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者中程錦雲這麼討厭,你認為她討厭的點在哪裡呢?

2023-03-04 06:00:07 字數 2602 閱讀 5417

1樓:happy薛醜醜

我討厭她是因為她是一個非常理想化的人,一點都不切合實際,也不會為別人考慮。

2樓:情感小柒柒

因為大家更喜歡曼麗這個角色,程錦雲這個角色也沒有曼麗優秀,而且她還經常做一些錯誤的事情,給別人帶來麻煩,所以很多人討厭她。

3樓:結婚發的

因為她的人生實在太順利了,也生活得非常的幸福,由於她的做法差點讓明臺喪命。

《偽裝者》:程錦雲明明是女主,為何卻有人說她是該劇最大的敗筆?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這個女主角老是給主角團惹麻煩,所以大家認為她是劇中最大的敗筆也很正常,我個人也是非常討厭這個角色的。

5樓:qiu曉陽

1.女二於曼麗過於出彩。

宋軼飾演的於曼麗非常的吸睛,清純又嫵媚,尤其是穿旗袍的時候,讓人眼前一亮,都以為於曼麗才是明臺的官配。

2.女主程錦雲人設差演技差。

程錦雲這種聖母型的女主,已經看得太多不吃香了,演得一點特色都沒有,面舞表情和眼神空洞,念臺詞像背課文一樣,她和明臺的見面生硬又尷尬。

3.編劇和劇情的問題。

程錦雲出場晚,個性又太平,如果不說她是女主,估計大家也就當她是個走過場的同志。身為一個地下黨員,沒有頭腦,只有女主光環,經常在工作中犯錯,還不加以改進,領導針對她的失誤也不責怪。

4.明臺和曼麗是多少人的意難平啊,偏偏最後曼麗沒有一個好的結局,明臺白白便宜了程錦雲!

6樓:魚與魚塘

因為網友不喜歡這樣的人,設網友覺得這樣的人設有點毀三觀。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希望明臺和於曼麗最後結為一對!

你覺得偽裝者中程錦雲這個角色不討人喜歡的原因是什麼?

8樓:自己滴定

這個角色特別不討人喜歡,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應該就是,因為這個角色整體呈現給我們的一個感覺就是小肚雞腸,而且這個人也不是特別的光明磊落。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這個角色的定位不太明確,而且這個角色啊沒有很好的突出本事。所以不討喜。

在電視劇《偽裝者》中,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女主角程錦雲?

10樓:巫月蝶影

首先更正一點,《偽裝者》的女主不是程錦雲。

這不僅是我的觀點,也是製片人侯鴻亮在接受某採訪時候說的:

所以,程錦雲根本不能說是女主角,只能說是編劇留給男主的官配。

然後再來看樓主的問題,為什麼很多人討厭程錦雲?我覺得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於曼麗先登場,讓觀眾們先入為主對於明臺的官配,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都覺得應該是於曼麗。

於曼麗一登場,她清秀的面龐、矯捷的身手以及隱藏的身世,都形成了強烈的戲劇衝突。觀眾們很想知道,這樣一個時而狠辣時而溫柔的於曼麗,究竟會是什麼樣的。隨著劇情的推進,對於曼麗的塑造愈發飽滿,讓觀眾們心疼這個角色,希望她有個好歸宿。

和明臺一起執行任務之後,於曼麗不僅是工作上的好夥伴,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再加上飾演於曼麗和程錦雲的兩位演員的顏值差距有點大,所以觀眾們,很容易喜歡上於曼麗,而討厭程錦雲。

演技向,程錦雲沒有演活大姐就不用說了,和明樓在雨裡飆的那場戲,別說日本人了,所有觀眾恐怕都已經淪陷了。這樣的演技,絕對撐得起「女主」這個定位。

簡單對比一下汪曼春、於曼麗和程錦雲在面對心愛的人,緊張、擔憂的時刻,恐怕就不用說了,一張圖就可以解釋。

角色可能因為劇本而不同,但不論是好角色還是壞角色,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演技」是唯一能夠決定這個角色成敗的。

剛出場就給明臺搗亂,還連累一位大哥白白犧牲;後來不顧同伴安危,執意去救滿崽,結果呢?還有無數次的因為程錦雲的出現,拖明臺的後退,簡直就是故意要上演英雄救美的一幕。

所以,不論是從角色本身的好感度,還是和明臺站在一起的養眼度來看,程錦雲都討不到好。

最後,我想說,我真的是太討厭程錦雲了,太喜歡於曼麗了!

11樓:小懂聊情感

說實話,程錦雲就是個拖後腿的,不管在執行什麼任務的時候,都會成為別人的阻礙,這樣的人在劇中實在是讓人愛不起來啊。

1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因為程錦雲的人設不討喜,再加上觀眾太喜歡於曼麗這個角色了,所以厭惡和於曼麗爭明臺的程錦雲。

13樓:壬懷蓮

程錦雲不錯呀,不知那些人討厭,反正自己對的起自己就可以了,嘴長別人,沒法控制。

1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因為女主做了一些傷害主角的事,所以儘管她是女主還是非常討厭她。

15樓:東慧雲

你丫這是討厭,人家招你了,你愛看不看。

16樓:揭湛雋

飾演程錦雲的女演員表演的非常精彩,點贊!

17樓:竹下聽風大本營

他怎麼可能是女主吶?不應該是王歐嗎?大姐和於曼麗也比她出彩。

18樓:就是個笑話

我就非常喜歡程錦雲啊。

為什麼有些人對《偽裝者》中的程錦雲評價那麼低?

偽裝者毒蠍真實身份是什麼人,偽裝者中的勢力分析,毒蠍,毒蛇是那邊的?

你好,偽裝者毒蠍的真實身份是共產黨。明臺前期是軍統的人,代號毒蠍,後來發現軍統和76號的那些勾當就義無反顧的加入了共產黨望採納 偽裝者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李雪執導,胡歌 靳東 劉敏濤 王凱領銜主演。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

偽裝者中胡歌最後和哪個在一起了,偽裝者中胡歌飾演的明臺最終和誰在一起

偽裝者的原版 諜戰上海灘 最後胡歌成了雙面間諜,於曼麗死了,他和陳錦雲在一起了。我個人喜歡,胡歌和於曼麗在一起 偽裝者中胡歌飾演的明臺最終和誰在一起 曼麗死之前,他和錦雲就訂婚了,所以最後和錦雲在一起了 沒跟任何人在一起,於曼麗死了 電視劇偽裝者胡歌最後和誰在一起 偽裝者的原版 諜戰上海灘 最後胡歌...

偽裝者演員表王樂君第幾集出現,偽裝者胡歌強吻王樂君是哪一集

在未刪減版的第三集76號手下開車假裝抓人,誘殺 的時候第一次出場,躲在牆角目擊這一切的就是王樂君飾演的程景雲。偽裝者胡歌強吻王樂君是哪一集 第9集 國共同心炸日本專列 明臺程錦雲火車初遇 老奸巨滑的樑仲春去找明樓,故意裝作對上次誤會誠摯道歉的樣子,想取得明樓好感。出了明樓的辦公室,他又將阿誠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