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3歲,兒子5歲,平安保險的鑫祥與智慧星買哪個合適?他們已有金裕人生作未來教育金,大人保險也已全

2022-01-10 16:33:58 字數 6080 閱讀 1136

1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應該為孩子買什麼保險呢?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一份產品對比表》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不能缺少父母的關心與呵護,但是其實除了這個,對小孩健康的保障也不可以忽略。現在針對13歲的孩子推出的保險產品太多了,讓人難以抉擇。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過大的壓力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疾病的發生率,這時,重疾險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加之孩子買重疾險的保費相對較低,能夠提供保障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價效比挺高的,早點給孩子買,就可以早點給孩子一份健康保障。選重疾險也不必頭疼,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一份適合小孩的重疾險合集》13歲人群專屬:

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還可以考慮給13歲的孩子配置醫療險。

這個年齡的孩子也是比較容易生病的,看病**的費用都可以通過醫療險來報銷,也有利於家庭經濟壓力的減輕。

除了問保險險種以外,大家也想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錢。若是跟大人的保險費用相比,為孩子購買保險是相對便宜的,一般買消費型意外險或者百萬醫療都是一兩百塊就可以了, 而1000元就能買到重疾險了,不會有什麼經濟不但的。

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

很高興您有這樣的保險意識,對於您說的智慧星,我覺得可以插上兩句話,之前做過詳細測評,希望您可以參考以下回答內容~

教育金是一種理財型保險,它的優點是:

①風險低,安全係數高

②收益穩定

不過,教育金也有缺點:

①收益低。預定收益最高3~4%,賺的錢不多;

②流動性差。鎖定期長達十幾年,需要年復一年的按時繳費。

下面我來說說一款好的教育金應該長什麼樣的~

①預定利率較高

教育金的最大用處在於,能增值我們現在的資金,也能讓孩子在未來的教育得到保障。而產品的預定利率越高,實際收益率也會越高。如何提高你的收益率?

選擇一次性躉交,且早點交比較好。

②匹配教育缺口

教育金約定領前的時間,與教育高費用期要相符。

比如,可以選擇短期繳費的教育金,這樣只是保障到孩子上大學的時候,孩子可以在那時候開始領錢。

那麼市面上的教育金那麼多,哪些是可以買的?請看這份2023年新鮮出爐的教育金評測資料:《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女兒13歲,兒子5歲,平安保險的鑫祥與智慧星買哪個合適?他們已有金裕人生作未來教育金,大人保險也已全"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木頭與斧頭

您好!你們很有保險意識。

鑫祥只保到65歲,智慧星保終身。

鑫祥重疾沒有保額限制,智慧星重疾有保額限制。

如果不考慮教育金,可以選擇鑫祥,但繳費期要長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孩子只有教育金而沒有重疾方面的醫療險。那麼我建議是可以考慮平安的智慧星,這裡面除了擁有一定的教育金的功能以外,還有重大疾病方面的保障,另外對於投保人的大人而言還有一個豁免功能,保障了這份保單不會因為投保人發生風險而導致了保障缺失。至於為他們購買的金裕人生只不過適合理財,而無保障。

僅供您一個參考,希望可以讓您做個清楚的瞭解。不知道您購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呢?任何產品都有其優勢的地方,但是最主要的是您希望這樣的產品組合可以解決您的哪些問題呢?

您要清楚知道保險主要解決三件事兒: 1.大事:

重大疾病,身故  2.小事:普通住院,小意外  3.

無事:教育準備金,養老金,以及家庭資產傳承。  弄清楚,您首先想要解決哪方面的事情。

從專業角度來說的話,是需要進行一套簡單的問卷調查來衡量你們家庭的保障需求,再策劃出來一份完美的保單的。  單單的去推產品,只是對您和家人的不負責任的表現。如果一旦出險的話,保險又幫不到您,這個保險豈不是會讓您有上當受騙的嫌疑了麼,不知道您是否認可?

歡迎您線上諮詢,我非常樂意為您做一個這樣的保障需求分析,以便幫助您合理做好保險規劃:)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2開險種都是不錯的,只是要看你的側重點了,鑫祥是個定期險,智慧星是款少兒萬能險,保障比較全面的,建議兒子考慮智慧星,女兒考慮鑫祥或者鑫盛,祝平安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感謝你的平安支援,這兩款產品不同,鑫祥是一款兩全分紅保險,智慧星是一款終身保險也是一款保障高的產品,所以你要是注重保障是話就選擇智慧星產品,如有不懂的可以在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儲備 靈活領取     家有智慧星,學費不操心。在果果15-17歲時每年領取4000元作為高中教育金、18-21歲每年領取1.2萬元作為大學教育金。

累計領取6萬元,讓果果輕鬆成才。果果畢業後保單收益仍然可觀,賬戶價值靈活領取,不收取任何手續費。多重保障 保額可調     果果的人生精彩無限,智慧星的保障呵護相隨,並可以根據人生階段的不同風險調整保額,滿足個性化的保障需求。

投保時主險基本保額為10萬元,重大疾病基本保額為8萬元,成年後可以適當提高基本保額應對事業階段的人身風險;60週歲時主險和附加重疾基本保額降低為1萬元,積累更多的賬戶價值作為養老補充。此外,65週歲前,因意外傷害產生的醫療費用,每年可獲得最高1萬元的醫療費用保障(100元免賠額,且不超過社保或其他補償後的餘額)。保費豁免 交費無憂     本計劃既保障小孩的人身風險,又保障大人的交費能力。

