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客廳瓷磚哪個品牌好,家用瓷磚什麼牌子的好

2022-01-09 19:34:23 字數 5389 閱讀 1698

1樓:9421劉聰

關鍵要注意三點:

一、瓷磚規格。應選80*80的磚。大規格能令居室寬敞氣派,視野開闊。

二、瓷磚色彩。淺色瓷磚是合適的,比如白色,淺米色,純色或略帶花紋均可。

三、瓷磚材質。選擇玻化石瓷磚比較好,因為它耐磨、明亮,易清潔。

現在介紹客廳瓷磚哪個品牌好,我個人覺得國內品牌瓷磚像金陶名家瓷磚神韻瓷磚、

興輝瓷磚、

加米亞瓷磚、

新南悅瓷磚、

加西亞瓷磚

諾貝爾瓷磚、

斯米克瓷磚、

東鵬瓷磚、

蒙娜麗莎瓷磚、

馬可波羅瓷磚、

鷹牌瓷磚、

特地瓷磚、

依諾瓷磚、

長城瓷磚、

金意陶瓷磚、

羅浮宮瓷磚、

冠珠瓷磚、

薩米特瓷磚、

樓蘭瓷磚、

新潤成瓷磚,

鴻滿瓷磚 聖堡龍瓷磚,

澳威斯瓷磚,

景朗瓷磚,

曼聯瓷磚、

陶一郎瓷磚、

ld瓷磚、

道格拉斯瓷磚、

羅馬利奧瓷磚、

簡一瓷磚、

名派瓷磚、

紅鑽瓷磚、

蒙地卡羅瓷磚、

金舵瓷磚、

格仕陶瓷磚、

百特瓷磚、

能強瓷磚、

強輝瓷磚等都可以。

2樓:灰夜酷酷魯

我認為馬可波羅、蒙娜麗莎等都很不錯,看你最在乎哪方面。如果對生活品質要求比較高,雅典娜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家就是使用的這品牌的瓷磚,紋理光感特別好,顯得整體空間特別上檔次。雅典娜瓷磚環保效能還不錯,雅典娜瓷磚本身倡導節能,低碳,是個不錯的牌子!

家用瓷磚什麼牌子的好

3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後,對材料瞭解了不少,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瓷磚可以分為這六種:馬賽克、拋光磚、仿古磚、拋釉磚、通體磚、玻化磚。

通體磚:

通體磚有個不得不說的優點,就是它的防滑性特別好。一般我們所瞭解的防滑磚都是這種通體磚。它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這種瓷磚價效比也高,算是物美價廉。

拋光磚:

簡單講,拋光磚其實就是經過表面經過拋光之後,所製成的磚。拋光磚材質比較堅硬,適合室內很多地方用。但是儘量避免洗手間和廚房。

而拋光磚的優點在於,質量很輕,一般實物與**顏色一致。但它的弊端在於,防滑性較差。所以購買要謹慎。

玻化磚:

玻化磚雖也需要打磨,但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拋光,比較光滑,材質也比較硬。在很多方面都比普通的大理石要好的多。

它的優點是顏色比較鮮明,成分相對安全,質量也較輕,方便清潔。

釉面磚:

它的**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抗汙性比較強,所以特別適合用在衛生間、廚房等地方,便於清潔。

仿古磚:

顧名思義,仿照古老,風格比較復古,偏美式風格,整體比較大氣、沉穩。

馬賽克:

小編推測,可能因為馬賽克看起來不是很高階,所以經常被用在衛生間之類的地方哈哈。

綜上所述:其實裝修房子是件綜合的事,它要結合方方面面,比如你的喜好、你的收入等等。不能一味地聽別人介紹,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搜狐焦點

本人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其實有很多客戶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現在市面上的瓷磚品類很多,難免會挑得眼花繚亂,除了要參考家居的整體風格之外,還要考慮其他諸多因素,推薦箭牌瓷磚瞭解下,好多客戶用過之後都反饋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土巴兔裝修

瓷磚是不可或缺的室內裝修材料,地面、牆面、陽臺、背景牆的裝飾都離不開瓷磚。瓷磚如需要裝飾在地面、牆面,可是要幾十年的時間,為此許多人都會希望能找一個***的瓷磚品牌,保證自己買到的瓷磚符合實際的需要。既然要購買合適品牌的瓷磚,保證瓷磚的質量問題,必須要能夠知道什麼牌子的瓷磚***?

