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備案需要注意什麼,要提供哪些資料?

2023-04-23 14:20:06 字數 1417 閱讀 5842

1樓:籃球部落隊

填寫稅務登記表一式兩份。

2、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其他執業證件或批文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法人企業的驗資報告原件及影印件一份(個體工商戶不需要)。

有關合同、(為您提供工商代辦,商標註冊服務)企業章程、協議書原件及影印件一份(個體工商戶不需要)。

法定代表人和董事會成員名單(個體工商戶不需要)。

個體業主、單位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身份證、通行證、回鄉證、護照或其他證明身份的合法證件原件及影印件一份,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三張。

組織機構統一**證書原件及影印件一份(個體工商戶不需要)。

銀行帳號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一份(個體工商戶不需要)。

住所和經營場所證明(屬自有的,提供產權證明;屬租用的,提供租賃協議及出租方的產權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掛靠主管部門的企業,附主管部門的證明。

獨立核算的分支機構須附總機構的證明以及總機構稅務登記證副本和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稅務機關要求的其他證件資料。

涉及外企業除需要提供上述資料外,**記帳還需要提供外經貿委批文、批准證書。

2樓:通亮又敏銳的抹香鯨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收到,正在高速給您打字回覆哦,還請您稍等片刻吶。

1、營業執照(副本也可以)影印件並加蓋公章2、企業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公章3、《資訊保安管理承諾書》簽字並加蓋公章4、《**備案資訊真實性核驗單》簽字並加蓋公章5、法人免冠5寸**(如果法人不是**負責人則不需要法人**)6、如果**負責人不是法人,這需要增加如下資料:①《委託書》簽字並加蓋公章②負責人身份證加蓋公章③負責人免冠5寸**(需備案接入商提供背景)個人備案:1、《資訊保安管理承諾書》簽字並按手印2、《**備案資訊真實性核驗單》簽字並按手印。

3、**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4、免冠5寸**(需備案接入商提供背景)注:以上資料均一式兩份,並填寫《備案詳細資料表》如下:。法人資訊**域名:

如果法人和負責人為同一人以下資訊不用填寫)

如果行政相對人覺得派出所處理的是不合法的,可以進行投訴,如果派出所及其民警存在違法違紀行為,可以打110投訴。 110除了接受報警以外,還會轉接對警察的投訴舉報,撥打110求轉警務督察即可投訴。

對於您上述的問題,由於與法律服務相關的問題有具有相當的專業性,也就是對律所特定領域的專業要求比較高。所以呢,您方便的話可以透露一下您現在遭遇到的糾紛或困擾是什麼,以便我給您提供恰當的建議和意見。

企業**備案需要什麼材料

3樓:魏艾斯筆記

主辦單位證件 營業執照等主辦單位的資質證件材料。

主辦單位負責人(主體負責人)證件。

**負責人證件。

輔助資料:根據各管局要求,不同備案場景可能需要準備部分輔助資料用於備案申請。

我也是備案過企業**,才知道原來需要這麼多資料和準備工作的。

基金公司備案都要注意什麼,基金公司備案和不備案有什麼區別

私募 實施強制備案,彌補了私募 監管的空白,對行業環境 私募 管理人 投資人均有好處。有利於規範行業的生態環境,切實防範非法集資,違規私募將被洗出行業,直接提升私募行業形象。備案登記後,可以增加私募 信用度。公司備案和不備案有什麼區別 備案即指中國 投資 業協會備案。私募投資 管理人登記和私募 備案...

收購投資類公司要注意什麼,投資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公司轉讓是公司經營中經常出現的情況,不管是對於轉讓方還是受讓方而言,在進行公司轉讓時,雙方對於轉讓 是非常關心的。那麼影響公司估值的因素有哪些呢?首先,在收購一家公司,需要委託專業的第三方機構對目標公司的財務和法律問題進行盡職調查,併購方根據盡調報告披露的問題來評估目標公司的價值 其次,目標公司的註...

耳鳴要注意哪些?耳鳴需要注意哪些?

一 注意休息睡眠不足是耳鳴最困擾之事,由於睡眠不足而耳鳴不止,又因耳鳴嚴重而影響睡眠,如此惡性迴圈,耳鳴越發嚴重。患者臨睡前忌進濃茶 咖啡 可可等飲料。睡前必須平心靜氣,即使不能入眠,也可通過閉目養神得到休息,或是通過白天睡眠來補充。二 遠離噪音人耳在噪音環境下時間過長,會不知不覺地導致內耳聽毛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