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零食你還能記得什麼

2022-08-11 22:35:18 字數 845 閱讀 7536

1樓:求註冊

濟公丹,俗稱老鼠屎,哈哈哈哈哈,小時候很愛吃,鹹鹹的,一次吃倆,小夥伴們人人兜裡揣著一盒。

2樓:史桐悅

‍‍無花果,都是小袋子包裝,忘記是一毛還是兩毛一小包了,吃無花果還會吃的一嘴白粉,哈哈哈。‍‍

3樓:沉夜孤星

‍‍口哨糖,兩片合在一起的厚度剛好能吹響歡樂的樂章,經常和小夥伴比看看誰吹的更響。‍‍

4樓:諾大佬

「綠舌頭」一種雪糕,吃著吃著就化成果凍一樣的感覺,耷拉著就像個舌頭,當時大家都覺得好玩爭著買!

5樓:峰佘無敵

星球杯,那會兒應該不叫星球杯,也沒現在賣的貴。那時候一毛錢能買倆,童年裡的巧克力口味零食。

6樓:辰星

‍‍冰棍,冰袋,2毛錢一根,不知道是不是用粉調製的果汁凍成的,每年夏天必備消暑單品。不過小時候橙汁味的吃太多,長大了對橙汁味的冰棒產生了陰影。‍‍

7樓:來抽

魔鬼糖。我記得小學的時候一毛錢可以好幾顆,那時候瘋狂的迷戀彩色的舌頭,每次都很細心的挑選喜歡的顏色,而且一定不重複。

8樓:沉夜孤星

乾脆面,忘記幾年級開始風靡的幹吃泡麵,哈哈哈,好吃還送小圖紙,可喜歡了呢。

9樓:猴19693爬蒼

煙糖,不太記得味道了,好像和口哨糖差不多,不過那時候可捨不得咀嚼吃掉,都是慢慢的含化。

10樓:以心

果丹皮,小時候可不知道這叫什麼,只知道就是山楂口味酸酸的很爽口,吃了一根還想要一根。

你吃過最好吃的童年零食是什麼,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童年零食是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里劈里啪啦的響,還有就是外表看著像石頭一樣的實際裡面是巧克力的石頭糖,還有就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嚼勁的無花果等。小時候吃的爆米花筒,香脆原汁原味,把米從這頭放進去從那頭就可以出來爆米花,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的零食了。就是辣條,小的時候吃辣條真的特別好吃,但是...

熱量最低的零食,什麼零食熱量最高

低熱量零食有很多種,比如酸奶,全麥麵包,燕麥,黑巧克力,海苔等等,舉例如下 酸奶。無糖的酸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對腸胃道有幫助的益生菌,其實在平時快要餓的時候吃酸奶是最好的選擇了,蛋白質含量豐富,但不能當正餐吃哦。不過,儘量不要選擇有果粒的酸奶,果粒酸奶中糖的含量可是很高的。全麥麵包。全麥麵包幾乎是...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有什麼好吃的零食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 巧克力 好時 德芙 明治 費列羅 爆米花,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話梅,瓜子堅果,水果乾,豆乾等。既要營養還要好吃的 饕客玉井芒果乾,是用愛文芒果天然晒乾,10斤芒果晒成1斤芒果乾很有名的。而且口感很順口,沒有莖莖剌剌的。非常適合小孩子,營養好,沒新增。小貴,但是確實物有所值。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