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楊冪和趙麗穎,誰的片酬更高

2022-01-09 19:34:32 字數 1985 閱讀 9516

1樓:燈下有光

楊冪和趙麗穎不管是人氣還是演技還是顏值都旗鼓相當。我相信片酬呢也差不多,這兩位女演員我都比較喜歡

2樓:

楊冪,因為楊冪我情商比較高,而趙麗穎就是回話的話就比較直接。連謝娜的裙子穿的不好看,都要直接說出裙子不好看,讓謝娜黑臉。

3樓:舒帶我

片酬的高低是由演員的角色和收視率決定的,不能比較。

4樓:hzp順其自然

相對來說,楊冪應該會更高一點……

5樓:念凝綠

趙麗穎的片酬更高。趙麗穎出演的電視劇基本上都是女一號。

6樓:

當然是楊冪片酬更高一點,楊冪的影響力更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更高的是趙麗穎。

8樓:蘭

楊冪更高,但我覺得趙演技更高

9樓:昆吾明凝

趙麗穎,他的片酬更高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吧,她演的角色更出色

11樓:心思著去

楊冪吧 感覺會更高

12樓:慕桖鑲天

趙麗穎更高演技公認的好角色也很深入人心關鍵國民度高啊

1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誰知道呢我只關注她們的作品。

1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要看他們拍的是什麼電影,什麼電視劇了。

15樓:鉞浩嵐

這個問題得看他們主演什麼節目了,也得看影片的片酬多少來決定他們的片酬,

16樓:黃裕祥

我覺得他們倆都差不多吧,各有特色,誰也不會輸給誰。

17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個人還是更加喜歡趙麗穎。

18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應該是楊冪的要高一些

19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肯定是楊冪的更高一些咯

楊冪趙麗穎誰身價高誰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趙麗穎兩人算的上是如今電視劇的常客,兩人各有特色,網友也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在影視圈中難免被拿來作比較,甚至是片酬,那麼楊冪趙麗穎誰身價高娛樂圈中身價最高的又是誰呢今天就和小編來了解一下吧。楊冪身價楊冪賺錢能力驚人去年她參加了真正男子漢,體驗部隊生活,拉了不少好感。

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預計明年雙臺播出。**自帶超強ip,電視劇幕後團隊陣容強大。

導演林玉芬,曾執導過《步步驚心》、《仙劍三》《花千骨》等熱門電視劇。首席造型張叔平作品《一代宗師》《讓子彈飛》等。電影:

繡春刀前傳,繡春刀的第一作評價非常高,還得了獎。楊冪這作依舊是原班人馬、張震等等。楊冪趙麗穎誰身價高另一部電影是由韓國人馬打造的劇:

致命倒數。監製:成龍導演《考死:

血之期中考試》《標靶》都在商業型別片領域斬獲佳績,剪輯師《老男孩》、《辯護人》、《蝙蝠》,《大叔》的動作導演樸政律,《群盜》的攝影指導崔贊民,《新世界》的美術指導趙和成,**由韓國青龍獎最佳**獎得主方俊錫來操刀。從入股歡瑞世紀,到清空股份,再到自己投資當老闆,上市***,楊冪與團隊在資本市場同樣風生水起。出品的電視劇《親愛的翻譯官》開播火爆銀屏,目前收視率第一。

之前投資電影《我是證人》《怦然心動》,電視劇《神犬小七2》《麻辣變形計》等也獲得收益。楊冪趙麗穎誰身價高趙麗穎**4000萬片酬電視劇《花千骨》可謂了紅遍了天,主演們也憑藉此劇爆紅,據悉,趙麗穎如今身價翻百倍看齊趙薇,趙麗穎**4000萬片酬,片約依然火爆,檔期已經排到了明年五月份!哎呀,《花千骨》這是成就了多少明星啊!

所向披靡士氣逼人,這話用來形容《花千骨》半點不誇張,收視話題雙雙爆表,名副其實的年度現象劇。

楊穎和趙麗穎誰更美,楊穎和趙麗穎誰演技好?

1全部趙麗穎,楊穎是很漂亮但人民都知道楊穎整過容,我我奶奶都知道,她現在是很火但是有誰不知道她是靠黃曉明才火,而且楊家將的人太沒素質,老黑趙麗穎,你喜歡楊穎我知道,因為不可能全部的人都喜歡麗穎,但我實在忍不下去了楊家將的人老黑麗穎,你們憑什麼黑麗穎,你以為你是誰,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看自己喜歡的偶像比...

為什麼黑楊冪趙麗穎袁姍姍,說什麼楊冪腳臭,無聊吧,說什麼豬婆,三人都很漂亮啊,為什麼黑他們?我不是

我可沒看見楊冪怎麼黑趙麗穎,抱歉,我看到的都是趙麗穎的粉絲怎麼想方設法的羨慕嫉妒恨,千方百計的去抹黑楊冪。為什麼有許多人都在黑趙麗穎?人紅是非多啊,那麼努力的一個演員,而且又漂亮,在娛樂圈又稱拼命三郎,娛樂圈水又深,反正我挺欣賞她的,演技那是沒得說,光憑演技這方面我一定是支援她的。可能因為比較紅吧,...

楊冪和楊穎在娛樂圈誰混得比較好,楊冪和楊穎誰大

我們都知道楊冪和楊穎是娛樂圈很出名的演員,那他們在娛樂圈的地位誰最高呢?我認為楊冪的地位會高一點,她是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 影視製片人,首先,在頭銜上就比楊穎多,這點大家都毋庸置疑,而且楊冪演過很多電視劇,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而且她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而楊穎就差很多,他演過的作品非常少,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