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和李小璐官宣離婚,為什麼很多人的感情都熬不過七年之癢

2022-01-19 04:54:33 字數 5270 閱讀 8765

1樓:冷侃娛文

賈乃亮與李小璐在社交**上宣佈離婚了,兩個人的感情也是沒有抵過七年之癢的,為什麼很多人的感情都熬不過七年之癢?

第一個就是忍受不了情感的平淡。李小璐很明顯的就是這樣的人,在自己已經三十多歲了,依然是一個清純少女粉嫩系的裝扮,這個就很明顯的特徵。因為一個少女是受不了感情的平淡的。

而賈乃亮這是一味地寵愛,幾乎沒有違背過她的意思,這樣的感情就是一片祥和下掩蓋著暗流湧動。結果,就出現了逆流,與皮幾萬的事情**了!

第二個是就是彼此太熟了,熟悉了以後就沒有神祕感了。賈乃亮一開始看到李小璐的時候,驚為天人!之後就想盡各種辦法去追求,終於答應結婚了。

之後就是夫妻之間的那種普通模式,也不是那種,三天一個小驚喜,五天一個大surprise,對於這樣的生活,李小璐是慢慢厭倦了。當然,說不定賈乃亮也知道了自己以前驚為天人的女人,也就是這樣的,未必比自己的前女友好,因為她不會體貼人!

我覺得七年只是一個數字而已,沒有什麼其他的含義。我跟老婆已經十幾年了,都不知道七年之癢是什麼時候過的,實在是不關心,我們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在工作了以後就結婚了。現在兩個孩子都大了,我們也沒有想著要換一換的慾望,雖然開玩笑的時候說過,但是,孩子是我們共同的結晶,為了他們,也要在一起。

你有過七年之癢嗎?

2樓:最小的90後

因為他們不擅長溝通,兩個人把自己的怨恨一點一點的積攢,直到最後變得無法溝通。

3樓:摩登星座說

所謂的7年之癢只是一個說法而已,感情好不好也不在於年份多少。

賈乃亮李小璐官宣離婚!李小璐會何去何從?

4樓:晚安獨白

個人觀點:追求她自己想要的生活(和pgone在一起)。娛樂這條路她很難走通了,畢竟她觸犯了眾怒(婚內出軌)。

愛情是美好之物,卻也是充滿未知的,兩個人能夠攜手走進婚姻殿堂,是一件頗為幸運的事情。但是,一紙婚約並不能夠預兆二人的一生,畢竟就算是結了婚,也可能會離婚。

在現如今社會中,離婚已經不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婚姻的破裂,都是有所原因的,最要命的婚姻殺手便是:婚內出軌,畢竟出軌是最傷害婚姻和家庭的行為。

出軌的人總是喜歡給自己找藉口,有的人會說是因為太孤單寂寞,有的人會說是為了尋求新鮮感和刺激感,還有人會說是為了物質,更有甚者還會說是為了尋求真愛。

擴充套件資料

婚姻的基礎是基於夫妻雙方對於彼此的忠誠,對於婚姻的忠誠,有這樣基礎的婚姻才能長久。然而一旦有一方婚內出軌了,不再對婚姻負責,不再對伴侶忠誠。

一旦事情被發現,對婚姻,對家人都將經歷一場磨難,或許,整個家庭就會這樣毀掉了。而且,由於社會長期對女性的看法以及其他因素,女人出軌的後果更嚴重,付出的代價更大。

若是婚姻真的沒愛了,坦坦蕩蕩地結束這一段婚姻成為自由人正大光明的去開始真的戀情,選擇新的戀人,而不是以這種不堪的方式做一些不堪的事情,讓自己後悔終生。

5樓:聆聽生活

李小璐在離婚後肯定是繼續演戲了,或者做一些別的副業,總得生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最近有聽說她復出拍戲,她應該會繼續拍戲和接活動吧。

7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李小璐拍戲這條路是不可能了,估計會好好的談個戀愛,從新來過吧。

李小璐賈乃亮官宣離婚,兩人現在各自的感情狀況如何?

