀已經到了她的手中。所以當她被趕出明家,遇到南田科長之後,她的漢奸行為就非常合理了,畢竟在她看來,這是唯一給了她溫暖的人。她對明誠到底有沒有過真心全劇最後也沒翻,不過最後,讓她死於明誠之手,可能對兩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而桂姨這個設計,也讓劇情變得更好看。很多諜戰劇抗戰劇不好看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反派看起來太弱智了,主角好像開了金手指,一路躺贏,總是能未卜先知,而反派就從來不知道防患未然。《偽裝者》做的還是比較好的,孤狼這個形象,體現了南田科長的先見之明。

而劇情向觀眾早早透露有這麼一個人潛伏在主角身邊,卻不知道是誰?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觀眾的緊張感和對劇情的期待。所以,從劇情上來看,桂姨這個人物是很有必要的。

而且也是非常成功的讓人有記憶點的,畢竟,過去的臥底多是有知識有戰鬥力的,而桂姨這麼一個手無寸鐵又是傭人,最後卻翻出來是個訓練有素的殘忍的漢奸,多麼大的反差,讓人印象深刻。完全符合了偽裝的主題,而聯絡她的人生經歷,又覺得雖是意料之外卻是情理之中。

2樓:雲梔雨下

桂姨是孤狼。桂姨是明家以前的傭人,阿誠的養母。她年輕的時候跟一個富商生了一個孩子,這個富商後來拋棄了桂姨,為此她一直將這個獨生子放在孤兒院想等富商回來,她一邊在明家當傭人,一邊等待著富商回來,可是富商一直都沒有回來,為此桂姨就從孤兒院把孩子接了回來,也就是明城,後來桂姨突然之間發現明城不是她的孩子,她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自己一直以來疼愛的孩子竟然不是她親生的,為此她各種虐待明城,直到明樓把她趕出了明家。

之後的桂姨無家可歸流離失所,機緣巧合之下被日本特高課的南田洋子給救了,從此開始為日本人賣命,曾經在哈爾濱特務機關立下戰功,代號孤狼,後來還依靠明鏡的可憐重回明家,祕密監視明家的一切。後來桂姨暴露了,被自己的養子明城給殺了。說到底也是她自作自受吧,這年頭做叛徒是沒有前途的。

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之後被南田洋子派到明家去做內應,也是一個比較狠毒的角色。當然桂姨再厲害也不能逃過我們明家大哥的法眼,明家其實一直都知道桂姨是日本人的奸細,只是為了演戲給她看,後來桂姨死了也是罪有應得。

4樓:

在《偽裝者》這部劇中,桂姨就是隱藏的日方間諜孤狼!這個角色也是《偽裝者》這部劇中為數不多的出彩的女性角色!

桂姨的扮演者是一位十分有表演經驗的老演員了,名叫郭虹。在《偽裝者》中,郭虹將桂姨這個角色的兩面性,體現得是淋漓盡致。表面上,她對明家十分忠心,深受明家兄妹信任。

而另一方面,她是日軍的諜報人員,幾次害得明樓明臺幾乎被殺。郭虹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吊足了觀眾的胃口,讓觀眾著實為王凱飾演的明誠狠狠地捏了一把汗,畢竟在劇中孤狼也就是桂姨明面上還是明誠的養母,擔心明誠最終會因為」親情」而留下孤狼這個禍患!

桂姨在變為日方間諜之前也有讓人同情的地方,就是桂姨年輕時與一名于姓湘繡商人發生感情,並且偷偷生下一個孩子,後來桂姨將孩子送到孤兒院,只為等於姓商人來找他們母子。但是苦等都沒有回來,後來從孤兒院接回了明誠,後來才發現商人早將親生兒子接回去了,桂姨無法接受就將所有的怨氣都撒在明誠身上,後來被明家人趕出門,被南田收留變為了間諜,後來又回到明家作內應,在最後事情敗露被明誠槍殺!可以說桂姨的一生即可恨又可悲吧!

