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哪個品牌,高檔乳膠床墊有哪些品牌

2022-11-21 05:35:04 字數 5265 閱讀 2523

1樓:土巴兔裝修

人的一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所以睡覺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相當的重要的。在睡覺的時候都是需要床的,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一般睡覺的時候使用的就是床墊。床墊的種類很多,乳膠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它是用樹上採集來的樹汁製成的。

乳膠床墊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下面我們瞭解一下乳膠床墊的品牌。

進口乳膠床墊品牌排行

1.絲漣

絲漣是美國的一個品牌,它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據現在為止,它已經有了一百三十年的發展了。經過它不斷的努力,它現在已然成為了最知名的品牌了。

它的銷量也是比較的好的,已經銷售至了全國各地。

2.舒達

舒達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建立的地點是美國。它最大的目標就是為人們提供世界級完美的睡眠。它也是頂級的床墊的品牌。它的床墊在歐美的市場上是享有盛譽的。

3.金可兒

金可兒也是一個美國的品牌,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在同行業中間,它的品牌的知名度是最高的。它的產品還獲得了國際的認證。

4.鄧祿普

鄧祿普床墊是一個英國的品牌,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是乳膠床墊的創始者。它的銷售網點是遍佈了全球七十幾個國家的,並且受到了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的歡迎。

5.法貝瑞爾

法貝瑞爾它做床墊的時間是比較的久的,它為很多的家庭都帶去了最舒適的睡眠。同時它的產品也是銷售至了全球的。

6.艾瑪詩

艾瑪詩這個企業成立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它的床墊的質量還是比較的好的。為我們的消費者帶來了很多的福利。它的製造床墊的技術是引進的德國的,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產品。

7.沃荷

沃荷的定位就是高階的品牌,所以它一直是深受上層人士的喜愛。在進入到的國內市場的一年間,它一直都在不斷的創新產品,以最好的產品質量給消費者,這也是它得到消費者認可的主要原因。

8.穗寶

它的主要的產品是彈簧

軟床墊和乳膠床墊的,它的產品在生產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細節,通過細節也保證了產品的質量。

2樓:ryan彥

方法步驟 1 矯正睡姿 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達到全方面支撐,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 2 面料 因為乳膠床墊的特性,其面料應選針織棉製面料為主,因其透氣性好,質感柔和,千萬不...

高檔乳膠床墊有哪些品牌

3樓:

這個有很多的,主要是你自己要根據每款的銷量來對比排序,然後根據你自身的額需求去選擇合適的款式

4樓:秋子筆語

乳膠床墊歐洲的比較好,高檔乳膠床墊有比較多的,不同國家有不同的品牌

想買乳膠床墊,哪個品牌的天然乳膠床墊好

5樓:土巴兔裝修

在現代當今的社會,我們知道人們的生活方式,有了很大的改變。現在人們對於舒適度的追求也是比較重要的,所以說在選擇傢俱的時候,不單單要注重傢俱的實用性,而且非常關注家居的舒適度。那麼如果我們想要選購一款比較舒適床墊的話,我們知道現在乳膠床墊是比較受歡迎的。

那麼關於乳膠床墊的品牌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紹幾款。

乳膠床墊哪個品牌好

1、路福ruf寢具

被譽為全球健康睡眠領袖的德國ruf-bett集團成立於2023年,近百年的發展歷程,幾代人辛勤的汗水與智慧創造了一個寢具睡眠品牌的傳奇。在歐洲高階寢具35%的市場份額,遍佈全球的銷售網路,享譽全球的知名度,多次國際大獎的得主已經使其成為全球高階寢具市場無可爭議的領導品牌。

2、慕思derucci床墊

慕思寢室用品****成立於2023年,定位為全球健康睡眠資源整合者,專業致力於人體健康睡眠研究,從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統的研發、生產及營銷。慕思設計理念源自歐洲,公司聘請法國知名設計師moris作為首席設計師,致力於將人體工程學和環境優化科學融入到寢具的設計中,全球優質睡眠資源整合和量身定製睡眠服務是慕思與同行其他品牌最大的區別。

