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乳膠床墊哪個牌子好,乳膠床墊什麼品牌好

2022-01-10 17:55:28 字數 5806 閱讀 3024

1樓:土巴兔裝修

床墊想必大家不怎麼陌生吧!床墊屬於一種生活必需品,家家戶戶都用得著。隨著使用者的需求不斷增長,現在市場上的床墊型別有很多種,其中有一種叫乳膠床墊大家應該知道吧!

這種型別的床墊非常受使用者的喜愛,所以它的銷量也非常地大。現在時尚的乳膠床墊品牌有很多,大家平時由於各忙各的,所以在這方面不怎麼了解,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比較有名氣的床墊品牌吧!

1.穗寶(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乳膠床墊十大品牌,最具影響力的床墊傢俱企業之一,大型綜合性傢俱集團,穗寶集團)

2. 雅蘭(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美國ispa亞洲成員之一,中國環保標誌產品認證,雅蘭實業(深圳)****)

3. 鄧祿普(於2023年,世界頂級寢具品牌,乳膠床墊始創者,全球最大豪華透氣性乳膠提供商之一,鄧祿普傢俱(深圳)****)

4. cbd(源自義大利阿瑪尼頂級設計,乳膠床墊十大品牌,專業生產設計軟床傢俱的公司,深圳市遠超家居用品****)

5. 喜臨門(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全球著名的床墊製造企業,喜臨門傢俱股份****)

6. 舒達serta(創於2023年美國,全球最大的床墊製造商之一,世界級完美睡眠的典範,頂級床墊品牌,舒達家居用品(深圳)****)

7. 蕾絲restonic(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床墊製造商,極具知名度的床墊品牌,以特色專利產品享譽業界,運時通(中國)傢俱****)

8. 金可兒(創於2023年美國,在脊椎健康領域享有極高聲譽的床具品牌,高品質健康睡眠領先品牌,金可兒(上海)床具****)

乳膠床墊的優點:

乳膠床墊的優點之一:它具有防蟎防菌、透氣、促進睡眠、回彈力強等特點。本身也具有健康環保的特性;自身能散發香味,對於驅趕蚊蟲是很有效的;可以清洗,經久耐用,是一款比較實用的好床墊。

乳膠床墊的優點之二:乳膠本身擁有的超高彈性,能與身體曲線完全密合,使身體各部位保持人體的自然生理曲度。提供睡眠者漂浮般的舒適感,讓您享受全身放鬆,完全解除壓力的健康睡眠。

乳膠床墊的優點之三:乳膠床墊分為全區、三區、五區、七區、而區意思是根據身體各部位產生重力設計床墊,通過區分軟硬度來承託保護身體,達到優質睡眠效果。

好了,通過小編的介紹,大家應該對乳膠床墊的一些品牌有了一些簡單的瞭解了吧!相信大部分的使用者現在用的就是乳膠床墊,只是大家沒有注意到罷了。我相信在以後的生活之中,乳膠床墊的普及率會越來越高的。

除了乳膠床墊之外市場上還有很多的床墊型別,大家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傢俬市場進行詳細地瞭解,這樣的話大家就對這方面有了足夠的瞭解了。

2樓:超級辣媽艾妮

國外的乳膠穿點牌子很多,主要看你自己去看,之前有人跟我說德國朗樂福還可以之前還不相信,後面購買之後發現真的蠻舒服的,客服還非常仔細的告訴我乳膠床墊的好處和保養方式

天然乳膠的密度可以近似滴衡量乳膠中橡膠的含量,橡膠含量越高,乳膠的密度就越小;辨別乳膠是否純在新增劑可以通過三個步驟檢驗。

聞:天然乳膠本身具有淡淡的乳香味,乳香味永久不會消失,被命名為安眠之神,淡淡的奶香味從大腦被允吸到深層促進睡眠,

摸:真天然乳膠摸起來是像嬰兒的肌膚一樣,有著溼溼的感覺,但是及其細膩,完全跟黑心棉說再見。零距離舒適柔軟親吻肌膚。

壓:乳膠用手壓下去會迅速**,比起記憶棉的慢回彈,羽絨枕偏於軟榻,不能支撐頸椎曲線。乳膠智慧高回彈更具有支撐力,牽引承託頸椎深度睡眠整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素萬,好多人都在用,我爸媽也在用,他們說很舒服很透氣

乳膠床墊什麼品牌好

4樓:你好囉嗦哦

1.可以選擇特拉雷工藝的,也可以選擇鄧普祿工藝的,個人覺得枕頭的話特拉雷工藝的透氣,如果家裡種礦的,可以優先選擇吧,**昂貴,東西確實也不錯,但是對於床墊來講,很多人買的目的不就是保護腰椎嗎?那麼我們的腰椎最需要的是合理的支撐力,而不同密度,厚度的床墊,甚至大多數家庭其他床墊加乳膠床墊的方式,不同鋪床方式的不同,床墊的支撐效能也不同,所以我個人建議是選擇適合自己密度,厚度的鄧祿普工藝(個人觀點,勿噴)

2.對於進口的鄧祿普工藝的乳膠床墊並不是說必須買帶有國際eco認證的,eco認證只是對於工廠認證,他也可以給其他牌子貼牌,但是....但是.....

