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基金搭配,基金定投 選擇

2023-03-22 03:35:06 字數 5373 閱讀 6531

1樓:夏夜聽雨

可以,不顧回報是不是以200為起點?

**定投 選擇 20

2樓:職場導師然姐

1.首先要選好**的型別,其次同一型別的**不要買太多,因為同一型別的買太多就很難分散風險,一般相似度越高的**,同漲同跌的概率就會越高。

2.挑選優秀的**經理。看**經理過往的業績與經驗,背景資料。

3.看**的業績排名。一般是看**排行和**過去一年和三到五年的業績排名怎麼樣,儘量選擇五年、三年、一年的排名均處於前25%的**投資相對比較好。

?pwd=2d72

zip、**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進階課之筆記、**進階課之答疑、如何挑選打新**、看懂混合型**賺多虧少的奧秘等。

3樓:學霸說財

**定投隨意並且操作簡單,對新手來說非常友好。仍然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不賺錢,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薦一門對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一、**定投一大忌:虧損時停止定投。

大家比較會犯的錯誤就是堅持定投一兩年,心情隨著**走勢一起一落,升了的時候後悔沒買多一點,到跌了又害怕會虧得更多,最後在虧損的時候停止投資,及時止損。**定投的時候要注意這個忌諱。

只有這樣,回本才有一點點可能,至少能讓你找到合適的機會減少一點損失。

二、不管不顧的定投方式。

雖說**定投是一種懶人的投資方式,但也不能一直不管不顧,不關注這個市場動態,甚至不關注自己買的**的動態。

假如市面上大部分**不斷在漲,而你的**卻不斷在跌,那你可能就是買到了「垃圾雞」。

所以還是建議您去看看這隻**的**團隊有沒有發生了什麼變動,或者這隻**是否持有垃圾**,如果是的話,就應該及時贖回手裡的**,避免一跌再跌。

如果不懂得怎麼鎖定**交易和定投時機,勢必會虧錢,一套完善的**訓練課程就可以幫到你:今日僅限50個名額,點選報名《**訓練營》,帶你輕鬆穩健掘金!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大的算是比較好的。

定投的作用其實就是讓**波動平滑,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所以要選擇波動大的**產品進行投入。**有很多種,個人建議選擇波動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 選擇》的,望~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4樓:網友

看你的情況,你的錢不多,風險承受力也小,那麼最適合你的其實是債券**而不是貨幣**。

貨幣**固然沒有風險,但收益有限,好的能趕上銀行三年定存,一般的只是相當於一年定存的收益率,對於工薪族來將效果一般。

而債券**同樣幾乎是0風險。為什麼?你要知道債券**的風險是什麼?

債基的風險是所持有的企業債(國債是0風險的),企業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兌現還債,那麼某一個債券可能就存在一定的風險。但別忘了,企業債券讓是風險較低的,**公司所購買的企業債是那些實力強的、信用高的企業。這類企業發行債券的目的是提高現金流,用更多的錢辦更大的事,來實現最快盈利。

蘋果公司擁有數百億美元的現金儲備,目前也發行了債券。呵呵。

現在央行的存款準備金率和利息維持在低位,國內的經濟需要較強的資金流動性,所以債基的風險幾乎為0。並且收益率可以達到月收益率在10%左右。這什麼概念?

你每個月投資1000元的債基,回報是100元。遠超銀行定存。

給你推薦兩個吧,天治穩健雙盈債券,長信利豐債券,這兩個收益率和業績都非常的出色,本人持有前者12000份,後者7500份。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求穩,可以考慮中等風險的混和**為主,也就是****不重的,適當搭配高風險的****(也有穩健的和激進的),中等風險的混和**一般最多持有**50-60%,平時保持在30-40%的樣子。對風險也要正確認識,本人去年此時買的一隻****,由於時機判斷不對,以為會有斯巴達**,在2400多點買的,元買的後,**一路**,最多跌倒8毛多一點,但經過一年漲漲跌跌,**起起落落。

目前只有2200多點,最新淨值已漲到元,以實現正收益。所以風險並沒你想的那麼可怕,當然時機和具體**的選擇是很重要的,不是隨便買個都能這樣。

樓主是定投的,不建議定投債券**,定投是一種不過分追求高收益,儘可能平攤風險的投資方式,從長期來看,在股指的不同點位均有投資,避免了一次性投資在高位的風險。那麼應該就定投中高風險波動較大的**,通過定投的方式平滑掉部分風險,從而獲得一定收益。同時定投的風險和收益都要小於同時段一次性購買**。

據歷史經驗,債券型**投資一般平均收益率為5--7% .如果是定投,則收益要下降個點的樣子,如果持有時間較短,還有較高的贖回費,收益又要打折扣。

所以定投債券**收益是不比定存高多少的。定投的意義不大。

同時,不建議在建行購買定投,除非有特殊原因一定要在建行。最主要的是建行購買手續費貴,極少有4折手續費,當然是你的成本,越低越好。建議在數米**,好買**,天天**等註冊,繫結你的建行卡,相當多的**可以選擇,絕大部分都可以4折起。

天天**,數米**,好買**,第三方支付平臺,都是證監會批准的合法**代銷機構。

我前幾年也是在銀行買,但最近一年多開始,第三方平臺開通後,就不在銀行買了,因為沒有**優勢。

如能,我會私信聯絡你。

定投**怎麼選擇

定投**如何選擇?