3、古洛奇智慧床墊

古洛奇繼承並整合了德國先進的智慧睡眠科技與理念,結合了國人的睡眠習慣,以高階電動床的結構為基礎,全球首創了獨一無二的智慧床墊,徹底改變了傳統平板床的理念,真正實現了「床墊」智慧化:高度可調,溫度可調,遠紅外加熱,舒適按摩等功能,並且擁有國內及國際發明專利。

4、mlily夢百合智慧床墊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乳膠床墊的品牌有哪些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瞭解吧,我們為大家介紹的這些品牌都是比較知名的,而且這些品牌都是經過消費者所認可的,那麼這些品牌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我們在進行選購的時候,可以來參考這些品牌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希望我們的介紹可以幫助大家。

6樓:函凝昳

業內的來說說吧。

乳膠床墊的純天然乳膠內芯,其實在世界範圍內有兩個主要的產地,一個是東南亞,一個是歐洲。

先說說東南亞,我們天然乳膠產自熱帶地區的橡膠樹,而東南亞正式橡膠樹的主要種植基地,所以靠近原材料產地的乳膠內芯長會有更低的材料和運輸成本。但是,從天然乳膠,到成品乳膠內芯,還需要一系列的工序,好的乳膠床墊一般也會要求更緊準、複雜的生產工藝,而東南亞廠子普遍工業水平較為落後,基本上不具備這方面的優勢,所以這裡的乳膠內芯,大多品質一般。

然後說說歐洲吧,與東南亞不同的,歐洲的工業化、技術水平都會高出很多,經濟更加發達,人們對乳膠床墊品質的要求也更高。因此,現在眾多的乳膠內芯大廠都位於歐洲。比如說,義大利的gommagomma,法國的sapsa latex,荷蘭的radium foam、還有英國的鄧祿普,這些都是在世界上比較出名的,產品也是各有各的特點。

比如說,義大利的gommagomma 是全球最大的乳膠**商,也是歐洲最頂級的乳膠品牌,sapsa latex的價效比更高、radium foam主打耐用性等等。

最後回來看看國內,目前很多國內的品牌,走的是純進口的路線。說白了,就是直接進口上面提到的歐洲大廠的乳膠內芯,經過加工(比如包層,拉鍊等),成為自己牌子的產品。現在市場上買的比較好的,就是這樣國內的品牌。

基本的對應關係是這樣的,國內的「夢甜甜艾威」和「mpe」用的就是義大利的gommagomma的內芯, comforlux 用的就是sapsa latex內芯,金可兒用的就是radium foam的內芯。鄧祿普的英國乳膠床墊工廠,已經在09年的時候關閉了,現在鄧祿普這個牌子的乳膠內芯,並不是出自知名的英國鄧祿普原廠的了。

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尤其是挑牌子的時候,除了要注意我們買的這個牌子怎麼樣,更應該注意的是他家的乳膠內芯到底是來自**的?什麼牌子的?這個牌子怎麼樣。

畢竟乳膠床墊主要的含金量還是在乳膠內芯裡面的。

哪個牌子乳膠床墊真

7樓:土巴兔裝修

枕頭是我們每個人都在用的,而對於患有頸椎病或者頸椎不好的朋友,在睡覺的時候是非常痛苦的,如果枕頭不好的話,對身體簡直就是一種痛苦。而現在的乳膠枕頭對我們睡眠來說是非常有好處的。它是乳膠棉衍生出的一款產品,並且他的特點也是非常明顯的。

透氣性好,彈力好,並且還有很好的記憶特性,因此受大家喜歡,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詳細分享有關於乳膠枕頭的知識。

乳膠枕頭哪個牌子好

乳膠枕頭,是由乳膠棉衍生出的一款產品,它具有透氣性強,回彈力高,具有記憶性的特性.

