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發微博質問「為什麼」疑似撇清關係,你怎麼看待娛樂圈這種兄弟情

2022-01-10 15:30:35 字數 4990 閱讀 7640

1樓:夏娃視聽

羽泉組合中的陳羽凡吸毒已經被做實了,而胡海泉也是發微博連問許多為什麼為什麼?在我看來胡海泉不相信陳羽凡會吸毒,可以說她和陳羽凡的感情非常好,20多年的組合了,在他的心目中真的不相信陳羽凡會吸毒。

在年末的時候羽泉將會舉辦演唱會,可以說因陳羽凡吸毒這個演唱會看來將會被擱淺了,而胡海泉陳羽凡吸毒也是十分的傷心啊,畢竟是多年的好兄弟,在陳羽凡白百何婚變的時候,胡海泉也是第一時間站出來挺自己的兄弟,可以看出兩人的感情也是十分的深厚,從中我們也可以看出,這一次胡海泉是傷心啊!

娛樂圈的兄弟情在我看來真的不可靠,大難臨頭各自飛,畢竟娛樂圈是一個是非之地,誰攤上事誰都會直接被這個娛樂圈所淘汰的,為了自保誰也不想趟這趟渾水。

2樓:

這種兄弟情是靠不住的,出了事情首先把自己撇乾淨,不幫助朋友一起想辦法。他們害怕因為和出事的人有關係而被連累。這種明星之間的兄弟情不可靠,也維持不了多久。

那種出事兒了以後去幫一把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3樓:

娛樂圈的所謂的是什麼兄弟情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人倒猢猻撒就是這個道理。你在輝煌成功的時候,可以和你稱兄道弟,隨便你怎樣都可以,但是,只要你一倒下,拍拍屁股馬上走人,和你的關係馬上就說斷就斷,這就是娛樂圈的生存規則,其實也不能說怪莫個人,畢竟在娛樂圈生存下去也不容易,你一個人倒下,不能讓我也受到牽連,畢竟那個人也是要好好發展的不是嗎?所以,我們大眾眼中的哥兩好姐兩好都是逢場作戲互相利用罷了,還不是對方還有利用價值,你一旦打垮,立馬和你撇清關係。

這就是生存規則。

4樓:冷侃娛文

一開始以為海泉就是質疑,但今天同事們的分析發現,唉,是這麼回事奧。因為兩個人二十年的交情,他們算是莫逆之交,難道連這樣的事情都會不知道嗎?這在明星中本來就不是什麼祕密的事情,突然連續發文是不是有點著急的感覺,讓別人知道,他不是一樣的人!

這樣一想,就覺得羽泉組合更像是玻璃花組合,一遇到事情就碎了,而塑料花不會碎!這是細碎,碎了一地!覺得這樣的朋友之情也太差了!

兄弟情裡也有這樣的,李晨和印小天的關係很好,結果一個事情就老死不相往來了,這樣的事情多了去了,還好吧!我沒有這樣的朋友!

5樓:上網一起衝浪

娛樂圈的情誼真真假假,你看到的好,也並不一定是真的好。正所謂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陳羽凡因為吸毒被抓,胡海泉發聲,大體意思就是自己完全不知情,自己很心痛,我覺得有些網友是過分解讀了啊,說什麼急於撇清關係,其實吸毒的人,一般都不會告訴別人的啊,房祖名吸毒,他爸爸媽媽也不知道,我覺得有點冤枉海泉了,他只是為兄弟感到惋惜,也許語言有點不是那麼得體,但是,什麼事都禁不起想法不好的人過分解讀。

我的觀點就是吸毒的人不可以原諒,就算是急於撇清關係 也沒有問題 ,這已經 是違法犯罪,自毀前程了,難道非要一起吸毒才是好兄弟嗎?

6樓:好想放假呀

我昨天也看到這條微博了,其實我的第一感覺是覺得有點搞笑,但是仔細想一想可能是這種表達方式不太適合微博這個環境吧。我並不覺得這兩個人是虛假兄弟情,兩個人組成羽泉這個組合已經20年了,也就是說就不算以前的時間,兩個人已經相互扶持著20年了。20年是什麼概念,一個生命的四分之一,這麼一想真的是很漫長的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感情肯定是會很深厚的,所以我覺得胡海泉這個還是挺真情實感的。還有就是他們兩個人一直都是以組合的樣子出現在大眾面前,而且兩個人前段時間還宣佈要開演唱會了,我就是說胡海泉的大部分收入是通過兩個人合作來實現了。所以陳羽凡這個事情出來之後,對於胡海泉的打擊也是挺大的。