下面一起來了解下。

什麼牌子的瓷磚***

諾貝爾瓷磚

諾貝爾集團是一家外資企業,諾貝爾瓷磚是諾貝爾集團旗下的一種瓷磚品牌,諾貝爾集團擁有全球最先進的全自動生產線,因此,諾貝爾瓷磚的品質遠超國家標準,瓷磚的設計風格獨特新穎。

東鵬瓷磚

東鵬瓷磚的材質低碳環保,為人們提供了綠色環保的生活環境。東鵬瓷磚亦是現在國內做的比較好的瓷磚民族品牌,瓷磚的風格極具民族特色,統一品種的瓷磚,形狀規格相同。東鵬瓷磚在中國陶瓷行業中佔據著很大的比重。

新中源瓷磚

新中源的產地在中國廣東,產品規格齊全,可以滿足滿足顧客的各種需求,瓷磚的保潔度較高,易清洗,品質優異。是中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集「中國馳名商標」「亞洲品牌500強」和「中國環保產品」等多項國家榮譽與一身,並被廣東省人民**確定為全省13家衝刺世界名牌企業之一。

蒙娜麗莎瓷磚

廣東蒙娜麗莎陶瓷****成立於2023年,專業生產各類中高檔瓷磚。蒙娜麗莎瓷磚以其檔次高、質量穩定、花色品種多、**合理等優點暢銷國內外。此外,蒙娜麗莎瓷磚還是水晶磚的帶頭企業,引領了瓷磚的水晶時代。

冠軍瓷磚

冠軍瓷磚是中國的老牌瓷磚,自品牌成立起來, 冠軍瓷磚的生產理念是綠色生產、綠色選材。公司引進了世界頂級義大利生產裝置,嚴格的監控瓷磚的生產流程,成功的研製出了抗菌、自潔、止滑的新型瓷磚。冠軍瓷磚推行節能減碳的瓷磚幹掛工法,獲得國家「綠色選擇」標誌建材企業稱號,為瓷磚界樹立起綠色企業典範。

因此,這些也就成了很多消費者選擇和信賴冠軍磁磚的原因。

巨集宇瓷磚

巨集宇瓷磚隸屬於廣東巨集陶陶瓷****,公司2023年建立於廣東佛山,是一家生產、銷售廣場磚、拋光磚、仿古磚和釉面磚的現代大型陶瓷企業,產品質量、生產能力和創新能力均居行業前列。巨集宇瓷磚的產品質量屬於中高檔的,但是在**上屬於中低水平。如此高的價效比,使巨集宇瓷磚在市場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鷹牌瓷磚

佛山石灣鷹牌陶瓷****是當今世界上極具規模的專業化生產建築陶瓷的企業之一。鷹牌瓷磚將國際先進技術與中國傳統瓷磚工藝結合起來,生產的瓷磚質量在陶瓷行業中名列前茅,其不論是花色還是款式都非常的新穎獨特,硬度較高,並且耐磨損,使用的壽命較長,可以減少人們更換瓷磚的頻率,減少人們的開支。

馬可波羅瓷磚

馬可波羅國瓷磚是國內最早品牌化的瓷磚品牌,是中國銷量較好的瓷磚品牌,在國內外都設立的有多家專賣店。馬克波羅瓷磚的品種非常的齊全,適用於各種房屋的裝修,且質量優異環保。

冠珠瓷磚

冠珠陶瓷集團是專業生產瓷磚的現代化化企業,位於中國佛山。冠珠瓷磚的吸水率較低,瓷磚的規格符合國家標準,拼接時,接縫處的紋路能保持一直,且耐磨效能好,亦清掃。 產品不僅受到國內消費者的青睞,近年來的出口量在同行業中也是名列前茅。

斯米克瓷磚

斯米克瓷磚的製造引進了國外先進的全套專業瓷磚生產線,不僅生產效率高,而且出產的瓷磚品質非常的高。瓷磚的材質選用的是無汙染不含輻射的物質材料。斯米克瓷磚有多個瓷磚品種都獲得了國家專利。

什麼牌子的瓷磚***?文章中介紹的這些瓷磚品牌都是目前行業裡認可的牌子,它們的質量、名氣以及各個方面的表現也非常的不錯,倘若你有需要購買瓷磚,它們會是非常好的選擇。購買了瓷磚之後,還需要對它裝飾各方面注意事項有一定的瞭解,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證瓷磚的裝飾效果更為理想,在裝修後也不會造成許多的麻煩或問題。

6樓:itto意特陶

氣溫降低,體感變冷,

你是否也變身「宅家達人」了呢?

冬日不想出門,如何才能越宅越舒服?

家裡這樣佈置

讓家迅速「升溫」!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你的客廳也可以像你一樣擁有獨特個性。嘗試混搭不同的色彩、材料與款式,營造溫馨怡人的氛圍,讓所有人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一個色調清新自然的臥室,從線條到佈局都以簡約為主,給人帶來了舒適的生活享受。飄窗的設計,不僅增加了室內採光,且極具美觀性。或深或淺的長莖花卉,為這抹寧靜增添幾分活力,也為冬日的家增添亮麗色彩。

浴室是我們每天歸家以後,卸下疲憊,沐浴身心的重要場所。一個清新舒爽的浴室空間,能夠讓居者放鬆解壓,提升生活的幸福感,更貼合你對冬日的家的想象

柔和自然,色彩搭配簡單利落,給人寧靜舒適感,看起來既顯韻味又顯高階,營造出足夠舒適的休憩環境,冬日就應該這樣宅家。

7樓:潭彩榮脫棋

品牌不是很重要主要通過「看、掂、聽、拼、試」幾個簡單的方法來加以選擇!現具體介紹如下:

一、看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氣泡、針孔、裂紋、有無劃痕、色斑、、缺邊、缺角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漏磨等缺陷。檢視底胚商標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產品商標標記,如果沒有的或者特別模糊的,建議慎選!