1、鄧祿普(於2023年,世界頂級寢具品牌,乳膠床墊始創者,全球最大豪華透氣性乳膠提供商之一,鄧祿普傢俱(深圳)****)

2、睡眠博士(科技安睡產業的領航者,枕頭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業致力於睡眠科技的研究,杭州絲裡伯生物科技****)

3、幻知曲(始於2023年美國,致力於研究開發高品質睡眠相關產品的公司,乳膠枕十大品牌,幻知曲(中國)******)

4、珠聯(全球領先的乳膠海綿生產廠家,國內生產乳膠海綿睡眠用品及乳膠製品最大的企業之一,溫州珠聯實業****)

5、適之寶(健康睡眠領先品牌,中國規模最大的天然枕頭生產商之一,享有枕頭專家的美譽,青島適寶家居用品****)

6、萊迪雅(始於2023年荷蘭,致力於天然纖維材料的開發與研究工作的公司,乳膠枕十大品牌,南京沃禾國際******)

7、賽諾(聖諾盟集團旗下,跨國港資企業,太空棉寢具先行者和領導者,廣東省名優產品,賽諾家居用品(深圳)****)

8、嘉泰(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新興企業,專業生產乳膠製品的公司,乳膠枕十大品牌,溫州嘉泰乳膠製品****)

9、金可兒(創於2023年美國,在脊椎健康領域享有極高聲譽的床具品牌,高品質健康睡眠領先品牌,金可兒(上海)床具****)

10、萊迪科斯(集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公司,專門提供高質量的天然乳膠寢具的企業,上海萊迪科斯實業****)

以上十個品牌的乳膠枕頭都是非常好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

乳膠枕頭選購使用

1、是否100%天然乳膠

合成乳膠**於石油,天然乳膠**於橡膠樹。有淡淡的橡膠味,更加親近自然,成本更高。

2、生產工藝

國內多數乳膠產品都是鄧祿普生產工藝,特拉蕾工藝的產品質量更好,但由於成本問題,**高些。

3、寢具的密度

枕頭最佳密度在40-45間,太大太小都不好。床墊的最佳密度在80左右。

4、市場上關於乳膠枕的叫法有些混亂,一些人工合成的泡沫、海綿枕也被稱之為乳膠枕,乳膠枕也有合成乳及天然乳膠的之分,購買時應詢問清楚。

5、唯有真正的乳膠枕,才會散天然的乳香味。而其他材質是沒有的。

6、真正的乳膠枕是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

7、手感,用手觸控,舒適感覺猶如**。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詳細分享的有關於乳膠枕頭的知識,乳膠枕頭的最大特點就是擁有很好的記憶力。除此之外他的彈力和透氣性也是非常好的,它對頸椎和腰椎不好的朋友幫助是非常大的,並且乳膠枕頭也越來越受都市年輕人的喜歡了。大家在選購乳膠枕頭的時候也是要注意的。

而以上我們對乳膠枕頭分享的也是非常詳細的,希望大家能夠多****的分享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床墊的話,一般像什麼妙卡思、睡眠之星什麼的都還不錯。買床墊就買個價效比高的,實力強的。

乳膠床墊品牌排行榜 乳膠床墊哪個品牌好

9樓:雲帆浪

回答n0.1喜臨門

10.0

n0.2慕思 derucci

9.8n0.3雅蘭 airland

9.4n0.4穗寶 somnopro

9.4n0.n05《dunlopillo鄧祿普9.0n0.6 serta舒達

8.8n0.7夢神床墊 mengshen

8.8n0.8 kingkoil金可兒

8.4n0.9 sealy絲漣

8.3n0.10金橡樹

8.0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更多20條

國外乳膠床墊哪個牌子好,乳膠床墊什麼品牌好

床墊想必大家不怎麼陌生吧 床墊屬於一種生活必需品,家家戶戶都用得著。隨著使用者的需求不斷增長,現在市場上的床墊型別有很多種,其中有一種叫乳膠床墊大家應該知道吧 這種型別的床墊非常受使用者的喜愛,所以它的銷量也非常地大。現在時尚的乳膠床墊品牌有很多,大家平時由於各忙各的,所以在這方面不怎麼了解,今天小...

什麼是乳膠床墊?天然乳膠床墊價格如何?乳膠床墊如何選購

乳膠是天然材質取自於橡膠樹汁液,他們極其珍貴,因為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一個乳膠產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完成製作,是相當費時且材料珍貴的一種產品。由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

乳膠床墊好嗎,純乳膠床墊好嗎 求回答

優點是由蒸發模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佳且因氣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蟎蟲等無法附著,而且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彈性極佳,不變形,可清洗,經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質。乳膠床墊四大優點 一 可以防病菌蟎蟲。據醫學報告指出,枕頭 被褥 床褥是細菌和塵蟎滋生的溫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