所以我更願意相信這是作為一個兄弟的真情實感。

7樓:sky王天慶

我覺得也不一定是撇清關係,可能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沒有那麼好,舞臺上的默契也是不過合作時間長的結果,所以陳羽凡的什麼事情他也不能都知道,而且這麼私密的事情羽凡也不會主動告訴他,所以真的不一定是在撇清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胡海泉宣告的理解只能說因人而異,有些人覺得他的這些資訊表達的是要撇清關係,表達自己的不知情。

但是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他想要表達的意思是對於陳羽凡的吸毒非常痛心以及惋惜,這是作為朋友正常的表達方式。但是他對於陳羽凡吸毒是否知情,這個就不是我們所能知道的了。

9樓:30秒不

個人行為吧,我們沒必要去討論,因為這個是人家的自己的做法,我們只當一個旁觀者就可以了。娛樂圈的兄弟,誰遇到這樣的情況,有可能都是這樣做的。

10樓:時光匆匆

有塑料花姐妹情,也有塑料花兄弟情,但是有點無可厚非,因為人都會趨利避害,追逐名利,所以我能理解,至於兄弟之情估計是大家都好的時候,才是真的吧。

11樓:mll荼靡

娛樂圈是一個很亂的圈子,像海泉這樣撇清關係的做法也是情有可原的。本來娛樂圈有人的關係就是塑料友情,所以作為旁觀者我們對這件事還是不要議論太多為好,真正的友誼是經過歲月的磨練,羽泉組合這麼多年了我覺得還有真正友誼的,只是海泉不想惹禍上身而已。

12樓:情感導師賽文

兄弟情和夫妻關係其實差不多的,夫妻之間有一句話說得好,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有的時候還是自身的利益是最重要的。

我們都是路人,至於具體什麼情況,我們也只是發表自己的看法罷了。

娛樂圈兄弟情是「面子光」還是「裡子亮」,你如何看待這種兄弟情?

13樓:梅雨時節

大部分都是面子光,塑料兄弟情,就像同事一樣,看著關係不錯,真正什麼樣大家心裡都明白!

你怎麼看待娛樂圈的兄弟情?

14樓:書曉山

同樣是《exo》的組合成員,鹿晗和黃子韜都是相繼回國發展,而兩人不只一次提到對方,無論是快本的採訪,還是在黃子韜參加訪談節目時,都會提到他的鹿哥,還說自己如果難過,會去找鹿晗,而一旦彼此有新歌是,也會彼此幫忙打call。

黃渤憑著自己的努力和作品的影響,名氣越來越大,及至今日更被成為60億影帝。在管虎曝出撞人、吸毒的醜聞後,黃渤也沒有避之唯恐不及,而是帶著他參演了《烈日灼心》,可惜也沒有能夠幫助他再次走紅。

白敬亭和吳磊的關係一直很好。吳磊就是被白敬亭叫來參加《明星大偵探》的。據白敬亭自己透露為了叫吳磊還用上了激將法,刻意在吳磊面前提出關於智商的較量。

其實是白敬亭知道吳磊一直喜歡看偵探**,推理能力強,才把他喊來的。這大概就是,好東西要一起分享吧。

15樓:諾言

娛樂圈諸如此類的好兄弟不在少數,接下來,我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下,娛樂圈的那些兄弟之情:

1、 霍建華與胡歌

霍建華與胡歌這對老幹部是大家公認的「兄弟cp」,因為二人的演技高,顏值高,並且兩人的兄弟情發展是在《仙劍奇俠傳三》開始的,胡歌在裡面飾演的是「景天」,霍建華在裡面飾演「徐長卿」,在此之後,兩人就不斷的練習,友誼也是更加的深厚。後來很多年,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而胡歌依舊是伴郎擔當。我有時也擔心,伴郎當多了是不是就娶不到媳婦了嗎?

2、 周杰倫與方文山

兩人在各自的成功之路上都起著不可缺少的作用,兩人就好像是左右手一樣,誰都不能缺少,缺少了一個就不完美了。在今天看來,周杰倫演唱過許多的成名曲,但是成名曲當中,大多的創曲人都可見的是方文山。方文山以其優美的作詞,富有詩意的歌曲,再加上周杰倫的動聽的嗓音,簡直是一幅完美的傑作。

並且在前段不久時間內,周杰倫在ins上釋出了動態,並且附上了自己與方文山的**,附上正文:與文山老師一起呼吸新鮮空氣,十年以來,一直不離不棄地走下去的友誼可是十分的珍貴。

3、 張藝興與孫紅雷

張藝興與孫紅雷因《極限挑戰》結緣,孫紅雷也是因為張藝興正直、單純、努力的性格而感染,在極限挑戰中,孫紅雷一直以老大哥的身份照顧張藝興。並且在綜藝節目外,孫紅雷還帶著張藝興出演《好先生》電視劇,並且張藝興的演技進步也是有目可睹的,我覺的這與孫紅雷是密不可分的,孫紅雷有著不可缺少的功勞。