**定投如何搭配?

6樓:小麵人

其實都說購買**最好的組合是三三制。 三分之一**型的**,三分之一混合型的**。三分之一貨幣**。

**型的**收益漲落幅度大,如果賺錢了很可觀。混合型的**穩健點,起落比較前者穩當一些,賺錢的話還是很快活。貨幣**,申購贖回不用手續費,有需要馬上就可以贖回,本金不會損失。

你的兩隻指數型的**不錯,都是屬於大公司的**,而且是很不錯的**公司。但是指數**比較被動,如果牛市,指數**很賺錢。像這兩三年的市場,你看看嘉實300吧,淨值都在低點徘徊,如果你點選好的話, 雖然不至於賠錢,但是也沒有賺很多錢。

如果你選擇一兩隻好的混合型**投資的話,就說易方達公司的易方達積極成長,淨值不高,收益肯定比它好多了。

如果你購買的**長期不好的, 不如虧一些贖回,另起爐灶。

7樓:百毒百事通

在每個月定投資金量允許的前提下,**定投搭配是可以的,大體思路有兩種:

風險水平的搭配:這種搭配不一定需要,因為長期定投**型**問題不大,不需要配合定投債券型**甚至貨幣型**了。如果希望降低定投**的風險,可以選擇混合型**或者平衡型**。

投資方向的搭配:這種搭配比如是不同行業投資的**搭配,或者是不同投資風格的**搭配。比如醫療和軍工,比如**股和小盤股,可以搭配滬深300或者中證500等。風格上有所區別。

8樓:山口壇斜

如何組合,要看你的財務基礎,投資風格,日常收支,未來需求來綜合評價。建議你諮詢你喜歡的銀行的理財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過程中,還是要注意市場走勢,如果市盈率高達40倍的時候,建議適當贖回全部或部分。但每月扣款可以繼續。贖回的部分,你可以做一些低風險的理財品種。

如果市場市盈率回到20倍左右,可以考慮在整筆買進(或者分幾次買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這樣 假如100萬 哪出20做** 80做** 20掙了就拿出來放進**掙了就拿出來 擁抱**80萬 這樣做。

11樓:網友

易基50指數: 最近幾天收益應該不錯 這個**跟的**指數** 銀行股佔了很的比例。這個比較穩健相對來說。

嘉實滬深300: 比較適中的** 偏**吧。 這個比上面那個成長性好點。

工銀瑞信核心價值: 建議贖回 或 換其他**。

12樓:

這個**還不錯。我也買了。分紅較頻繁還可以。

**呢,定投債權性且分紅較頻繁的這樣均價一直比較固定,別定投**型**,浮動太大,容易投在高位。

什麼**適合定投

13樓:匡浦澤褒禎

轉播指數**,如大成300,國泰300,嘉實300等。

**定投計劃有如下幾個優點:

1.利用平均成本法攤薄投資成本,降低投資風險。

對於單筆投資,定期定額屬於中長期的投資方式,每月固定扣款,不管市場漲跌,不用費心選擇進場時機,運用長期平均法降低成本。類似銀行的零存整取,不論市場**如何波動,定期**定額**;**淨值上揚時,買到較少的單位數,反之,在**淨值**時,買到較多的單位數。長期下來,成本及風險自然攤低。

2.完全不用考慮投資時點。

投資的要訣就是「低買高賣」,但卻很少有人可以在投資時掌握到最佳的買賣點獲利,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一般人在投資時常陷入「追高殺低」的盲點中,因為在市場**處於低迷時,即使投資人知道是一個可以進場的時點,但因為市場同時也會陷入悲觀的氣氛當中,而讓許多投資人望而卻步;同樣,在**指數處於高位時,眼見股價屢創新高,許多人即使已從中獲利,也會忍不住地將錢再次投入**,而新的資金也會不斷地湧入,製造熱烈的投資氣氛,讓人難以理性判斷投資**。因此,為避免這種人為的主觀判斷,投資者可通過「定投計劃」來投資**,不必在乎進場時點,不必在意市場**,無需為**短期波動改變長期投資決策。

3.積小成多,小錢也可以作大投資。

「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是分散投資風險的一個重要法則,然而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投資不同行業的績優股需要有龐大的資金。由於**本身就是集合眾人的資金來投資,因此**投資人便可將極少的投資資金分散在不同的**投資上。而以定投方式投資**,所需的資金更低,每個月最低只需要200元即可,投資人還可視自身的狀況,在未來收入增加時,隨之增加定期定額的投資金額,非常適合上班族或每個月有固定收入者來利用。

4.複利效果長期可觀。

「定投計劃」收益為複利效應,本金所產生的利息加入本金繼續衍生收益,通過利上加利的效果,隨著時間的推移,複利效果越明顯。定投的複利效果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充分展現,因此不宜因市場**波動而隨便終止。只要長線前景佳,市場短期**反而是累積更多便宜單位數的時機,一旦市場**,長期累積的單位數就可以一次獲利。

理財目標則以籌措中長期的子女教育金、退休金較為適合。

一般情況下,長期投資指數**(10~30年),年平均增長率為10%

怎樣基金定投,怎樣做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

想做基金定投,我想做基金定投,每月投2000至3000,10年以上的。請問該如何操作,如何購買?

現在是公認的做 定投的好時機!但是關鍵的是你怎麼利用定投來幫你賺錢!我個人的看法是做 定投組合!可以進一步的分散風險,提高收益!我給您推薦的是華夏回報 混合型 和嘉實300 指數型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 的規模 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 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

基金定投該怎樣投,基金定投該如何操作?

定投 適合長期投資,短期投資效益不明顯,所以,長期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這樣每月 時就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不少的手續費。南方500是指數型 有後端收費,適合長期定投,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投資。如果想關注 可以到 公司的官方 也可以到專業的 公司 去了解 的情況。如 你買了南方500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