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過於愛自己的家人,而忽略老婆,怎麼辦

2022-01-10 19:28:17 字數 4280 閱讀 9125

1樓:幻滅丶冰羽

那麼老婆應該和這男人說,讓男人關心一下老婆,而不是把話憋在心中怪男人,一個人有錯你要讓他知道才行,這樣他才能改

如果一個男人太過愛家人忽略老婆意味著什麼?

2樓:過客一飄

意味著家人對他來說,比老婆重要,也就意味著老婆必須要尊重和愛護他的家人。當然這是建立在他確實忽略了老婆的基礎上。其實,很多時候,這並不是事實,而是老婆作為一個外來者,一個後來者自己的感覺,而老公不過是沒有特意關照自己的老婆罷了。

3樓:

意味著他缺乏處理好感情的能力。

當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

4樓:歸書蘭滑多

只要決定他沒別的女人不經常和你吵架

就還愛你

兩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援鼓勵

理解包容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妻子掏心窩交流,對妻子的不滿意要讓她知曉,也聽聽妻子的心聲,對彼此生活方式做下調整!

6樓:水心之碟

你老婆是個老實的人,我感覺你也老實!應給找個外向的,互補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愛你會有哪三大表現

8樓:葉如女

我感覺說的是很不錯,男人沒有幾個值得信賴的人!

9樓:夢魘

基本跟老婆沒話說,也不會來跟老婆主動親熱了,就是不愛老婆了,

10樓:十妞

不回家 和老婆無話可說

11樓:百度使用者

天天不回家,很少帶自己老婆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不會戴結婚戒指!記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記兩個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12樓:浩

不愛不就是表現麼?!不過別怪我多廢話一句啊,這問題有點沒營養,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價值、

如果一個男人有外遇了,那麼他還會善待自己的老婆嗎?還會愛自己的老婆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外遇和老婆這兩個人的地位,一定是老婆的地位大,外遇是什麼,就是互相感覺有激情 有當初那種莫名的衝動,這不是愛更不是情,就是找到一個慾望的發洩,老婆是家也是溫暖的港灣,雖然每天過得很平淡,但是她會陪你走完人生的盡頭,外遇可以做到這個嗎好好愛自己的老婆才是男人,有外遇不稀奇,也正常,但是為了這個外遇,冷淡了自己的家人,我認為這不是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外遇是尋求刺激的誘因。誰都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也要看你們的感情狀況,如果是沒有愛了就危險了現在小三轉正的事例數不勝數。

15樓:唯美我風格

離吧,出軌了真不能接受,搞一身病再傳染給你就不好了

16樓:天涼好個秋

也有人是家裡紅旗不倒,外

17樓:袁明星玻璃心

有的男人,在外面玩歸玩,但是老婆跟情人還是分的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種情況,一種沒心沒肺的,對自己老婆只當無視,第二種想早點離婚的,對自己老婆很差,第三種,因為內心愧疚,對老婆很好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些心虛,反而對老婆更好

2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會善待自己的老婆,但不會愛他

21樓:黑米紫菜包飯丶

要是我,我就不會有外遇~

22樓:劍影千尋

可能會,但可能性好小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但要看女人還能接受他不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會,男人都喜歡刺激,新歡,但還是自己老婆重要

當一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

25樓:百度使用者

天天不回家,很少帶自己老婆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不會戴結婚戒指!記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記兩個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26樓:百度使用者

基本跟老婆沒話說,也不會來跟老婆主動親熱了,就是不愛老婆了,

27樓:羅特

不回家 和老婆無話可說採納哦

28樓:王玄載

不愛不就是表現麼?!不過別怪我多廢話一句啊,這問題有點沒營養,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價值、

一個男人如果很愛自己的老婆,那麼他還會出軌嗎?歡迎男士回答

29樓:風崖

先理解出軌的詞意?什麼才算出軌,身體亦或是精神!這世界上沒有狗不吃屎。

很愛自己老婆的人一般精神不會出軌,怎麼說呢,天有不測風雲,誰說的準呢!這種事如果有正確答案,我只能說,騙鬼去吧!

30樓:夢想時光

會,因為她的老婆愛上了別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男人的愛和慾望沒分開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偶爾在外面玩玩很正常,但他喜歡老婆,所以在外面不會用真心。

33樓:狂擼金剛拳

不會,我就是那種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愛所以深愛

35樓:**玫瑰公主屋

主要看那個男的本身,

一個男人很愛自己的老婆,會再愛上其他女人嗎?