8樓:糖糖談遊戲

李小璐賈乃亮官宣離婚,兩人現在的感情狀況沒有以前的好了。在爆出離婚事件以後兩人一直處在熱度之中,儘管已經過去一年,但現在網友還是沒能放過他們,一直在問人家的感情狀況如何。反正我認為離婚了以後感情肯定就沒有了,就算有他們的感情肯定就不會很好。

李小璐賈乃亮官宣離婚,現在的感情因為有一個女兒在所以可能只是冷淡接觸。我們都知道離婚對孩子是最大的傷害。李小璐與賈乃亮雖然離婚了,但兩人對孩子還是有那麼一絲的心疼。

所以現在兩人可能還因為孩子的原因而有那麼一點的接觸,但我認為若非不是孩子在中間橫著,兩人可能早已經分道揚鑣了。

兩人因為李小璐出軌而離婚,現在的感情狀況已經是各安天涯的生活了。雖說離婚是李小璐出軌而導致的。但賈乃亮最後發文卻不責怪李小璐,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兩人現在已經是不在接觸了。

而賈乃亮也開始出現在了大眾視野裡,李小璐也忙著自己的事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宣佈離婚,應該沒那麼快投入一段新的感情,李小璐現在已經身敗名裂,賈乃亮也會花一點時間療傷。

10樓:燕標涵兒

他們兩個已經兩敗俱傷,都好不到**去,李小璐臭名遠揚,賈乃亮為事業而奔波。

11樓:雲中書雁

現在他們兩個都是單身,李小璐已經身敗名裂,而現在的賈乃亮正在拍新戲。

12樓:米朵天蠍

現在都還好吧,賈乃亮現在還是拍戲,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並沒有一蹶不振。

李小璐和賈乃亮官宣離婚!有哪些細節是我們沒有察覺的?

13樓:有熱度的玉米

男帥女美的賈乃亮和李小璐在一起的時候收穫了無數的羨慕和祝福,儘管當時的賈乃亮名氣遠不如李小璐,但好在長相帥氣家世也不錯,更重要的是有一顆對李小璐的痴心。有人說賈乃亮是在作秀,但是愛一個人的眼神是撒不了謊的,可以說賈乃亮在各種場合的表白是假的,可以說他私下裡抱著李小璐趟過水窪是假的,但不能說他對李小璐的愛是假的。

李小璐懷孕的時候兩人還沒有結婚,現實生活中我們周圍如果女方未婚先孕通常是會被男方家看不起的,但賈乃亮反倒更加捧高了李小璐。不僅在頒獎典禮上當眾下跪求婚,還為她準備了盛大的婚禮,更是在結婚一週年時精心製作微電影《我願意》送給李小璐。後來帶女兒甜馨上節目爆紅,一家三口幸福無比,國民度一時間無可匹敵。

這些年,賈乃亮這邊,我們能看到他非常地賣力,賣力拍戲工作,賣力討好老婆。不止熒幕上作品越來越多,私生活更是圍著老婆孩子通過**和直播展露在我們眼前,符合賈乃亮姐姐微博上怒斥pgone的那句話,「所有的事情我們都可以拉在陽光裡一一對峙」,因為賈乃亮的生活始終處在陽光裡,處在公眾的視線裡。

反觀李小璐,結婚後作品越來越少,可能是為了照顧家庭和孩子,也可以理解,但同時她的一些所作所為又讓人感覺不到是為孩子好。別的不說,越來越假的臉和越來越網紅的風格,自家身價的時候好像沒有考慮到作為公眾人物對女兒成長的影響。

後來李小璐認識某嘻哈節目捧紅的「弟弟」pgone之後,發生的種種不用過多贅述了吧,總之看她此後的表現和社交動態用「少女懷春」四個字形容再合適不過了。pgone論長相家境學歷修養等等都比不過賈乃亮,但他贏在一點——他不愛李小璐。賈乃亮在這場愛情裡卑微到失去自我,但是對年少成名的李小璐來說,她最不缺的就是愛她的男人。

「夜宿門」後幾個月內,兩人被屢傳離婚,都遭到了公司的否認,但也不見二人有任何公開互動,直到賈乃亮生日,李小璐零點準時發文慶生,才打破僵局。後來在兩人結婚紀念日的時候,賈乃亮居然中斷了堅持已久的打卡表白,李小璐帶女兒給自己爸爸慶生時也沒有看到賈乃亮。

上面是由兩人「不作為」引發的猜測,那麼下面這些「作為」應該可以證實猜測了吧。去年年底,賈乃亮在微博發文說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好」,李小璐今年年初也發文提到「給過我什麼」估計說的就是賈乃亮。後來雙方都否認了網上流傳的疑似二人「離婚協議書」,但賈乃亮在參加綜藝節目時又說自己「沒有物件」預設了離婚。

14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我所知道的一個細節就是,當初賈乃亮說過,他要讓破壞他家庭幸福的人,永遠得不了好日子過!我覺得這句話,賈乃亮應該是做到了,畢竟現在pgone跳出來吵著鬧著要**嘻哈圈,還不是因為沒有熱度,沒人捧他!

