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領導為什麼每天都要看見我,不讓我跳槽,不讓我休假出去玩?我是女生,比他小多了

2022-01-10 11:24:05 字數 5232 閱讀 4403

1樓:甜甜的痞子王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就是你領導看上你了,不想你跳槽是因為你走了他會不好受,而且每天看不到你了,不讓你休假玩是因為他想你陪著他一起工作,只要能看到你就很滿足,這就要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祝福你

2樓:蒼天一條龍

你漂亮吧,你要是跳槽了,你單位的狼友,會不會跟著你一起跳呢,作為老闆一定是防止這種悲劇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就有強烈的導向性,你是想讓我們回答男領導是喜歡你還是喜歡你還是喜歡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領導有點小人得志 你要注意 如果他哄你給你錢 給你升級為副經理 或組長 那你得小心哦 他為了色 或是為了你的青春有備而來你就得不償失了

5樓:蝸牛流渝

喜歡你,對你有強烈的佔有慾

我是女生,男領導差不多每天都要拍一次我肩膀講話,正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正常,看你與他的關係是怎樣的,是那種哥們式的還是愛昩式的。在你反感 這種行為的時候你要堅定的對你的領導提出來

7樓:浮靈寒

正常的。他這種表現是信任你,讓你再接再厲。畢竟是領導嘛,你應該相信他,當你感到真的不對勁,在採取一定措施。

8樓:不知先生

總所周知,現在很多男領導對下屬動手動腳的,無非就是兩種可能,1.這個人的習慣養成,對每個女下屬都這樣,2.這人動機不純,是想在試探你,看看你什麼反映,我知道的身邊有很多男上司都對女下屬說話的時候要麼拍拍肩膀,要麼和你靠的很近對你說,遇到這種事我覺得只要你身正不怕影子斜,從容面對,拒絕時不要太明顯,委婉點,領導都好面子,多次嚐到拒接的滋味後,他也會自己明白的!

你也不要因為他是領導就拒接的不敢得罪什麼的,讓你們領導覺得你不是他想的那種人,我相信時間長了他會知難而退的!

說了這麼多,只是身邊有這種事情,給你出點建議,希望能幫當你!

9樓:1曉曉

那你看他和別人講話也拍肩膀嗎?如果他對每個人都這樣,那說明是他的習慣,如果就對你這樣那說明是有鬼。

我有一個同學男生,我喜歡他,他叫我去游泳為什麼啊? 不讓我帶別的女生 全是他的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我認為這個男生喜歡你,他只帶你一個女生,我認為一方面是想向他的兄弟顯示你,給他的兄弟炫耀一下。另一方面可能是讓他的兄弟給他參謀把關。美女你說你喜歡他,在我看來,你應該主動大膽地追求他,一定不要在猶豫了,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我認為值得,加油!

祝你成功!

11樓:秦鍾

他想讓你在他的兄弟面前炫耀一下,如果你帶了別的女生,男生們就有所比較,可能你不是最漂亮的,就會傷了他的自尊。懂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嗎?你對他了解多少?這是問題的關鍵。

如果他對你也有好感的話,說明他是喜好面子的男生,把你約去和自己朋友們去玩,主要是讓他們見見你,讓他的朋友參考一下對你的印象,以後做女朋友怎麼樣?這是好事啊,當然,如果你們還是中學生就沒有必要應約了。

13樓:無名小旋

現在不是都說,想要找女朋友真實素顏,首先帶她去遊一次泳,你這個男同學會不會這個目的,想看你身材及顏值,但是不讓你帶別的女生全是他兄弟這種情況就不太正常了。

14樓:旗木子纖

我勸你不要去,這個男生單單讓你一個女生去,並且還有他的兄弟,說明她是有企圖的,一個女生和這麼多女孩子去游泳,衣服穿的少,要防範被侵害的風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同學叫你去游泳,一同去的全是他兄弟,還不讓你帶其他女生,說明他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兄弟,所以才叫你一起去游泳。

16樓:莫離_槿離

這個還是不要去了,你一個女生,還不讓你帶別的女生,別有用心啊,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不要去了。

17樓:第232天

她想在男同學面前顯示一下,你是他的女朋友

18樓:**大大

想看你的身材好不好的

我總是動不動就被父母罵,每次都很傷心,不敢跟他們說心裡話,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歷也和你一樣,也許你甚至比我的心情更難受,但希望我的回答能緩一緩你的心情。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毫無理由地罵我,我在班上的成績幾乎每次都是前三,但他們總覺得我不夠好,每次把我罵得狗血淋頭,說我活著幹什麼,天天吃了睡睡了吃,真是養了頭豬,豬都能賣錢,你連豬都不如,乾脆去死了算了。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天可是週末啊,白天補習我已經夠累了,在以前的時候,週六週日只是用來給孩子們在家休息的時間,現在就變成了我偷懶的藉口,我也很累啊,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好好休息的時間呢?

我是你們的孩子,我還有哪做的不好,難道連父母也要嫌棄我嗎?我總想和他們解釋,但是他們卻認為我一個小孩子,懂個什麼?他們總認為當大人到外面做事,那些農民在田裡做農活才累,我一個學生天天好好上學的,**辛苦?