36樓:唯雅的旅程

愛,這個字沒有天長地久的,就算是父母對孩子有時都會產生厭倦。當然,也不排除恩愛到老的夫妻,但這些人都是一起渡過了風風雨雨,他們之間絕對不是簡單的愛情,愛像涓涓細流,純淨無暇,卻終是難以渡過桑田,唯有注入更多的力量,才能最終匯入大海,如果忍受不了背叛與雜質,一味苛求純淨無暇的愛情,那樣註定是一生無果。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即便是一個機器,也會有需要整修的時候,更何況是人。

37樓:愛丫愛丫你呀

有可能會哦,愛上別人很正常,但是最愛的還會是自己的老婆,因為老婆是自己要生活一生一世的人,是有責任的。別的女人可能是某些地方吸引你的,不會長久的

38樓:wm相愛一生

肯定還會再愛上其他女人的,前提條件是這個男人喜歡的型別的女人!這兩種愛區別;對他老婆的愛近似是親人之間的愛,對於其它女人的愛是欣賞悅目的那種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能所都平衡證明說明夠‍

如果愛上一個已婚男人,他說愛你,而你也愛他,他卻不跟老婆離婚,那該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狀況是一樣的,遇到他之前我戀愛都沒談過,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了他,我愛他,他也愛我。他有老婆,現在老婆懷孕了。我準備放棄了,雖然心中有萬般不捨,心如刀絞,我想對自己狠一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是最好的選擇,男人都是以家庭以老婆為主的,雖然在你面前說老婆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的,如果他們沒有感情也是不會結婚的呀!所以還是清醒點吧!即使你們是有感情的,他也不會放棄自己的老婆孩子還有那美滿的家庭,因為家對於男人來說是最好的避風港

42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離開才是明智的選擇,他想共享兩個女人的愛和照顧,而不顧慮到你的未來和生活。

是不是每個男人愛自己的孩子都多過於愛自己的老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畢竟是有了老婆才有了孩子,為了孩子,老婆也付出了太多太多,沒有老婆哪來的幸福呢?孩子有那麼多的人都在疼他,家裡的長輩都會把孩子當寶。很多的時候,都會因為太過於關心孩子而忘記了孩子的母親。

在孩子過生日的時候,有誰會想過那天是母親的苦難日。大家都忙著給孩子準備禮物。有誰會記得母親?

如果你的孩子有很多的長輩在疼。多分點愛給你的老婆吧。老婆是需要疼愛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的,他不愛自己的老婆那還和她結婚幹什麼啊?他們兩個生出來的小孩其中就有他老婆的功勞和血脈啊,怎麼可以有了孩子就不要老婆呢,這樣的男人可以說是很少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男人都很愛自己的老婆的,

如果男人,總是因為玩而忽略你代表什麼

只是他想要擁有一點自己的自由時間,也許是無意的,可以包容他,不要太過計較,他一定不是不愛你了。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埋頭玩手機而不理你代表什麼 你的吸引力還不如手機裡的內容讓他感興趣。那就要看你們認識的時間是多久了,如果是剛才認識那一定是對你不太感興趣,如果是久了當然是手機玩起來更好玩了,他知道你會在他身...

關於過於注重自己的外表而失敗的名人

韓國天后蔡琳 整容失敗差點自殺 憑 夏娃的 在亞洲闖出一番天地的蔡琳,整容前後判若兩人,原本塌陷的鼻子,在整容醫師的巧手下有所改觀。與她的熒幕情侶搭檔韓在石相比兩人臉上都擁有尖挺的鼻子,非常相配,只不過韓在石是天生,蔡琳則經過人造加工。蔡琳曾罕見地公開承認過自己整容,並大方表示 女人愛美是天性,更有...

男人如果只能在自己愛的女人和自己的小孩之間選,該選誰?求答案

選愛自己的女人 畢竟男人大多是比較理性的 像電影 裡那些可以為了愛情做任何事的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多 人都是比較現實而且自私的 只要不討厭那個女孩而另一個女孩也追不到 當然涪跡帝克郜久佃勳頂魔會選擇一個愛自己的女生 各種好處 說不定時間久了 也會日久生情呢 畢竟人選擇平淡多於冒險一些 我會選擇自己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