15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細節可能我們察覺不了,只有他們自己才能感受到。

16樓:

其實我最心疼的就是甜馨了,父母離婚,還是孩子最痛苦的啊!

17樓:星星重16克

其實他們兩個之前相處時,也是賈乃亮處處受氣的。

賈乃亮李小璐官宣離婚!為何賈乃亮一昧的忍讓反而容易讓感情變得破碎?

18樓:雲中書雁

因為李小璐得寸進尺,她知道賈乃亮對他非常寵愛,以為自己出軌賈乃亮會原諒她。

19樓:木可筱然

在如今社會 賈乃亮真是難得的好男人 李小璐你這個笨 糊塗女人 太不珍惜了!賈乃亮加油 你會遇到真愛你的 和你一樣心善 顧家的好女人的

20樓:最小的90後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尊嚴,都需要被尊重,不能一味地忍讓,有的時候需要決絕一點。

21樓:得了吧小魚

因為一味地忍讓反而會適得其反,讓感情更加不牢固,更加的容易破碎。

賈乃亮和李小璐官宣離婚,看似溫馨的家庭為何這麼不堪一擊?

22樓:冷侃娛文

賈乃亮與李小璐已經官方宣佈離婚了,這個事情引起很多人的思考,為什麼這麼優秀且完美的家庭,到頭來是這麼不堪一擊呢?

第三個就是感情基礎差是根本原因。很多人的結合幾乎是沒有感情基礎的,李小璐和賈乃亮就是。賈乃亮是在李小璐的上一段感情失落時進駐的,而且李小璐本身也是沒有看上賈乃亮的,只是因為自己的父母認為賈乃亮這個人好,就從中撮合而成的。

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很淺,所以導致了之後的事情。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而且是需要雙方的付出。你覺得呢?

23樓:摩登星座說

戀愛的時候可以柔情蜜意,浪漫溫馨,婚姻卻是要接地氣的瑣碎生活,有的人就是不甘生活太平淡了。

24樓:雲中書雁

當然是因為李小璐婚內背叛了,她是一名不合格的妻子,毀了整個家庭,自己也變得一無所有。

25樓:得了吧小魚

兩人之間的感情並不堅定並沒有接受住時間的考驗,所以最後才會離婚。

26樓:最小的90後

因為李小璐的出軌,導致原本幸福的家庭的破裂了,孩子也跟著受罪。

賈乃亮會原諒李小璐嗎為什麼賈乃亮會原諒李小璐?

李小璐疑出軌風波前,賈乃亮直言會給對方出軌,會給對方五次出軌的機會。李小璐疑出軌風波後,賈乃亮會原諒李小璐嗎?李小璐與pgone共宿一夜事件刷屏了網路圈,網路上觀眾們對此也眾說紛壇!為愛包容好男人他也算說到做到是什麼?賈乃亮和李小璐這對娛樂圈眷侶的愛情故事一度成為圈內外人士的佳話。賈乃亮會原諒李小璐...

為什麼賈乃亮會那麼愛李小璐,賈乃亮那麼愛李小璐,為什麼李小璐還出軌?

最近,有關於賈乃亮和李小璐的事件鋪天蓋地而來,事件火了一個星期了。很多為賈乃亮可惜,賈乃亮是唯一最最最愛李小璐的人,也許整個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啦!賈乃亮在婚禮上親吻李小璐的腳。雨中為了不讓李小璐溼身,抱起李小璐。單膝下跪為李小璐求婚。不少的妹子不禁感慨,世界上有一個男人這麼愛我,我一定會好好地疼愛她,...

李小璐和賈乃亮是否離婚一直流言不斷,他們為什麼不官宣一下呢

當然是考慮會影響到各自的演藝事業了。賈乃亮和李小璐一直是挺恩愛的一對夫妻,特別是賈乃亮一路追隨心目中的女神李小璐,好容易修成正果了,最後卻又是這樣的收場。直到李小璐的緋聞傳出,賈乃亮還雲裡霧裡的替愛妻遮掩,最後在 的作用下,倆人都隱身消失在了大眾視野。娛樂圈就是這個怪象,一頓觸及到了負面新聞,全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