對於乳膠知識欠缺的大多數平民百姓來說,我們選擇有eco認證的更為保險,安全,畢竟自己工廠給自己工廠出貨,其實國內能買到eco認證的那些乳膠床墊,品質都是非常不錯的,並非哪個比哪個好很多,具體牌子我不點了,有一些國家的乳膠床墊價效比是極高的,乳膠含量和其他國家有eco認證並無區別。有些國家的乳膠床墊味道是不錯的,因為那個國家的乳膠原液味道真比其他國家的好,有些國家的乳膠原液工藝都是很不錯的,但是代工品太多了,這個廠家可能給好多個企業代工...............所以不必糾結那麼多,知乎上看來看去,有些朋友說必須有紋理,有些又說可以沒有紋理等等,小白肯定看花眼了,所以,對於平民老百姓,你選擇一個有國際eco認證的國內能買到的**即可....

怎麼確定才是**呢.......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免和諧。

eco認證可以官網查詢真偽。

第三:如果可以,儘量別選擇國外郵寄,單號可以造,那麼重一個東西,直郵郵費得多貴呀,所以肯定有人會投機取巧。

第四:如果可以購買厚度密度的時候可以諮詢專業人員或者資深乳膠從業者吧,儘量從身高.體重.腰肢後方結構等多方面進行分析!品質選擇的再好,不適合自己的腰椎可能適得其反!

5樓:盈赫

世界八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

第一名:美國talalay塔拉利

美國talalay塔拉利始於2023年,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謝爾頓,有一對孿生兄弟出於對乳膠和科學的熱愛。經過多年的反覆試驗,全新改進乳膠生產工藝。採用混合、注模吸真空(即衝co2)冷凍、硫化、沖洗、煉乾等製作方法。

製造出彈性更好,透氣性更佳、殺菌效果更超強的乳膠.由於talalay兄弟的全新發明生產的乳膠,這種乳膠補命名為talalay乳膠,這種全新的乳膠生產工藝技術也被命名為talalay乳膠工藝技術,迄今為止已經有了60多年的歷史,乳膠工藝目前也是最先進的,乳膠床墊布遍全球,talalay乳膠世界銷量第一品牌,產品都圍繞高品質來生產。2023年乳膠床墊品牌更名為latextalalay。

第二名:英國ea,murphy dunlop ea墨菲鄧祿普

2023年dunlop公司科學家ea,murphy dunlop先生,發明了可以抗菌防蟎的乳膠。論此類乳膠命名為dunlop乳膠。並用於床墊、坐墊及航空駕駛艙。

隨後在國際上乳膠床墊品牌也命名為ea,murphy dunlop® 。ea,murphy dunlop是一個擁有90年曆史的世界頂級寢具品牌,行銷全球76個國家,英國皇家御用床墊品牌,深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歡迎。ea墨菲鄧祿普乳膠床墊歐洲銷量第一,世界銷量第四。

ea,murphy dunlop作為乳膠床墊的創始者。同時,ea墨菲鄧祿普生產的蜂窩狀排列的獨立袋裝彈簧,以及根據人體曲線的五區設計,已成為高品質床墊的標準。

第三名:法國sapsalatex

法國sapsalatex是歐洲知名品牌,sapsa乳膠專利技術也是世界聞名的,由於採用裝置成本相對較高,可以大幅度的生產,產品的耐用性和透氣性也是非常好,大幅度產品使用粘合劑使乳膠的密度達到一個平衡點。

第四名:義大利gommagomma

義大利gommagomma是義大利最大的乳膠生產商,同樣也是歐洲知名的乳膠床墊品牌,它的乳膠工藝主要是以科技,乳膠分割槽設計智慧一體化的智慧床墊生產者。睡智慧床墊的人應該會喜歡。

第五名:馬來西亞mylatex

馬來西亞mylatex是亞洲最早的乳膠製造商,全世界排的上號的橡膠樹產地,馬來西亞,泰國,這些地方的氣候都非常適合橡膠樹的生長。然而mylatex品牌的乳膠主打天然為主。同時也是馬來西亞乳膠枕頭之王。

第六名:荷蘭radiumfoam

荷蘭radiumfoam是工廠的名字,主要是生產乳膠床墊為主,這個品牌只要接觸的乳膠床墊的人都會知道,radiumfoam是荷蘭生產七分割槽的天然乳膠床墊的廠家。

第七名:泰國ventry

泰國ventry乳膠床墊在消費者心中已經是泰國乳膠床墊品牌的代言人,採用100%純天然泰國乳膠製作,密度85d,dunlop鄧祿普工藝,七區按摩功能,躺上去支撐及其到位,對腰部支撐非常好,個人感覺有**腰椎和頸椎病的功效,相比於彈簧床墊翻身更加輕鬆。

第八名:泰國skytex

泰國sktex是泰國的皇家品牌,產自曼谷,生產乳膠床墊已經有了40年的歷史,工藝是採用世界級的主流技術dunlop鄧祿普工藝設計,實現優質的支撐和睡眠享受。

個人建議買英國ea,murphy dunlop ea墨菲鄧祿普,這個確實不錯 **價效比等等 國際巨星元彪代言的!

