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時尚穿搭達人,你認為楊冪和宋佳誰更勝一籌?

2023-05-15 09:45:12 字數 3728 閱讀 7624

1樓:精講社會百態

我覺得宋佳更勝一籌,因為宋佳的穿搭都很酷,而且有個性,楊冪的穿搭比較俗氣,有點像**上模特的穿搭。

2樓:北山一師

我覺得楊冪的穿衣搭配是更勝一籌的,每次搭配的衣服總能讓你眼前一亮,穿出時尚感,穿出氣質和魅力。

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是楊冪更勝一籌,因為楊冪的機場穿搭都是特別時髦的,而且也是帶貨女王。

公認的時尚搭配巨星楊冪,普普通通的衣服她是怎樣穿出時尚感的?

4樓:小池說娛樂

楊冪是公認的時尚搭配巨星,就算是普普通通的衣服,她也能夠穿出一種很時尚的感覺,那她是怎樣做到把普普通通的衣服穿出很時尚的感覺呢?我認為她很會搭配,還有就是她的氣質特別好。

衛衣是楊冪非常喜歡的一件單品,那楊冪如何把一件簡單的衛衣穿出時尚感呢?她的穿衣法則就是在衛衣下面搭配一條具有瘦腿效果的短褲,或者是一件短裙,然後再搭上一個可愛的小包包,整個人看起來就活力滿分,也讓楊冪充滿了少女的氣質。

其實楊冪的單品都十分的簡單,比如一件非常簡單的白t恤,加上一條千鳥格半身裙,然後再配上一雙小白鞋,這樣簡單的搭配也可以穿出很時尚的感覺,而且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很青春活潑的感覺,如果我們想在穿衣上顯得年輕一點可以參考楊冪的搭配。

楊冪在搭配上也非常的大膽,比如楊冪有一個非常經典的搭配,那就是冬天的時候上半身是毛衣,下半身搭配的是牛仔短褲,這樣的一套搭配讓人看起來覺得十分的冷,不過也特別的時尚,不過我們還是不要模仿,這樣穿太冷了。

但是我們也可以學到一點搭配知識,就是如果我們上半身是寬鬆的,下半身一定不能是寬鬆的,不然會給人一種非常奇怪的感覺,像楊冪一樣搭配,我們就可以穿出一種很時尚的感覺了。

只要我們用心,我們也可以做到把簡單的衣服穿出時尚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只要你長得好看,其實很輕鬆就可以做到。

明星為什麼會成為明星,那肯定在顏值以及氣質各方面是要比我們這種普通人"優秀"一些的。不然人家怎麼可能經得起各種聚光燈的考驗呢,對吧。

所以如果你也有和楊冪一樣傲人的身材,吸睛的大長腿,加上一些寡淡的氣質,或許你也可以成為街拍達人,帶貨女王~

當然了,除了這些之外,你還得有一個傲人的團隊。具體就比較多了,但是有一些你肯定少不了,比如造型師,燈光師,攝影師,修圖師等等。

首先,明星很多看上去比較普通的衣服,其實背後都是經過了千挑萬選的。雖然看上去比較隨意,但是可能背後的認真挑選並不隨意。所以你看到的普通,那也只是你認為的普通。

很有可能這隨便的一穿,是經過設計師很多道思緒的結果呢。

其次,穿得看似普通其實只是第一步,你還得有比較厲害的燈光師和攝影師,有了這個才可以把你拍出意想不到的氣質。

這種道理大概就和你看到的買家秀與賣家秀一樣~明星的很多街拍看上去比較隨意,其實也是大費周章呢。

最後,你還需要一個超級厲害的修圖師。說真的,很多明星的生圖並不是都很優秀的,但是人家後期工作做得比較好呀。

所以,氣質沒有沒關係,長得不高不白也沒關係,只要p圖技術好,什麼都不在話下。

6樓:折玄清

楊冪是個時尚達人啊,她可以利用很多小飾品提升自己整體的時尚感。

7樓:網友

楊冪的個人造型設計都是有專門的設計師來進行搭配的,穿的衣服都是設計師來專門挑選的。

8樓:愛如空氣

穿衣風格身材很重要,楊冪的身材很好,每一款都引領時尚。

9樓:我愛和平

那是應為人家的時尚審美特別好,很會穿衣服。

10樓:66666啦

楊冪的氣質很好,而且身材保持的也不錯,顏值也搞。

11樓:eminem漢子

楊冪本來身材就很好,而且長相甜美,穿什麼都好看。

12樓:honey楠我

首先是因為長得好看,還有就是身材好了,還有就是氣質好。

13樓:玘芊

我覺得主要是人家長得好看,穿什麼衣服都可以穿出範兒來。

14樓:網友

個人的氣質把,感覺還是需要根據個人的需求來的。

宋佳很有時尚感,她有哪些穿搭讓人眼前一亮?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件純白色的連體褲,讓宋佳看起來是那樣的與眾不同,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時尚潮流,真的感覺特別的有氣質。

