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臉變胖呢,怎麼能讓臉變胖呢?

2022-01-10 10:31:37 字數 6320 閱讀 2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不存在區域性的**,或者區域性的變胖,所以如果你想讓你的臉變胖的話,你身材胖個20斤,臉肯定會變胖的

2樓:風君侯

要想讓臉變胖只能是多吃食物了,體重增加了,臉就會不顯胖的。但容易引起肥胖。

3樓:笑傲江湖

怎樣才能讓臉變胖,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注射一些交源**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查一些好的化妝品,或者是多吃一些飯菜,都弄讓她變胖。

4樓:卞鵾

如果是三點式的,要技術的耐最合適去美容院做美容。這樣的行變得還是比較快

5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讓臉變胖,這很不好辦,因為人體的肌肉骨骼是受先天遺傳的影響的,不是任何人想變就能變的事。如果你長胖了,臉部也可能會適當的長胖點。如果人很胖體型變形了也就不健康了,這要自己適當掌握胖瘦,不要超出了標準值。

6樓:

要是臉變得更好的話 可以多吃一點東西 特別是熱量高的

7樓:滕辰宇

想讓臉變得更加飽滿,可以多吃高脂肪飲食,讓自己胖起來就可以了呀,多吃多睡就會長胖了哦。

8樓:前進老師

如果你的身材變胖了,那麼你的臉也就變胖了,變胖還不容易啊,多吃點就胖了

9樓:

讓臉變成的很胖,那你只有多吃,把自己身體被養的很胖,然後臉還可以變變胖的。

10樓:桐芷桖

想要讓臉變胖,那麼可以多嚼一些口香糖,鍛鍊你的咬肌。這樣你的臉就會變胖了

11樓:迮峰

你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身體營養物質,保障身體的營養

12樓:易諾千金

平常的時候多吃一些肉類,這種含蛋白質的東西就可以變胖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臉變胖就可以多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比如呃肉類

14樓:

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1、保證高質量的睡眠。睡眠是人體能量形成的重要時期,也是促進肌肉生長的「生長激素」分泌活躍的時期,所以保證夜晚的睡眠品質是讓體形魁梧健美起來的前奏。

2、平時多多咀嚼口香糖

3、利 用 曼 蘭 迪 按 摩 進 行 有 氧 運 動 , 一 次 三 組 , 一 組大 約 1 5 - 30 分 鍾 。

15樓:木木屋

這個可以到美容院做一些這個脂肪填充,就可以讓臉胖起來了,看起來嗯,但是儘量是不要去,畢竟有一定的風險

怎麼能讓臉變胖呢?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達到面部豐滿的效果,要多吃含油脂或者碳水化合物的高能量食物。

17樓:社杜聞

這個的話可以多吃一些好吃的,比如說我們可以每天的話多吃點肉,然後多吃一點雞蛋,還有多吃一點牛奶就是可以多吃這種富含蛋白質的物質的物質。另外的話,肉類裡面一般含有很多的脂肪,這個脂肪的話很容易讓我們變胖的包括讓我們臉部變胖。

18樓:aq不是

多喝水,營養均衡,注意防晒,注意清潔臉部衛生,有自信多笑,其實你也很美

19樓:哈嘍哈0哈嘍哈

說明你想胖臉。

這裡有一種相對比較科學又能塑造型的方法,就是你每天都不停地大聲朗讀英語,之後你會發現你的臉敦會肌肉發達起來,進而修臉胖臉。還可以長知識。

20樓:陽輝

認為的話首先想讓臉變胖,就應該在日常生活裡面多喝一些可樂等甜食飲料,在多在每天晚上揉搓一下臉部**,同時應該在吃飯的時候多用力地咀嚼,這樣子就能夠讓臉快速變胖了。

21樓:採花又大盜

還是別胖了,不然到時候又成黑胖黑胖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胖臉要有耐心,不能一時心急圖快

這樣不僅得不到想要的效果,對身體健康也不好首先肯定是要在吃的方面注意營養

三餐要按時吃,米飯麵食等都是含澱粉比較高的,要多吃還有牛奶雞蛋還有肉類等屬於是高蛋白、高脂的食物,多吃零食的話,多吃花生核桃瓜子等這些含脂量高的東西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睡眠一定要充足,千萬不要熬夜了最後可以配合用 曼蘭迪按摩臉頰,很快就能讓臉變得豐滿起來