4、 王嘉爾與白敬亭

王嘉爾與白敬亭因為一個綜藝節目《我們戰鬥吧》而結緣,身為直男的白敬亭與因為語言不通而頻頻搞笑的王嘉爾完全就是搞笑擔當。兩人在節目中爆出許多笑點,在私下也是互動不斷稱為是倆活寶。

希望他們之間的友情不要摻雜著社會的名利,完完全全就是純潔的友情,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16樓:

娛樂圈是個追逐名利的地方,所以自然而然所謂的兄弟情,閨蜜情大都是堪比塑料花了。不過在怎麼利益的情況下,還是有一些真正的好朋友好兄弟的,這應該算是非常難得吧。比如胡歌袁弘兩人十幾年的好兄弟了,還有方文山和周杰倫也是久經考驗的好兄弟。

胡歌和袁弘兩人是真正的好兄弟,兩人從當年的上戲同寢室,到如今一直都是真兄弟狀態。期間胡歌還經歷過一次人生重大挫折,這個時候娛樂圈第一個去看望他的明星就是袁弘,網上還有傳言當年袁弘停工一年照顧胡歌,當然這個小編就不敢確認,不過陪伴了胡歌很久是肯定的,胡歌能走出陰影也肯定和親人兄弟的鼓舞有一定關係,兩人兄弟之情真的讓很多人羨慕。

高虎和黃渤兩人也是相識多年的好兄弟了,兩人相識於微末,當時相識於二十多年前的一次歌唱比賽。之後高虎進入了娛樂圈當演員,而黃渤因為條件原因只能混跡於市井,這期間黃渤換了很多工作,酒吧駐場,當過流浪歌手。之後黃渤在高虎的幫助下進入了娛樂圈。

在娛樂圈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高虎都比黃渤混的更好,不過高虎的運氣真的超級差,零幾年拍戲不小心撞死人事業受到影響,幾年以後家裡裝修房子工人又被電死了,雖然不能完全怪高虎,但是肯定有很大影響,之後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高虎xd了,然後事業徹底一落千丈。前幾年一直有傳言高虎和黃渤鬧翻了,微博都取關了,不過後來證明是無稽之談,人家一直關注著呢。

王思聰雖然不拍戲,但是他在娛樂圈的存在感一直都是很強的,也基本屬於娛樂圈的人,人送外號娛樂圈jjw。他和林更新的關係那可是真的非常的鐵了,兩人一起玩遊戲,一起上綜藝,正所謂流水的網紅,鐵打的林更新。有小道傳言兩人是表兄弟,其實是假的,兩人就是單純的投緣,聊得來所以關係比較好。

周杰倫和方文山是娛樂圈一對鐵桿搭檔,兩人合作走過了十幾年,周杰倫能有今天的成就,方文山可謂是居功至偉。兩人的關係自然是相當的好的,雖然最近兩年沒有合作,不過關係並沒有受到影響,畢竟周杰倫現在也漸漸把重心轉移到家人身上了。

彭于晏和余文樂也是相識多年,從千禧年前後兩人就相識了,兩人相識的這十幾年裡一直相互鼓勵相互提攜,經常一起聚餐活動,如今的兩人早已經都是娛樂圈比較有知名度的男星了。

胡海泉上熱搜是怎麼回事,微博上笑笑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4月16日一早,繼陳羽凡宣佈無限期退圈之後,羽泉組合另一位成員胡海泉微博釋出歌曲 我們倆 現場版,並引述歌詞,我們兩個 走過風 走過雨 用眼神給彼此溫暖 黑暗之中 不曾迷失彼岸 是因為你的手在我雙肩 胡海泉還表示,娛樂有圈,無界。據悉,我們倆 原是胡海泉寫給陳羽凡的一首詩,後創作為歌曲,收錄於 十年...

為什麼我沒關注的人,發的微博會在我新浪微博顯示

一般情況下不會啊 如果你是初用者的話 有可能是在你剛開始的時候系統自動為你加的關注你可以去關注裡面翻一翻取消關注 如果不是的話 你可以私信客服啊 還是說是別人 的他人微博呢 新浪微博我沒關注一個人但是她發微博有時候會顯示在我的通知欄 185 我giao我也是,對方好久之前還拉黑我了,但是這兩天天天收...

為什麼今天朋友圈和微博都在發我們,什麼意思啊

范冰冰和黑牛戀情 模仿 范冰冰 李晨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不願發朋友圈了,而都發在微博上?因為朋友圈大部分都是熟悉的人。甚至有父母啊,長輩什麼的。有些話說的可能就沒那麼肆無忌憚。在微博好多是不認識的人。關注度更高。也會讓陌生人瞭解自己。或者是自說自話吧。你這個朋友可能有點悶騷。哈哈不是貶義詞啊。你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