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臉變胖應該怎麼做?如何讓臉變胖

2023-04-23 20:00:06 字數 4899 閱讀 7985

1樓:戀空大王

一、面部按摩。

面部按摩對於豐臉確實能夠起到一定的效果,但見效比較緩慢,因此最好能夠配合一些豐臉的產品,在按摩的同時讓一些促進面部肌肉生長的物質滲透。

1、環式按摩+曼蘭迪精華露。

每天晚上潔膚以後,在臉上塗抹曼蘭迪精華露,然後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中間可稍休息,做三組,讓血液加快迴圈,**能夠充分吸收。

2、環式按摩+豐蘋果肌乳霜。

每天晚上潔膚以後,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中間可稍休息,做三組,然後在臉上塗抹豐蘋果肌乳霜,讓血液加快迴圈,**能夠充分吸收。

二、飲食胖臉。

單靠吃,是不容易胖臉的。因為人體生理特點的原因,脂肪最容易積累在腹部及四肢,這也是大肚子型肥胖比較多的原因。只有針對面部的運動再配合高熱量的飲食,才能起到一定效果。

1、叩齒運動+高能飲食。

上下牙齒做叩擊活動,注意嘴巴儘可能功能張大,然後咬下,做50下。每次飯前半小時做1次。做完面部運動後,面部的血液迴圈比較通暢,再多吃富含澱粉的主食,能夠改善面部肌肉組織的營養狀況。

2、高能飲食+提拉臉頰。

兩手掌從下巴沿著兩側臉頰從下往上用有節奏的按壓來提拉麵頰,讓臉頰的肌肉緊緻起來,提拉30下。每次飯後半小時做1次,能夠促進血液中已經吸收的營養物質往面部肌肉轉移。

三、快速胖起來的偏方。

1、雞蛋液增胖。

雞蛋1只,西紅柿1個,蜂蜜少量。雞蛋打在碗內,用開水衝熟,加入番茄榨成的汁和一湯匙蜂蜜,每日一次,早晨空服,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

2、穴位點按。

用兩手拇指分別同時按揉脊柱兩側的脾腧、胃腧、肝腧、腎腧,力量較重,按揉出酸脹感,每穴持續半分鐘;然後用拇指按揉兩下肢的血海、足三里穴,力量適度,輕微酸脹即可,每穴約1分鐘。每日一次,晚上睡覺前進行。

結語。:臉瘦怎麼讓臉快速飽滿,雖然大部分人都在擔心臉胖的問題,可是臉上沒肉也不好看。自然胖臉的方法就是飲食和運動,再加上中醫的一些調理手段,可以達到安全增胖的效果。

2樓:

1、不熬夜,早睡早起,要做到熬夜是最消磨人的,尤其是比較瘦的人絕對不能熬夜的。

2、飲食規律,營養。營養各方面規律了才有機會長胖的。

3、適當的做一些幫助胖臉的運動。像是叩齒運動,或者用雙手給下巴做些簡單的按摩。能夠幫助更快速地胖臉。

4、還可以通過化妝,或者適當的髮型都是可以改變的。

5.多喝豆漿,和用紅棗泡水,喝完水後紅棗也可以吃掉,只要堅持一段時間,慢慢就會發現臉變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 睡眠要好! 食慾要好! 精神要好!

堅持鍛鍊,適量的有氧運動,打打羽毛球、逛逛街啥的哈。接著就是臉部按摩(適量)、嘴張大點放開朗誦讀書、唱歌也行(五分鐘適量就好哦)只要你堅持一兩個月絕對會i改善好多的,關鍵就是堅持的哈!

接著就是選用一種有效的增肥藥來輔助身體飲食的吸收哈,選擇是整體身體變胖的藥會更有效的好啊!

還有我看其他建議叩齒,我感覺好像對臉部肌肉的增長是快,不過好像不好或多或少有害,要不臉部疼痛,要不其他事情的出現哈。望哦。

4樓:秋驪蒼清婉

多吃多睡,指定能胖。

吃的也要講究,要吃的有營養。

多吃高蛋白高脂的食物比較好。

比如牛奶、肉類等,還有花生瓜子可以當做零食吃。

睡眠充足很重要,每天保證8小時。

此外就是可以用。

曼蘭迪來按摩臉部。

也可以讓臉長胖的。

5樓:仙后金小九

不得不說,還真是羨慕你,我是巴不得臉再小一點。

變胖就是增加臉部脂肪咯,這個嘛,多吃點高熱量的應該就ok了~~

6樓:軍佁度

消除臉部水腫按摩法,首先記得晚上睡覺之前不要喝太多水,不然第二天起床以後臉會腫的,不過也不要擔心,幾分鐘就幫你解決臉部水腫問題。

白天給臉擦完水乳霜還有精華後,就可以按摩我們的臉部了。

記得要從鼻翼兩旁往臉頰兩側推開,然後再往下巴處推,還可以配著 【曼蘭迪】一起這就算一個整體動作,這樣的動作做10分鐘以後就可以起到消除水腫的作用。

如何讓臉變胖

怎麼讓臉變胖點

7樓:娛樂解說課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 較慢。

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 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並非次數越多越好。本人經驗,以三組,每組30次為佳,次數太多會起反效果。

2)隔天練習效果好。這跟健美訓練是同樣的道理。要給肌肉一天的休息時間。

3)必須配合其他部位的鍛鍊。如光練臉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沒有效果。可採用在健美訓練的第二天練臉部肌肉的辦法。

4)多吃雞蛋、牛奶、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採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鍛練3-4次後即可見效。但須注意,最少要堅持半年時間,否則增長的肌肉還是會萎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臉太瘦了也不會太好看,那怎麼讓臉變胖點呢?

