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非要結婚,找不到物件天天被老爸罵,唉

2022-01-10 16:34:04 字數 2410 閱讀 8930

1樓:粵經典

你老爸應該不是想罵你的,

他是認為你不聽話,不好好找個物件,

所以急起來才罵人的吧。

不是非要結婚的,是遇到合適的就應該結婚了。

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人不是非要結婚,要不要結婚其實是每個人自由的選擇,是個人對於生活的一種理解與生存方式,其實應該跟隨自己的內心想法去走。只不過爸爸作為你的長輩,必然會為你操心,希望你以後的生活過得安穩幸福,最普通的最大流的方式其實也是最容易獲得簡單幸福的方式。所以說爸爸其實也沒有什麼錯,你要試著去體諒一下老人家的心態,他罵你也是為了你好。

也許你現在還不想結婚,過幾年可以想法會有所改變也不一定,或者是遇到了對的那個人就想結婚了。你可以跟爸爸先溝通一下,說說你的想法與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目的就是後半輩子至少有個可以互相依靠的人。

4樓:幸運

因為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裡,總是認為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如果孩子一直不結婚,沒孩子,家長就會被其他人笑話,這也是家長不斷催婚的重要原因

5樓:y惠淇

不是人都要結婚的,現代人也有很多不婚主義者,但是作為父母他們肯定想你有個安定的家,有個愛你的男人,所以他可能是心太急才會罵你的,但找不到真正愛你的人就不要急著結婚了。

6樓:養豬界的小樑

結婚生子乃至人之長情,但是也要遇到合適自己的,也不能勉強的找一個人結婚過生活。

7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那是機緣沒到,總有一天,會在偶然中遇到你心中的他。

8樓:不言云姝

因為老人的思想都是成家立業才算安穩,大環境中相仿年紀的人都結婚了,所以家長才會著急。跟家裡說好,不會特別逼迫你的。

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是中國得老傳統,上一輩人比較封建沒有辦法,傳宗接代,欣欣向榮。等我們這一帶起開,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10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結婚是自己要結就結的。你可以不結。

結婚的意義不同.

對有的人來說,結婚是財產的分割手續,他們是為了錢而結婚.

對有的人來說,結婚什麼也不是,就是一道人生的手續.因為他們不愛對方,只是湊合辦婚事吧.

但是真正的結婚,其實是愛的一種表達形式,只是它更有法律性更有約束.

比如你很愛一個人,你會想和他牽手,接吻,擁抱,性,結婚.一個道理,只是結婚就=約定一輩子,是愛的最高表達形式,如果真正愛的人們,其實他們不結婚也可以啊,反正都是愛,但是就是想表達出各自的愛,所以愛到了一定程度就會要結婚.

結婚是愛情的見證`愛情到了那種程度就要用婚姻來作為鎖鏈把兩了愛的死去活來的人牢牢的鎖在一起!我個人認為不是非要結婚但本人提倡。

你父親罵你就是因為你不結婚,他希望看見你結婚成家立業,希望看見孫子。

11樓:一條酸菜魚

沒有應該結婚的年紀,只有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必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沒有遇到合適的,就先等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繁衍生息,生理需求,感情需要,看從什麼角度看吧!為什麼找不到物件?

人到中年 沒有本事,找不到物件 被老爸天天逼找物件,為這事吵架幾十年了,我直接不接**了不回資訊了?

13樓:豔豔

這樣子也是不對的,最好的話就是。說過的話還是要。無論未來怎麼樣?

儘自己最大的。然後呢,華弟身邊沒?你會我說他們安排怎麼樣?

能夠做的做好了。但是能沿著自己的原則跟底線。

14樓:蒙木夢

其實父母都是為你好,你不但不接**,也不回資訊,這樣父母更加擔心,你要好好跟父母解釋清楚,這才讓父母放心。

15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父母是為你好,但是可以事實更殘酷

自己沒有本事找不到物件 到中年了還是老光棍,把老爸都搞瘋了 急的差點跳河 在家裡抬不起頭來被人笑

16樓:愛做夢的百合

你現在最好的做法就是離開家出去一段時間,闖出個名堂,領個個媳婦回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找不到物件,沒關係,還是要好好努力,對自己有信心,加油吧!

18樓:

說真的,並沒有感覺到不結婚找不到物件,這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樣做會引起家庭矛盾就加油抓緊找個女朋友帶回家揚眉吐氣

20樓:冬日狂人

自己快樂就好,其他都是浮雲。

21樓:匿名使用者

爭口氣,努力拼搏奮鬥一報。

為什麼找不到物件,怎麼找物件啊,,為什麼老是找不到物件

找不到物件,是因為你不夠勇敢,臉皮不夠厚,只要你臉皮厚一點,努力去追求會有物件的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呢?如果你是男的,找不到物件,說明你的家庭原生家庭。對你沒有多大的幫助,而且自身也沒有那種魅力,所以找不到。物件。如果你是女的,那可能你自身條件。先不說,但最起碼你的眼光肯定是很高的。可能也因為你。感...

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外星人,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外星人, 它存在的概率究竟有多大?

我認為,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記憶體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也不知道他們...

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要積極的生活!先生存,再發展。給你舉個例子吧,我們最近做的一個調查表明,微型企業合夥人中90 以上都是初中以下學歷,小企業合夥人中40 以上是大專以上學歷。從這個你可以看到企業的成長性與合夥人的見識是分不開的。如果你選擇了15 16歲就輟學賣苦力,在99 的情況下企業是成長不起來的,當然你可能有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