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娛樂圈中都有哪些藝人是學霸

2022-01-10 14:59:23 字數 897 閱讀 3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盛夏的果實莫文蔚在整個娛樂圈莫文蔚可以說的上一直是以學霸大姐一般的存在,在事業上也是非常出色的。並且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念私塾,從小她的父母也給予他非常好的教育環境,希望能夠培養她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一位優秀的學生,她的家庭環境裡面,爸爸和媽媽甚至哥哥都曾經是非常有名的學霸,想當然莫文蔚也不會很差的,曾經也在學校的時候獲得獎學金,拿到過手軟,從開始一年級一直到最後一年級畢業都曾拿到過獎學金,可以說是一名標準學霸的存在。

在整個娛樂圈除了這幾位的存在,還有好多高學歷的人才,我們就不一一列舉了,娛樂圈雖然是個大染缸,但是也有它純淨的一面,縱觀在整個娛樂圈,我們不能說他沒有響噹噹人物的存在,娛樂圈的人,他們也都是非常有才華的歌手,李健,他曾經進修的是電子工程,但是那也是首屈一指的,大學非常難考上的。這些娛樂圈的人也都是有既有顏值又有才藝的。

2樓:楊梅女醬

張新成就是個學霸,他的專業課成績取得了北影、上戲、中戲以及解放軍藝術學院四所學校報考專業的第一,最後以專業成績、文化課雙第一的成績進了中戲**劇專業。

3樓:生活能手小

好多啊,張雲龍、吳磊、易烊千璽、李易峰……真是厲害了,比我們好看,也比我們聰明,太優秀了,太佩服他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劉昊然、黃磊、李健、韓雪、易烊千璽、張新成等明星都是學霸,我覺得明星如果有高學歷對自己的演藝事業也是很有幫助的。

5樓:星星燈

關曉彤,劉昊然、黃磊、李健、韓雪、易烊千璽、王源,張新成

6樓:力王and檸檬

娛樂圈中學霸有楊紫、關曉彤、劉昊然、張子楓、易烊千璽、莫文蔚、黃磊、韓雪、王源、張新城、李建、王力巨集、陳妍希、周筆暢、喻恩泰、胡歌、張鈞甯、江疏影、等等。

娛樂圈中都有哪些家庭是公認的幸福之家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長輩和藹,孩子孝順,在娛樂圈中也有很多幸福圓滿的家庭是非常讓人羨慕的。可以說人生能夠如此,這輩子沒有什麼遺憾了。一 鄧超孫儷一家。二 田亮葉一茜一家。三 陸毅鮑蕾一家。家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有了家才有了避風的港灣,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娛樂圈有哪些活得很明白的女藝人,娛樂圈有哪些活得很明白的女演員?

鄭爽,敢於真實表達自己想法,不做作,真的很佩服她 趙麗穎。你看她,十年龍套成一線流量藝人。然後結婚,生子,修養身體,事業,什麼都沒落下。生孩子修養快一年了,不著急復出,大家也還記得她。趙薇吧,她的人生起起伏伏的,擱一般人身上可能早就被擊垮了,但是她沒有,反而每一次都能夠重新站起來並且每一次都是很驚豔...

娛樂圈有哪些藝人的戀愛是姐弟戀,娛樂圈裡有哪些姐弟戀?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藝人他們是姐弟戀,但是在他們的婚姻中,讓我們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甜蜜,而且沒有被姐弟戀的年齡而影響。就是因為他們的婚姻,讓我們更加的堅信愛情,也真是因為他們的婚姻,讓我們學習了很多經營之道。像張傑跟謝娜,伊能靜跟秦浩,他們的婚姻就是姐弟戀。在張傑跟謝娜的婚姻中,他們一直是娛樂圈中的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