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萬乳膠床墊對人有什麼好處,乳膠床墊對身體有好處嗎

2022-01-12 01:18:16 字數 5522 閱讀 2212

1樓:土巴兔裝修

有的人認為床墊越軟越好。其實太軟會使脊椎呈彎曲的狀態,時間長了肯定要出問題,所以挑選一張好的床墊就顯得很重要了,接下來,我們為大家推薦一款質優價廉的產品,那就是素萬乳膠床墊。對於素萬乳膠床墊你熟悉嗎?

其實素萬乳膠床墊的質量十分可靠的,接下來,跟著小編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素萬乳膠床墊有什麼優點?

素萬乳膠床墊有什麼優點

素萬乳膠床墊,100%純天然乳膠材質,有效撐託身體各個部位,矯正睡眠姿勢。素萬品牌質保12年,使用年限10—15年,百萬氣孔設計,有效透氣,緩解悶熱,冬暖夏涼!

素萬乳膠床墊主要作用有:調節不正確的睡姿,經久耐用,永不變形,超靜音,抗靜電,無化學成分,驅趕蛀蟲,抗塵抗敏,冬季保暖,夏季降暑。具有環保特性,超高彈性,有良好的支撐效能,可適合不同體重之人體,以最佳的支撐力去自然適應睡眠者的任何姿勢,解除因睡眠的造成的腰痠背疼和不易入睡。

透氣防菌,防瞞,乳膠的分子結構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適性,抑制細菌及寄生蟲的茲生,能使空氣在床墊中自然流暢,分散睡眠中肌膚與床墊接觸產生的熱量。

選擇乳膠床墊方法

1.外形:平時我們選購床墊首先我們會看看,乳膠床墊的外形,結構,面料的舒適感以及顏色是不是我們喜歡的,再決定是否看下去

2.然後就及時的問問床墊的尺寸大小,是否和家裡的床相襯,如果大小不合適,床墊再好也只是一件擺設。接下來就是最關鍵的時刻,乳膠床墊製作的原料上來說,乳膠床墊分為天然乳膠床墊和合成乳膠床墊。

而市面上大多數是合成乳膠床墊,合成乳膠床墊一般是從石油中提取出來的,所以不必驚訝為何天然乳膠床墊比較少見。接下來我們的鼻子就派上用場了,就是聞乳膠床墊的味道,乳膠床墊的味道如果不正常或者是比較刺鼻,就不建議購買了。

3.還有就是摸一摸乳膠床墊,一般好一點的乳膠床墊手感比較光滑,就像是嬰兒的肌膚一樣。如果是劣質的乳膠床墊,手感比較粗糙,無論怎麼加工,都沒有那種光滑的手感。

2樓:武秀雲謇夏

人們睡眠質量的好壞,在很大程度上都與床墊有著一定關係,所以在選擇床墊的時候千萬不能掉以輕心,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最好的,而乳膠床墊對於人體健康睡眠有諸多好處,併成為消費者廣泛歡迎的臥室床品。那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從下文中瞭解一下吧。

一、符合人體工學:由骨科專家根據人體脊柱工程學原理設計而成,順應人體曲線,有了她,您就等於有了當今世界上最符合人體工學的、符合自然生態的頂極睡眠系統。

二、綠色環保:100%純天然乳膠精製而成,不含有害物質,是大自然巧奪天工的產物,可自然降解,是純天然綠色生態產品,符合自然低碳環保要求。

三、品質保障:該產品已通過國際sgs檢測認證、國內微生物分析檢測中心檢測認證,乳膠產品責任險已通過天安保險股份****承保,品質上有絕對的保障。

四、防蟎、抗菌、防塵、防黴、無靜電、抗過敏: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有效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抑制蟎蟲滋生,防塵、防黴且無靜電,最適合有氣喘、過敏性鼻炎的朋友,對**過敏及支氣管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五、柔軟、乳香、高彈性:乳膠柔軟而富有彈力,軟硬適中,而且不易變形,散發淡淡的天然的乳香,舒適感覺猶如肌膚,能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六、透氣性、排溼性、支撐性:由於長時間的睡眠,材質的透氣性、排溼性、支撐性最為重要。乳膠透氣性、排溼性極佳,可以幫您在睡眠時散發多餘的熱氣與溼氣,讓頭部及身體保持清爽,有效減少睡眠時的翻身次數。

而它的高彈性、永不硬化、永不變形、均勻釋壓等特點,也決定了它的支撐性與舒適度無與倫比。

七、促進人體微迴圈、促進血液迴圈:乳膠寢具的特殊造型設計能充分改善人體頭部、頸部及其他各處的微迴圈,緩解由肩周炎、頸椎病引起的疼痛,促進腦部血液迴圈,提高腦組織供氧能力、對大腦供血不足導致的頭疼、頭昏、神經衰弱、失眠等症狀有預防和輔助**作用。