其實多注意一些生活習慣就可以讓臉變胖點。

平時生活上應該多吃雞蛋、牛奶、花粉等食品。

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同時還可以多吃口香糖,鍛鍊咬肌,每天早上一杯牛奶,豐臉或者美容都是很有用的或者也可以用 曼蘭迪豐臉,簡單而且相對快很多。

怎麼讓臉變胖呢?

9樓:網友

第一:每頓飯都要吃,一頓不能落下,要少食多餐,很多人胖不起來是胃腸負擔太重,少食多餐最好,一頓不需要吃太多,營養最重要。

第二:別熬夜 有的人說熬夜會變胖,那是說的易胖體質,對於瘦子來說,是熬夜越來越瘦,而且氣色會越來越差,想想就難看。晚上早點睡對**好,身體也好。

第三:健身 我之前一直覺得運動會讓我掉體重,我就拒絕運動,我是那種吃完就睡也不會長一點贅肉的人,實際上不是這樣,健身會把身上多餘的肉變成肌肉,減掉體質,一邊吃一邊健身新陳代謝會加快,吸收也會變好,慢慢的就會胖了,而且肉會很緊緻,會變得很有型,女生不用擔心會長肌肉,女生和男生體質不一樣,很難長肌肉,不用擔心這個。

第四:保持好心情 這個很有用的,反正我覺得健身本身就會讓你變得有自信,心情舒暢。

增肥和**一樣都得飲食和運動結合才能起到顯著的作用。

第五:曼蘭迪讓臉從瘦到圓潤,氣色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自信。

10樓:恆星小宇

考完了,改補的補,好吃的,有營養的食物準備好,考完了,心態不那麼緊張了,伙食好了,自然就會慢慢長肉了,不要太擔心了。

11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1、不熬夜,早睡早起,要做到熬夜是最消磨人的,尤其是比較瘦的人絕對不能熬夜的。

2、飲食規律,營養。營養各方面規律了才有機會長胖的。

還可以適當的做一些幫助胖臉的運動。像是叩齒運動,或者用雙手給下巴做些簡單的按摩。

還可以通過化妝,或者適當的髮型都是可以改變的。

紅棗和豆漿都是女人身體比較缺的一些東西,所以多喝豆漿,和用紅棗泡水,喝完水後紅棗也可以吃掉,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慢慢就會發現連變胖的。

12樓:南寧美麗焦點**

通常會使用透明質酸進行填充或者是自體脂肪進行填充。不管是哪一類的手術方式,都需要反覆的**,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透明質酸的填充有一定的時效性,通常能夠維持六個月到一年左右,就需要再次注射。

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怎麼讓臉變胖起來呢?

13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臉部運動有助於胖臉。做臉部運動之所以具有胖臉的作用,是因為,在做臉部運動時,可以鍛鍊到臉部的肌肉。如果能堅持每天做臉部運動的話,就能促進臉部肌肉的生長,從而達到胖臉的目的。

最常見的胖臉運動就是叩齒運動。它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張大自己的嘴巴,然後用力咬下即可。這種動作每三十次為一組,建議每天練習三組。

進行適當的臉部按摩也具有胖臉的作用。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將臉清洗乾淨,並用毛巾擦乾淨水分。

第二步,在臉上塗適量的按摩霜,均勻塗開後,將自己的中指和食指放在顴骨的下方,然後做打圈式的按摩,十六次為一組動作,建議每天做三組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臉部肌肉的生長,從而讓臉變得豐滿起來。而且,還能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能讓**變得更加紅潤。

14樓:網友

想要臉部變胖,首先要增加臉部的脂肪含量,您可以多吃些高脂肪的食物,如瘦肉、動物內臟等,增加身體的脂肪含量。同時適當的做些叩齒運動,來豐滿臉部肌肉,起到使臉胖起來的作用。

15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怎麼吃都不胖,我對你這句話表示強烈懷疑和質疑!如果你想胖,我告訴你,晚上多吃飯,少活動,另外一個「菜」必不可少,那就是油炸花生米,頓頓吃,不出一個月你看看,但是,要是胖了別怨我!

16樓:網友

可以去美容院整形科試一下。

怎麼有效的讓臉胖起來呢? 30

17樓:網友

多補充膠原蛋白,補充氣血的食物,膠原蛋白充足,慢慢臉部就會充盈起來。

18樓:網友

可以多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例如各種各樣的甜食,肉類,薯片,飲料。一些**不能吃的,都可以吃。晚上喝很多水也會水腫。

但是不太建議這樣子哦,黑黃黑黃的胖胖的臉也不會好看的。可以試試讓自己變得白一些,或者是發掘一些自己其他的優點啊。祝你好運哦。

如何讓胖臉變瘦

教你進行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要注意方法 不要胡亂來第一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 4次 第二 雙手中指 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 2次 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 由下頜至耳下,耳中 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第三 以雙手拇指 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 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這...

如何讓天生的胖臉變瘦呢

養成小臉美人五大祕招 1.diy按摩 手指併攏,將手掌虎口放於下巴位置,然後由下往上輕壓滑動 臉頰部位,則運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壓捏的方式,從鼻翼兩側往耳際方向慢慢滑動按摩 下顎至鎖骨部位,也可在塗抹保養品後,利用手掌從上至下地輕拍滑動,加強下巴和頸部肌膚的彈性和支撐力。2.高溫沐浴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

如何讓自己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不能盲目的去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這幾種 1 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 2 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餘的脂肪。3 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4 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