6樓:

我覺得乳膠床墊兒還是用全有的會更好一些,或者是用大自然的乳膠床墊也是很不錯的。

床墊國外知名品牌有哪些

7樓:土巴兔裝修

一款好的床墊腰部得有支撐,不然你會覺得越睡越累,軟硬度要適中,當然這個得根據自身的身高體重來選擇適合你的床墊。那市面上的床墊那麼多,要怎樣選擇呢?這個就要看床墊內填充物的好壞以及其所用彈簧的使用壽命。

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太過專業的知識也不懂,要判斷出床墊的好壞並不容易。今天小編給大家一些推薦世界床墊排名靠前的品牌,這些品牌的床墊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

艾瑪詩

艾瑪詩是科技睡眠的領導者和國際高階床墊的專家,他們的核心理念是「科技、環保、睡眠」,在材質和工藝技術上通過多項國際認證,是世界上最好的乳膠床墊品牌。

席夢思

席夢思曾在2023年發明世界上第一張彈簧床,從此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所以席夢思的主打產品是軟彈簧式床墊,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頂級床墊品牌,也是中國市場上最受大眾青睞的床墊品牌。

絲漣

絲漣是全球最大的床墊製造商,並且該品牌建立歷史已經超過百年,是世界床墊業的領導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團首選品牌,雄霸全球銷量冠軍達四十年之久。

喜臨門

喜臨門床墊是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喜臨門集團創辦於2023年,已經連續三年入選中國民營企業最具競爭力50強,也可說是床墊十大品牌之一。

金可兒

2023年金可兒床墊在美國明尼蘇達的一個小城誕生。最初期的金可兒只有六個員工和一個小倉庫。金可兒始終堅守著為顧客打造最高質量床墊的承諾,目前已成為現在社會非常受歡迎的床墊。

舒達

舒達是一家擁有80多年企業歷史的優秀床墊生產製造商,該公司的前身睡眠者****建立於2023年,2023年首張床墊就正式誕生了,從此開啟了舒達的創奇歷程。

泰普爾

泰普爾床墊是美國航天**會認證的唯一床墊和枕頭品牌,該品牌最早可以追溯到2023年。泰普爾床墊具有良好的解壓舒適性和有效支撐,在舒適和健康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慕思

慕思床墊設計理念來自於歐洲,但是同時具有中國設計風格的精髓。2023年在中國迅速發展壯大,形成了1600多家專賣店的網路銷售點,因其安全、健康、環保和質量的保證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好評。

夢百合

在美國夢百合近三年來的銷量增長飛快,獲得了「中國唯一有資格參與國際競爭的行業產品「的國外同行評價。雖然它暢銷美國,但卻是地道的中國品牌。

雅蘭

雅蘭品牌成立於2023年,高質量的睡眠是雅蘭床墊品牌的核心追求,所以能在消費者的喜愛中迅速發展壯大,目前已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

如今社會壓力那麼大,好的睡眠質量才能保證我們每天精力充沛的面對生活。床墊的好壞決定著我們是否能夠睡的舒適。一張床墊會陪著我們度過將近十年的每一個日夜,所以我們在購買床墊的時候要認真挑選,以保障我們的睡眠質量。

以上小編推薦的世界床墊品牌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大家在選購床墊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選擇。

什麼牌子的天然乳膠床墊好,泰國乳膠床墊什麼牌子好

乳膠床墊會比其他材質的床墊多了很多的好處,不少人在選購材質的時候如會買這個型別的產品。乳膠床墊是有許多的優勢,但人工打造的乳膠畢竟比不上天然的乳膠,很多人也覺得人工乳膠床墊用久了,肯定是會給自己的 或是健康帶來影響,於是就會追求天然乳膠床墊。那麼,純天然乳膠床墊 是多少?有些消費者又擔心它會很貴。床...

泰國乳膠床墊哪個牌子最好

1 萊迪雅 萊迪雅是一個以生產高階乳膠床墊而聞名世界的荷蘭enkev公司特別為中國市場推出的泰國乳膠床墊品牌。萊迪雅泰國乳膠床墊品牌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五星級酒店規模的乳膠床墊。2 沃荷 品牌從成立到現在已經有80年的歷史,這個泰國乳膠床墊品牌全部採用天然乳膠作為原材料,天然健康。專業設計師按照人體工...

乳膠床墊哪個品牌,高檔乳膠床墊有哪些品牌

人的一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所以睡覺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相當的重要的。在睡覺的時候都是需要床的,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一般睡覺的時候使用的就是床墊。床墊的種類很多,乳膠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它是用樹上採集來的樹汁製成的。乳膠床墊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下面我們瞭解一下乳膠床墊的品牌。進口乳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