電視劇偽裝者 明臺什麼時候發現桂姨是孤狼

5樓:少女劉文文

在第27集。

《偽裝者》由張勇編劇,李雪執導,胡歌、王樂君、靳東、劉敏濤、宋軼、王鷗、王凱等主演。 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視角,講述了抗戰時期上海灘隱祕戰線上國、共、日三方殊死較量的故事 。 2023年2月,該劇獲得第十一屆電視製片業「電視劇優秀作品」獎。

《偽裝者》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講述了單純且優渥的富家少爺「明臺」受訓成為軍統**,後被發展為中共地下黨,與身兼雙重間諜身份的兄長「明樓」並肩對抗76號**總部,共同完成潛伏任務的故事。

孤狼就是桂姨,桂姨是明家之前的傭人,阿誠的養母,被明家趕走後被日本日本特高課的南田洋子的救了,然後回來之後就變成孤狼了,她奉命潛伏在明家監視,阿誠並不知道桂姨的真實身份。偽裝者桂姨結局是身份被識破,最終明誠為了救明鏡在火車上槍殺桂姨。

6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偽裝者》在第27集,明臺發現桂姨是孤狼,阿香沒有打掃明樓的房間。桂姨假裝關心的樣子說,然後進了明樓的房間。進去後,她就開始東尋西找,到處翻查,在家裡的明臺,想起了大哥明樓對他說過的話,他想到,這個家裡不太平,有賊,猛然醒悟,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偽裝者明鏡,明樓,明誠,明臺,孤狼都死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鏡、孤狼死了。

明樓、明誠為革命繼續偽裝。

8樓:天蠍吊兒郎當

明鏡,孤狼死了,明城也死了,剩下的還沒死

什麼時候發現桂姨是孤狼的

9樓:

未刪減版20集明樓和阿誠確定桂姨的孤狼身份

10樓:府素枝閃淑

電視劇《偽裝者》在第27集,明臺發現桂姨是孤狼,阿香沒有打掃明樓的房間。桂姨假裝關心的樣子說,然後進了明樓的房間。進去後,她就開始東尋西找,到處翻查,在家裡的明臺,想起了大哥明樓對他說過的話,他想到,這個家裡不太平,有賊,猛然醒悟,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在戀愛至婚後的一段時間裡雙方的激情大豆比較高應該是不會出去尋求性生活,但時間長了慢慢的沒了激情就很難說了,這就靠女方在激情過後去營造氣氛讓男人留住那份激情,

不過世事無絕對,這還是要看一個人的心境

偽裝者電視劇明樓結局死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樓沒死 他們的姐姐明鏡死了

明城護送明鏡到火車站與藤田一起離開。但藤田卻不肯就這麼走,而是提出再等一等,說不定能等到他和明鏡都想見到的人。黎叔已經帶著人馬包圍了火車站,營救計劃勢在必行。

但錦雲卻在此時加入了戰鬥,並表示明臺已經逃跑,繞過了火車站要去救明鏡。明臺持槍出現,藤田竟然挾持了明鏡作為人質,要求他繳械投降。正當明臺無計可施之時,藤田身邊的一名憲兵突然被**身亡。

趁混亂之際,明臺解決了藤田身邊的憲兵隊,而明樓和明誠也緊接著出現了。為了他們三個共同的大姐,哪怕三要卸下偽裝以身試險,他們也義無反顧。一對三,藤田知道自己毫無勝算,但他卻想拉著他們三個其中一個人同歸於盡。