23樓:斯霞公良雨星

哼…你得先告訴我怎麼才能讓臉變得有骨感,我就告訴你……

24樓:明靚劇堅

要臉變胖還不簡單~臉只最容易胖起來的部位~多嚼嚼口香糖~口香糖嚼多了臉2邊的肌肉就會變大一些~臉也自然會大一些多吃肉類,蛋類,米飯類等蛋白高的食物

25樓:南寧美麗焦點**

通常會使用透明質酸進行填充或者是自體脂肪進行填充。不管是哪一類的手術方式,都需要反覆的**,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透明質酸的填充有一定的時效性,通常能夠維持六個月到一年左右,就需要再次注射。

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26樓:查冠玉

可以做面部脂肪填充,面部脂肪填充是利用吸脂術,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餘脂肪,採用尖端綠色離心、提純、淨化處理後,選擇完整的脂肪細胞顆粒,移植到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面部的顳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雙頰深陷的人顯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給人留下凶悍的印象。通過面部脂肪填充讓其得到很好的效果。

從腹部或大腿內側等脂肪堆積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將取出來的脂肪用離心機做圓心分離處理後提取純脂肪,然後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麻醉採用**睡眠麻醉,所以整個手術過程不會感到疼痛。第一次面部脂肪填充手術後視脂肪被吸收情況可重複2~3次移植,注入足夠充分的量之後被移植的脂肪細胞不會再被吸收而永久存活下來。

手術可採用局麻或全麻,一般不用住院。手術1~2周後消腫,可正常工作生活。

怎麼才能讓臉變胖啊? 5

27樓:

臉部運動有助於胖臉。做臉部運動之所以具有胖臉的作用,是因為,在做臉部運動時,可以鍛鍊到臉部的肌肉。如果能堅持每天做臉部運動的話,就能促進臉部肌肉的生長,從而達到胖臉的目的。

最常見的胖臉運動就是叩齒運動。它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張大自己的嘴巴,然後用力咬下即可。這種動作每三十次為一組,建議每天練習三組。

進行適當的臉部按摩也具有胖臉的作用。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將臉清洗乾淨,並用毛巾擦乾淨水分。

第二步,在臉上塗適量的 曼蘭迪 按摩,均勻塗開後,將自己的中指和食指放在顴骨的下方,然後做打圈式的按摩,十六次為一組動作,建議每天做三組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臉部肌肉的生長,從而讓臉變得豐滿起來。而且,還能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能讓**變得更加紅潤。

28樓:

曼蘭迪 用著效果不錯

29樓:蝴蝶谷**薄

曼蘭迪 就ok啦!!

30樓:

剪個顯胖的髮型...

不過小臉是女生瘋狂追逐的目標,你應該慶幸啊.

不如想辦法**吧~

怎麼讓臉變胖呢?

31樓:

第一:每頓飯都要吃,一頓不能落下,要少食多餐,很多人胖不起來是胃腸負擔太重,少食多餐最好,一頓不需要吃太多,營養最重要。

第二:別熬夜 有的人說熬夜會變胖,那是說的易胖體質,對於瘦子來說,是熬夜越來越瘦,而且氣色會越來越差,想想就難看。晚上早點睡對**好,身體也好

第三:健身 我之前一直覺得運動會讓我掉體重,我就拒絕運動,我是那種吃完就睡也不會長一點贅肉的人,實際上不是這樣,健身會把身上多餘的肉變成肌肉,減掉體質,一邊吃一邊健身新陳代謝會加快,吸收也會變好,慢慢的就會胖了,而且肉會很緊緻,會變得很有型,女生不用擔心會長肌肉,女生和男生體質不一樣,很難長肌肉,不用擔心這個。

第四:保持好心情 這個很有用的,反正我覺得健身本身就會讓你變得有自信,心情舒暢。

增肥和**一樣都得飲食和運動結合才能起到顯著的作用

第五:曼蘭迪讓臉從瘦到圓潤,氣色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自信

32樓:恆星小宇

考完了,改補的補,好吃的,有營養的食物準備好,考完了,心態不那麼緊張了,伙食好了,自然就會慢慢長肉了,不要太擔心了。

33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1、不熬夜,早睡早起,要做到熬夜是最消磨人的,尤其是比較瘦的人絕對不能熬夜的。

2、飲食規律,營養。營養各方面規律了才有機會長胖的。

還可以適當的做一些幫助胖臉的運動。像是叩齒運動,或者用雙手給下巴做些簡單的按摩。

還可以通過化妝,或者適當的髮型都是可以改變的。

紅棗和豆漿都是女人身體比較缺的一些東西,所以多喝豆漿,和用紅棗泡水,喝完水後紅棗也可以吃掉,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慢慢就會發現連變胖的。