以上內容所介紹的就是乳膠床墊的好處希望大家在瞭解之後能對您有所幫助。

乳膠床墊對身體有好處嗎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優點是由蒸發模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佳且因氣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蟎蟲等無法附著,而且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彈性極佳,不變形,可清洗,經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質。

4樓:迷路cock麼

乳膠床墊可以消除疲勞,具有良好的回彈性,可以防蟎抗菌,還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

乳膠床墊接觸人體的面積要比一般床墊接觸人體面積多出不少,它可以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達到全方面支撐,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

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和其他種類床墊相比,乳膠床墊不會產生噪音,無震動,有促進睡眠的作用。將頭部重量平均吸覆,達到全方面支撐著,使你舒適安穩的入睡。

5樓:一**十碗瘦肉

有好處。

可以促進睡眠,乳膠床墊接觸人體的面積要比一般床墊接觸人體面積多出不少,它可以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達到全方面支撐,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

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和其他種類床墊相比,乳膠床墊不會產生噪音,無震動,有促進睡眠的作用。將頭部重量平均吸覆,達到全方面支撐著,使你舒適安穩的入睡。

乳膠床墊有幾千個細小網狀結構的排氣孔,這些孔能夠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與潮氣,也可促自然通風,提供最好的天然空調系統,讓枕頭裡的空氣保持新鮮,健康。

6樓:明緣緣

有好處。因為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殺菌的功效。乳膠床墊的另一大特點是無噪音,無震動,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乳膠床墊有空隙可以讓空氣迴圈流通,還經久耐用。天然乳膠柔軟而充滿彈性,能為整個身體提供精確支撐,吸水效能好,感覺舒適。乳膠密度大,所以這種床墊顯得很沉,而且恢復性強,適合體重較高人士,而對於體重很輕的人則效果不那麼明顯。

擴充套件資料

維護保養

1、使用前去掉床墊表層的薄膜膠紙,使床墊的透氣效能發揮作用。

2、定時轉動您的床勢,有助減少日常的損耗。床墊墊料乃經過人體工程學設計,能緊貼人貼曲線,減少身體承受的壓力。故此,床墊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輕微凹陷的正常現象.

這並非結構出現問題。

3、溼氣重的地區或季節,要將床墊搬到戶外吹風,以保持床勢本身的乾燥清爽。

4、搬運時,不要隨意擠壓,摺疊以免損壞床墊。

5、日常勤於換洗床單、床罩、並保持床墊表面的清潔與衛生。避免在床墊上跳越、打鬧進食或喝飲料。

6、床墊如長期不使用,應該選用有透氣性的包裝物(如膠袋需要有透氣孔),並內建部分袋裝乾燥劑包裝好,放置在乾燥通風的環境裡。

7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超高彈性

天然乳膠的超高彈性與貼合性?可讓乳膠床墊適應不同體重的人群,自然適應睡眠者的任何姿勢,和身體的貼合度能達到95%?而普通床墊和身體貼合度只能達到60—75%,天然乳膠還可以改善因睡眠所造成的腰痠和失眠。

2、矯形功能

乳膠床墊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3-5倍,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並能自動調節不良睡姿,令脊椎放鬆復原,從而具有矯形功能。

3、透氣防菌

乳膠的分子結構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適性、透氣性、防黴、防塵蟎、抑制細菌及寄生蟲的滋生,開放式的乳膠多孔氣囊結構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內部相連的透氣孔,使空氣在床墊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膚與床墊接觸產生的熱氣、汗氣、保持睡眠中身體的舒適乾爽。所以夏天睡在乳膠床墊上會比普通床墊要涼爽得多,躺在床墊上沒有悶熱,煩躁難以入睡的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乳膠床墊可以矯正睡姿,提高睡眠質量,下面德國朗樂福床墊為大家介紹一下天然乳膠床墊對人體睡眠的好處。

天然乳膠床墊精緻而成,符合自然生態的頂級睡眠系統。充分改善人體頭部、頸部及其他各處的微迴圈,緩解由肩周炎、勁椎病引起的疼痛,促進腦部血液迴圈。

對於需要添傢俱的家庭來說,床的養生是可以選擇的,排骨型支撐架,空隙較大,這樣的床是不能直接使用乳膠床墊的!因為乳膠柔軟,長時間床上力量分佈不均,乳膠會由於排骨架間隙較大,產生組織結構斷裂從而下陷,影響使用壽命。如果想要購買乳膠床墊,那就可以再支架上添置成傳統床墊後再進行乳膠床墊的選擇。

乳膠直接鋪到床上會非常的平整舒適,厚薄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9樓:土巴兔裝修

假如睡的是化工乳膠床墊,那就會有不少的危害了。因為化工合成的乳膠床墊會有釋放很大的化工裡自帶的有害物質,長期使用對身體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以及床墊時間長了會有吸收些許的灰塵和蟎蟲積存在床墊褶皺裡。

就會有導致使用者的**過敏或是一些的其他的不良反應。

10樓:沈局春列

雖然比較軟,但是不太透氣,而且睡多了上火

11樓:美南爆

乳膠床墊的優缺點有哪些?