在約定的豁免險保險期15年內,當投保人不幸身故、殘疾或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孩子不幸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時,餘下的保費由平安公司代交,人性關懷守護孩子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既然應經有了理財類產品作為教育金,那您應該考慮給孩子選擇保障類的產品,平安常青樹是不錯的選擇,保障全面,保費低廉,選擇交清增額保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長大。也可以選擇智慧星18歲以後可以根據不同年齡階段不同風險係數調整保額。

給您個建議:孩子最大的保險是家長,檢視一下自己的保障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已經有教育金的話,補充重疾是一定的,你也可以參考太平的康頤金生重疾保障計劃,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的,適合的就是最好的,祝全家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成長過程中,主要面臨兩類醫療風險,與之相對應的,家長們有兩類醫療費用需要重點考慮。一類是平日裡因小病住院所產生的醫療費用,而另一類則是孩子患上重大疾病等產生的較高額的醫療費用。

針對這兩種醫療費用,對於前者,家長們可以考慮以費用型或津貼型的住院醫療保險來彌補;而對於後者,則可以考慮以少兒重大疾病保險來彌補。13歲的女兒建議:鑫利組合。

5歲的兒子建議:智慧星組合。以下案例,供你參考!

參考:每月135元的學生安全保障計劃 雙豁免的少兒萬能全險——智慧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經濟能力允許,建議做平安的世紀天驕,保障全面,保障高,對客戶來說受益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家庭保障很全面,保險理念很好,建議您購買智慧星,萬能險比較不錯,保障可調,孩子的教育金有了,可以這款產品作為保障,您可以瞭解陽光萬能險每年存6000元(每月500元),連續存10年。(一共存款60000萬)從孩子擁有這個賬戶之後,孩子所受到的呵護如下:1.

住院基本醫療費用報銷60%-100%,住院津貼20元/天,90天/次,1800元/次2.孩子每年有4000元的意外醫療補貼;3.孩子每年有20000元的意外傷殘保障;4.

孩子每年有一個50000元的大病守護;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給孩子購買智慧星相對較好一些。因為孩子的教育金有了,最主要的是解決保障的問題了,智慧星最為一個保障產品來講同樣的保費他的保障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瑞鑫兩全作補充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產品就沒有可比性,各有各的特點,就看您的需求嘍,要是沒有保障的話那就是智慧星了,保障全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星保障要全一些,建議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智慧星,保障兼顧理財,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產品!

我孩子五週歲了,想買份保險,2000元左右的,因為還有房貸要還。什麼樣的保險合適些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就是買符合自己需求.看你側重保障還是教育險.

太平福祿雙至計劃特色:健康寶葫蘆 五福送到家5大保障該保障計劃提供重大疾病保險金、生命關愛保險金、身故保障、全殘保障以及祝壽金五重保障。五福臨門,守護太平家園!

35種重疾關愛被保險人罹患約定的35種重大疾病之一,我們按保險金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及時到位的資金,真正緩解經濟壓力,減輕家庭負擔!2重分紅主險分紅方式為增額分紅:

累積年度分紅,基本保險金額逐年遞增;期末還有終了紅利,收穫更多驚喜。祿上加祿!100歲—關愛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金、生命關愛保險金、身故保障、全殘保障重重保障,伴您終身,100週歲時還有祝壽金,福中有福!

太平金悅人生步步高少兒計劃計劃特色:一重主動成長:領取金額翻上翻二重主動成長:

保額遞增紅上紅三重主動成長:生存累積利滾利領取比例、增額分紅、累積生息三把利器,讓您的財富主動成長,有效抵禦通脹風險。 長期領取,返還比例跳5級隔年就領,一直領到88週歲。

國內首創領取比例5級跳,5%、10%、15%、20%、30%,滿足不同階段的理財需求。優雅養老,退休「工資」年年漲65週歲後年年領取保額30%的退休金,保證領取節節高,品質養老樂開懷。人性關懷,高殘意外享豁免投保人不幸發生意外身故或意外高殘,享受保費豁免,彰顯人性關懷。

資金安全,機構理財穩收益機構理財,讓您坐享財富的保值增值。太平金悅人生步步高理財計劃由太平金悅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與太平附加祝壽金兩全保險(分紅型)組合構成。僅供參考

平安保險鑫祥的問題,平安鑫祥保險介紹

根據你的年齡,我開啟計劃書看了下。1655元,僅僅是鑫祥兩全保險,基本保額2.5萬。合同生效後身故賠付7.5萬,60歲後保證返還5萬再加額外的分紅。買保險就是買保障。所以附加險你一定要買。鑫祥可以附加重疾險 住院醫療險 意外傷害 意外醫療。每個險種都有獨特的作用,不能相互替代。例如附加上2.5萬重疾...

我兒子今年1歲5月買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加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咋樣

樓主您好,首先我要恭喜你,你找的這個業務員非常好,很負責任,這是我們平安人的工作作風,我們總是站在客戶這一邊的,建議你可以多做幾份,尤其是鑫利,這樣的話分紅也會比較多一點。祝你和您的家人一生平安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遇到很多人提問關於自己的小孩還小,怎麼買保險的問題,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

我兒子今年0歲剛剛買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專業人士看看

建議購買太平洋鴻鑫人生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