34樓:南寧美麗焦點**

通常會使用透明質酸進行填充或者是自體脂肪進行填充。不管是哪一類的手術方式,都需要反覆的**,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透明質酸的填充有一定的時效性,通常能夠維持六個月到一年左右,就需要再次注射。

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怎樣才能讓臉變瘦變小

35樓:採柒哥

要想使臉變小、變瘦,必須知道臉大的原因,對症下藥,臉大目前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臉部脂肪比較多,這種情況相對較少,但是如果是脂肪多,只能通過面部吸脂、打溶脂針或者光纖溶脂的方式將面部脂肪去除,臉可以瘦下來。

2、面部咬肌比較大,這種情況是最多的,可以通過微整形方式,注射瘦臉針也就是肉毒素,通過阻斷神經對肌肉的營養作用,使肌肉逐漸萎縮,臉可以瘦下來。

3、骨骼比較大,通過削骨即將面部骨骼削平,臉也會瘦下來。要在術前與醫生充分溝通明確原因,針對性選擇合適方法。

怎麼讓自己的臉長胖呢?怎麼才能胖臉呢?

36樓:

第一:每頓飯都要吃,一頓不能落下,要少食多餐,很多人胖不起來是胃腸負擔太重,少食多餐最好,一頓不需要吃太多,營養最重要。

第二:別熬夜 有的人說熬夜會變胖,那是說的易胖體質,對於瘦子來說,是熬夜越來越瘦,而且氣色會越來越差,想想就難看。晚上早點睡對**好,身體也好

第三:健身 我之前一直覺得運動會讓我掉體重,我就拒絕運動,我是那種吃完就睡也不會長一點贅肉的人,實際上不是這樣,健身會把身上多餘的肉變成肌肉,減掉體質,一邊吃一邊健身新陳代謝會加快,吸收也會變好,慢慢的就會胖了,而且肉會很緊緻,會變得很有型,女生不用擔心會長肌肉,女生和男生體質不一樣,很難長肌肉,不用擔心這個。

第四:保持好心情 這個很有用的,反正我覺得健身本身就會讓你變得有自信,心情舒暢。

增肥和**一樣都得飲食和運動結合才能起到顯著的作用

第五:曼蘭迪讓臉從瘦到圓潤,氣色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自信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主要就是你平時身體的體質比較差導致的,多參加戶外活動和體育鍛煉,這個是最好的方法,在飲食上一定要高營養,不要熬夜,不要有太大的學習啊。

38樓:宗順己城

如果能接受手術方法的話,你可以做自體脂肪的填充,效果很好,創傷小,恢復快。效果立竿見影

39樓:鬱雨安邛展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

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並非次數越多越好。本人經驗,以三組,每組30次為佳,次數太多會起反效果。

(2)隔天練習效果好。這跟健美訓練是同樣的道理。要給肌肉一天的休息時間。

(3)必須配合其他部位的鍛鍊。如光練臉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沒有效果。可採用在健美訓練的第二天練臉部肌肉的辦法。

(4)多吃雞蛋、牛奶、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採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鍛練3-4次後即可見效。但須注意,最少要堅持半年時間,否則增長的肌肉還是會萎縮的。

另外,可以借鑑一些美容方面的方法。突出某些部分,隱藏某些部分。從而達到美觀大方的效果

怎樣能讓臉變胖變飽滿?臉上沒肉,有點凹陷

臉 體一定很瘦,你如果是女孩請參照身高110 100才是 當你的身體恢復一定體型臉自然好了起來。人瘦的不成樣子臉也就瘦的不好看 我可以告訴你幾個方法,很方便的 1 多給臉部做運動,而且最好每天都有堅持。2 必須配合其他部位的鍛鍊。如光練臉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沒有效果。可採用在健美訓練的第二天練臉部...

臉有點瘦。怎樣才能讓臉胖點?真心求方法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 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 肌肉增長較慢。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 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2 ...

怎樣才能讓人迅速增加體重變胖變壯呢?大家幫幫忙阿,我爸爸怎麼吃都吃不胖呢?我本人也遺傳了這種體質

體重受遺傳影響比較多,不宜刻意增肥或 正常飲食,身體健康最好 個人感覺 不光要重視飲食的營養,還要注意睡眠的充分 以及情緒的放鬆,所謂心寬體胖嘛!說說我的經歷。我高三隻有65公斤,很瘦了,因為我178cm。因為心事重嘛,其實營養不是最重要的。大一我就過70公斤,大學畢業居然到77。吃的也沒有什麼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