二、掂就是掂分量,試瓷磚的手感,同一規格產品,***,密度高的磚手感都比較沉,反之,質次的產品手感較輕。

三、聽通過敲擊瓷磚,通過聽聲音來鑑別瓷磚的好壞,下面按照廚衛牆地磚和玻化磚兩個方面來介紹:

敲擊方法:

1)牆磚或者小規格瓷磚

一般是用一隻手五指分開,拖起瓷磚,另一隻手敲擊瓷磚面部,如果發出的聲音有金屬質感的,瓷磚的質量較好。

2)大地磚(客廳等地面是使用的玻化磚或者仿古磚)

用一隻手提起瓷磚的一邊,用另一隻手的手心上部敲擊瓷磚的中間,如果發出的聲音渾厚且迴音綿長如敲擊銅鐘之聲,則瓷磚的瓷化程度較高,耐磨性強,抗折強度高,吸水率低,不易受汙染,若聲音混濁,沒有迴音,則瓷化程度低(甚至存在裂紋),瓷磚的胚體煅燒不充分,耐磨性差、抗折強度低,吸水率也會高一些,這樣的玻化磚極易受汙染。

四、拼將相同規格型號的產品隨意取出4片,進行拼鋪,通過這個步驟可以檢查瓷磚尺寸大小、平整度、直角度等三個方面的問題。

1)檢查瓷磚的尺寸問題

將兩片同樣型號的產品取出兩片至於水平面上,用兩手的手尖部位來回的沿瓷磚的邊緣部位滑動,如果在經過瓷磚的接封處時沒有明顯的滯手的感覺的,說明瓷磚的尺寸比較好,誤差小,這樣的尺寸誤差越小的瓷磚的鋪貼效果會越好!相反,如果有明顯的滯手的感覺瓷磚,說明瓷磚的尺寸誤差較大,會影響鋪貼的效果!

2)檢查瓷磚的平整度問題

將兩片或者四片相同型號的瓷磚按照相同的紋路拼鋪在平面上,用手在磚面上來回的滑動,如果經過瓷磚的接縫部位是沒有明顯的高低感,說明瓷磚的平整度好,反之,說明瓷磚的平整度較差,會影響瓷磚鋪貼的整體效果,地磚如果平整度較差,嚴重的情況還會絆倒人!所以這點要引起注意,

3)瓷磚的直角度問題

現在瓷磚主要還是以長方形的為多,瓷磚的每個角都是直角,如果直角度差的話,也會影響瓷磚的鋪貼效果,取四片相同型號的磚,進行拼接,如果出現四片磚不能接縫緊密,總是一條或者兩條接縫出現縫隙,說明瓷磚的直角度不是特別好。

五、試只要是針對於地磚的防滑問題

對於地磚而言,材質主要分為玻化的和釉面的兩種,對於現在瓷磚的防滑問題,現在大家的通行做法是在磚面上加水,然後再在上面踩試,看是否滑,這種做法其實是不完全妥當的,因為有些瓷磚,特別是玻化磚,再加水後,會感覺更涉腳,這個原理有點類似於在玻璃之間加水,如果要想將玻璃給掀開,發現很困難,因為水擠掉了中間的空氣,使磚和鞋面接觸更緊密,所以感覺更涉腳,而有些玻化磚在不加水時卻感覺比較滑,對此,我個人的建議是加水和不叫水兩個步驟都試一下為好!

文章引用自:

請教一下大家,實木定製傢俱品牌哪個好

現在喜歡買實木傢俱的多了,商家也跟著多起來,要注意分辨,還是買大品牌的靠譜一點。我是2015年做了個實木的定製衣櫃,在瑪格做的,用到現在三年多了,沒問題,收納方面也用著順手的,建議在做之前多跑幾個店,去實地看一看才心裡有數。實木定製傢俱品牌哪個好 廠家有哪些?實木定製bai傢俱算是整木定製家 du具...

家用便攜氧氣瓶哪個品牌好,家用便攜氧氣瓶哪個品牌好?

便攜氧氣瓶的話艾潤的蠻不錯的,這個百年德企品牌的便攜氧氣瓶口碑好,而且 實惠,可以購買喲。能採納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艾潤活力氧的話蠻方便的,放幾瓶在桌子,床邊備著,有啥事手一伸就能拿到,而且出去的話,也可以隨手帶一瓶就走,路上出啥事也能立刻用上,不用等救護車或者趕緊送回家,家用製...

家用食用鹽哪個好,家用食用鹽哪種好?大家平時都是怎麼選鹽的?

家用食用鹽選擇含碘鹽就可以了。根據是否加碘,可分為碘鹽和無碘鹽。我國多數地區飲用水中碘含量較低,一度導致甲狀腺腫 俗稱 大脖子病 等碘缺乏病高發。為積極防治,我國於1995年採取食鹽加碘措施,人為新增碘酸鉀 碘化鉀或海藻碘,碘含量一般為21 33毫克 千克,適合絕大多數人食用。國際食品新增劑聯合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