還總拿我現在是叛逆期的藉口來罵我,稍微和他們頂嘴一下,就動手打我,每次總要把我打罵到讓我低頭才是,他們還說我就沒有理解過他們的感受,天天養我吃養我喝都白養了,我怎麼會不理解呢?你們確實真的很辛苦,天天都要照顧你們的孩子,在外面工作也確實累,但作為學生,一個星期工作七天,沒有休息,沒有公資,還總要受你們這些來自長輩「關愛」的氣,你們總說對我們好,對我們好,可我們內心的感受,你們瞭解過嗎?也許我瞭解不了你們的煩惱和痛苦,那我們就都別惹對方啊,互相體諒一點不行嗎?

真正的關愛並不是你們這樣的,我相信你們的出發點也是好的,可是你們為什麼就不相信我對你們所說的那些解釋呢?我的內心真的也很痛苦,你們總要把我們治到對你們低頭,才覺得我是聽你們的話,可是這麼多年,你們孩子的自尊心和信心就是被這樣一點一點消磨的,我真的不怕死,有時候真的覺得死是種解脫,至少不會那麼累了,你們也許看到我死了才會放手才會真正理解我,但我也不甘啊,我到底錯哪兒了?就因為有你們這樣的父母,我就得失去自己的生命來讓你們悔改,為什麼要我來承受?

人活著的時候真的很難,可我一旦死了,還要揹負我是一個沒有承受力,沒有責任心的罵名,我更不願意啊!

如果你真的活不下去了,你的死也許是很好的解脫,誰也不會攔你,但我也希望你能擁有更好的信心,堅強地活下去,因為這些所有幫你回答的人,也都是和你同命相連的,我們都會鼓勵你,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我當時的感受,只能向死那方面去想,甚至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當時腦子裡滿是既然你想讓我死那我就死唄,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擺脫,就算是我,也整整持續了一分鐘。當時刀已經架在脖子上了,見血了。還好最後通過對生命中遇到過的最重要的人的回想才擺脫,真的很可怕,如果你陷入了我這種境地對未來和當下陷入了否定,不妨回想一下那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和那些你承諾過的約定。

其實你之所以會感到想死,是因為罵你的人是你在乎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在在乎你的家人,從此以後把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這個辦法是實在沒辦法的時候才可以用的,畢竟他們是這個世界上你唯一可以交付後背的人。

如果沒有他們你將會很孤獨地在這個世界上活著,但這也意味著你不在有任何牽掛,你無需再在意他人的看法,就像現在的我吧,做事但求順心。

21樓:沒有名字

最近上網課,有天晚上作業忘記提交了,我爸一回家就開始破口大罵,都是一些很難聽的話,還強加在我頭上說我根本沒寫,然後就打**叫我媽回家一起罵我,記得在這之前我媽給我打了個**說我的作業沒交,我回答她說對不起,忘記交了,現在就交。我媽說好的,以後按時。然後我媽媽回來了,也是不分青紅皁白開始破口大罵,那理由也是讓人不可理喻,說什麼我就是因為玩手機才不交作業,我爸冤枉我她也不說就聽著,我只要一張嘴反駁就開始提那些以前的事情,開始使用很難聽的話,比如說我就是爛泥,說我是吃shi長的,說我長大就是被別人欺負的料,說我的智商低,甚至說我是他們見過最不要臉的!

這種話我以前被罵的時候我沒多大感覺,但隨著我不斷的長大,我開始覺得我的自尊被一點一點的消磨,我每當想起來都恨不得立馬離開這個家,我真的太累了

為什麼前女友每天都要看我空間,被擋訪客裡天天有他

一 她還愛著你,想從你字裡行間回味過去你們在一起時的甜蜜。關心關心你的現狀。二 她恨你,想從空間裡看看你現在怎麼樣,有沒有說她壞話。你是黃磚嗎 你怎麼能看見訪客記錄麼 奇怪了 我就不行 誒 不奇怪呀 女生都愛看空間 看下熟悉人空間沒什麼的 是我的話我也喜歡看別人空間動態什麼的 應該是習慣性問題 哈哈...

為什麼和男朋友出去玩,他只要看見我玩手機就會吻我,不然就生氣

暗示你不要總是玩手機 親完後問他,我可以玩手機了嗎?要是他說不,你就不要再讓他吻你了,呵呵 每次晚上跟男朋友出去玩,他總是親我,我不讓就強吻。他這是咋了 親自己的正牌女友有什麼不正常的,如果他不會碰你那才不正常呢 證明他是喜歡你的,一般不喜歡你的男人不會吻你,只想睡你 他這是跟你熟了,無所畏懼了。適...

請為為什麼我星期以來每天做夢都夢見我男朋友?是什麼原因?夢有些什麼含義

俗語有云 也有所夢,日有所想。根據周公解夢的說法 你們之間會發生什麼或者已經發生什麼。導致你如此夢境。詳細寓意 夢見和男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夢見男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夢見男友頂嘴,吉兆,愛情會甜如蜜。夢見男友親自己,預示著自己希望男友親自己。夢見男友有外遇,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