12樓:尋常功力細微真知

乳膠床墊的優點

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九分割槽設計,根據人頭、頸、肩、肋、腰、脊尾、臀、腿、腳等受力狀況設計彈簧分佈,使床墊與人體曲線緊密貼合,保護人體脊背,有效糾正不良睡姿,符合人體工學和自然生態睡眠系統,幫助人體快速進入睡眠,減少翻身次數,延長深度睡眠時間,提高人體睡眠質量。

噪音:獨立筒袋裝彈簧,每個彈簧獨立運作和支撐,單獨伸縮,伴侶翻身不易影響另一人的深度睡眠,可以確保睡眠安穩舒適無噪音,牽扯力小,無震動,有促進睡眠的作用,有效提高睡眠者睡眠質量。

彈性:由天然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無有害物質且彈性較佳,適合不同體重人群使用,較佳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多,將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分散各個部位,且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

乳膠床墊軟硬適中,不易變形,散發天然乳膠香味,有效幫助人體睡眠,提高睡眠質量。

回彈性:特殊工藝發泡而成,經久耐用且回彈性強,床墊形狀能保持長久不變形,且其易清潔,不易沾染灰塵,清洗後脫水機脫水並用電扇吹乾活烘箱烘後不變形,隨時保持清潔,為人體睡眠製造一個潔淨乾爽的環境,有利於健康睡眠。

殺菌性:乳膠床墊會散發出天然的乳香味防止蚊蟲靠近,具有一定的驅趕蚊蟲效果。能抑制病菌和蟎蟲滋生,讓深受氣喘和過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統疾病困擾人士的深深受益。

對**過敏及支氣管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透氣性:透氣性差的床墊易導致滋生蟎蟲並引發**病。乳膠床墊透氣性較佳,乳膠表面較為光滑,蟎蟲不易依附上,天然乳膠52萬以上網狀結構排氣孔,有效排出睡眠者體內餘熱和潮氣,床墊通風效能更佳,乾爽的睡眠環境能有效減少睡眠時的翻身次數。

療效:乳膠床墊對人體承託極佳,能改善人體頭部、頸部等人體各部位微迴圈,對緩解人體由肩周炎、頸椎病等引起的疼痛有一定的功效,且還有促進腦部血液迴圈,提高腦組織對大腦的供氧能力,並對大腦供血不足引發的頭疼、頭昏、神經衰弱、失眠等疾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乳膠床墊的缺點

異味:乳膠床墊被氧化後其表層易脫皮併產生異味,人體睡眠時與床墊接觸較為密切,異味直接進入人體呼吸系統,對人體身體健康有危害且違背乳膠床墊幫助人體睡眠的初衷。

過敏:乳膠床墊易導致人體過敏,據調查顯示,世界上至少有30%的人對乳膠有過敏反應,過敏後易出現癢,甚至長滿小疙瘩,對人體的**傷害較大,不易人體睡眠。

**:乳膠床墊原料來之不易,由非常珍貴的天然乳膠製作而成,其造價較高,故其普及難度較大。

從上文中可以得出,乳膠床墊雖好,首先要有足夠的資金購買,其次,使用者不能是易過敏者,最後使用的過程中注意做好防止乳膠床墊被氧化的措施。

假乳膠床墊有毒嗎,劣質乳膠床墊對人的危害?

床墊作為一種生活必備品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床墊的要求越來越高了,所以市場上出現了各種型別的床墊,但是有一種床墊是最流行的,它就是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是從橡膠樹上採摘下的橡膠樹汁製作而成,不過在後期加工的時候會新增很多的化學物質。所以很多人都說乳膠床墊之中含有甲醛。乳膠...

乳膠床墊有什麼優缺點,天然乳膠床墊好不好?有什麼優缺點?

根據醫學上的資料調查顯示,12 16 的人患有過敏症,患者中有25 是由家中塵蟎導致,且氣喘症患者高達90 以上是由家中塵蟎引起。而床墊,特別是劣質床墊,則是塵蟎最容易棲息的地方。人的一生幾乎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由此可見,塵蟎對人體傷害則是不言而喻的了。而乳膠床墊有抗菌抑蟎的功效,有效防...

使用乳膠枕對人體有哪些好處,乳膠枕對身體有好處嗎?

枕頭的好壞對頸椎病沒有直接影響,效果更是無從談起,但並不是什麼好處都沒有。乳膠枕的原料是天然乳膠,來自天然橡樹的乳白色汁液,乳膠枕頭就是用這種天然乳膠,通過發泡的工藝,用模具生產出來的一體成型的枕芯。其最主要的優點主要有這些 1.自然環保,無汙染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2.能有效改善頸椎 腰椎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