16樓:m豬精

拼接色防風衣搭配闊腿牛仔褲,休閒又顯瘦,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17樓:溫柔的女人

白色的連體西裝配上高跟鞋,還有就是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這樣的穿衣搭配都讓你眼前一亮,很有氣質有魅力。

1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她的黑白條紋的闊腿褲以及無袖上衣,果綠色的襯衫配白色的短裙,都是非常吸睛的搭配。

楊冪在穿搭上為什麼這麼優秀?

19樓:吃桃蘸大醬

1,楊冪穿搭的最大特點就是緊跟時尚潮流

楊冪在穿搭上是大家公認的時尚達人,國內很多紅極一時的穿搭方式其實都是楊冪帶起來的,楊冪的穿搭中最大的特點也是緊跟著國際的時尚潮流,她的很多穿搭方式都是很超前的,這說明楊冪其實本人對於時尚的理解是很有自己的品味的,對於穿搭來說你只有瞭解當下流行什麼,你才能穿搭的比較潮流,這需要自己有著敏銳的時尚嗅覺。

2,風格百變是她穿搭中的另一大特點

楊冪的穿搭還有一個很鮮明的特點就是她穿搭的風格是很百變的,其實對於穿搭達人來說要麼你就把一種風格穿搭的比較透徹,穿搭出自己的味道和感覺,要麼你就不要把自己侷限於某種穿搭風格,在不同的風格中切換,楊冪的穿搭就是屬於後者,其實能做到這兩個方向中的佼佼者都是比較難得,前者考驗的是一個人的創新能力,後者考驗的是一個人的可塑性。

3,要通過穿搭突出自己身材的優勢

其實之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楊冪的穿搭就是因為楊冪在穿搭上懂得如何突出自己身材的優點,也知道如何通過穿搭來彌補自己身材的缺點,這點在穿搭中是很重要的。

20樓:孫曉晶

楊冪非常瞭解自己的身材優勢,有一雙又直又長的大長腿,她經常穿各種短褲,短裙。

21樓:土豆地瓜豆角

穿衣搭配上面這麼優秀,可能是楊冪比較重視自己的形象氣質,還有是服裝的這種搭配的結構。

22樓:dj林林

穿衣搭配上這麼優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懂得如何去搭配,然後怎樣去展展現自己最優秀的一面,所以才特別的漂亮。

楊冪宋佳的減齡裝是什麼?

23樓:口碑小學教育

俗話說得好,春風十里,不如穿單寧的你!牛仔裙火遍全球是有原因的,自帶青春活力的氣息穿上身減齡效果立顯,最重要的是:它不挑人!

明星們早已樂此不疲的穿上身:

爆款女王大冪冪穿上它辣媽秒變青春少女。

被譽為中國最會穿的小花老師宋佳,搭配皮夾克俏皮之中,還透著一股帥氣瀟灑。

怎麼穿搭更時尚?怎麼搭配衣服更時尚?

放之四海男人的時尚而皆準的標準是 乾淨 整潔 得體。畢竟,全世界也只有一個德普叔。基礎色嘛,當然主要指的就是是黑白灰,男生基本隨便搭,這三個色怎麼都不會出問題。除了這三個色,深藍色也是很貴氣的一個顏色,又被稱為 皇室藍 和駝色都是上流社會的偏好色。但是,如果你膚色偏黃,慎選慎選。像這種棕色的毛呢大衣...

在楊冪的時尚穿搭中,你學到了什麼

楊冪可以說一直都是國內比較火的女明星之一,長相甜美大方的她可以說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楊冪能取得今天這麼高的人氣,一方面離不開自己一直以來對於演藝事業的堅持和努力,另一方面她的成功離不開自己出眾的外表以及平日裡自己時尚潮流的穿搭。無論是在舞臺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楊冪的穿搭可以說一直都是大家目光關注的...

時尚教主蔡依林有什麼經典穿搭

首先我覺得蔡依林,他是一個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所以在他的穿搭上面,他一般都會把褲子提的比較高,或者是穿一些高腰褲這樣會顯得她的身材比例比較好,也會拉長他的腿部線條。蔡依林的每次穿搭都可以看出她別出心裁的穿搭方式,這次蔡依林是這樣穿的,刺繡樣式闊腿褲搭配露肩背心,打結設計的淺藍色襯衫隨意穿上,慵懶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