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定投基金,定投那種基金收率高?謝謝

2022-01-10 16:33:56 字數 768 閱讀 5797

1樓:

建議更換為其它**。易方達價值精選基本層面發生變化。可關注嘉實旗下**,華商旗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定投,建議你選擇一支有後端收費的**。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以上這幾點掌握了,定投**還是有不錯的收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用智匯理財家,這個工具可以為您挑選定投**,還可以分析每隻**歷史收益情況,可以比較多隻**,可以實時管理你選擇的**收益情況,操作十分簡便。

怎樣基金定投,怎樣做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

定投基金搭配,基金定投 選擇

可以,不顧回報是不是以200為起點?定投 選擇 20 1.首先要選好 的型別,其次同一型別的 不要買太多,因為同一型別的買太多就很難分散風險,一般相似度越高的 同漲同跌的概率就會越高。2.挑選優秀的 經理。看 經理過往的業績與經驗,背景資料。3.看 的業績排名。一般是看 排行和 過去一年和三到五年的...

哪種基金適合長期定投

定投這種理財方式時間自由,操作難度係數低,對於初入門的小白是不二選擇了。但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你掉入了 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 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開頭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長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 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