在說話間他突然一把將明鏡推開,欲趁亂襲擊明樓。被推開的明鏡卻擋在了明樓的身前,藤田射出的子彈殘忍地穿透了她的胸膛和腹下。

13樓:宮月柯微瀾

電視劇《偽裝者》靳東飾演的明樓結局沒有死,還在上海做地下黨工作。

14樓:瞬間愛喆

沒有死。明樓明誠留在上海繼續我黨地下工作。明臺帶著錦雲去了北平。整部劇到最後死的人就是明鏡,王天風,於曼麗,郭騎雲,汪曼春,樑仲春,孤狼,南天,藤田。

15樓:湖濱天地

沒有啊,沒死啊,不是和阿誠一起留在上海了嗎

偽裝者裡明樓什麼時候發現孤狼就是桂姨的

16樓:來自神農源虛懷若谷的彩狐

16-17集開始懷疑。21集的劇情下:明樓與明誠在桂姨的面前將戲演得非常到位,成功地讓桂姨誤以為他們的關係緊張。

而她也將這個訊息傳給了南田,南田開始相信明誠掌握了可靠訊息而且想借此大賺一筆,然後遠走高飛。狩獵計劃已經正式啟動,明樓和明誠一步步地準備著刺殺南田洋子的絕密計劃。

17樓:斂冬菱

角色 演員 配音 備註明臺 胡歌 胡歌 ---- 明樓 靳東 靳東 ---- 明鏡 劉敏濤 劉敏濤 ---- 明誠 王凱 王凱 ---- 程錦雲 王樂君 王樂君 ---- 於曼麗 宋軼 宋軼 ---- 汪曼春 王鷗 白雪 ---- 王天風 劉奕君 劉奕君 ---- 樑仲春 嶽暘 嶽暘 ---- 黎叔 郭曉峰 商虹 ---- 桂姨 郭虹 郭虹 ---- 郭騎雲 王錚 王錚 ---- 南田洋子 鬆峰莉璃 ---- ---- 藤田芳政 平田康之 ---- ---- 蘇太太 張棪琰 李世榮 ---- 阿香 宋夢瑤 ---- ---- 朱徽茵 孫夢佳 唐小喜 ---- 董巖 孫晨 ---- ---- 明堂 馮暉 ---- ---- 高木 松浦敬之 ---- ---- 劉祕書 劉陸 ---- ---- 李祕書 高正 ---- ---- 陳祕書 曲浩天 ---- ---- 汪芙蕖 馮千 ---- ---- 陳炳 姚力燁 ---- ---- 林參謀 王巨集 ---- ---- 樑太太 謝承穎 ---- ---- 小秦 史曉僮 ---- ---- 童虎 畢英傑 ---- ---- 陳亮 柳洋 ---- ---- 唐川 桑帥 ---- ---- 阿三 王海龍 ---- ---- 桃子小姐 郭彤彤 ---- ---- 日軍中尉 臧晉 ---- ---- 劉斌 孫徵宇 ---- ----

18樓:也容易鞥肌膚更

能否獲得各奔東西三個人說過人

偽裝者毒蠍真實身份是什麼人,偽裝者中的勢力分析,毒蠍,毒蛇是那邊的?

你好,偽裝者毒蠍的真實身份是共產黨。明臺前期是軍統的人,代號毒蠍,後來發現軍統和76號的那些勾當就義無反顧的加入了共產黨望採納 偽裝者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李雪執導,胡歌 靳東 劉敏濤 王凱領銜主演。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

在《偽裝者》中,明臺究竟愛不愛曼麗

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偽裝者 中明臺到底愛不愛曼麗,他到底愛誰?就像我們明明愛的是一個,嫁娶的卻是那種門當戶對合適的人。明臺隱藏了愛曼麗的感情,但是程錦雲更適合他而已。個人覺得他愛,因為往往局觀者迷旁觀者清 他跟曼麗只是同事關係,更愛錦雲 我覺得他是愛曼麗的,只是看的有點模...

偽裝者中胡歌最後和哪個在一起了,偽裝者中胡歌飾演的明臺最終和誰在一起

偽裝者的原版 諜戰上海灘 最後胡歌成了雙面間諜,於曼麗死了,他和陳錦雲在一起了。我個人喜歡,胡歌和於曼麗在一起 偽裝者中胡歌飾演的明臺最終和誰在一起 曼麗死之前,他和錦雲就訂婚了,所以最後和錦雲在一起了 沒跟任何人在一起,於曼麗死了 電視劇偽裝者胡歌最後和誰在一起 偽裝者的原版 諜戰上海灘 最後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