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杜淳的演技

2022-03-14 20:49:04 字數 2724 閱讀 7714

1樓:雨灬蒼茫

杜淳演技很棒很棒的,人很實在從來不做作,不張揚,不像有的演員心裡陰暗,大眾場合說的很光明的樣子,那樣的人最噁心,杜淳很實在的人,往往越是好人越被人誤解,理解杜淳,支援杜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杜淳的表演風格,真實自然,不故意誇張,不故弄玄虛,杜淳的表演不像舞臺劇演員那樣,他表現的角色你仔細想一下就是平常生活中人的反應。杜淳本人性格屬於那種矜持內斂的,但是一站在鏡頭面前就張力十足,60多部劇,各種角色都能駕馭,他可能不會為迎合現在市場上流行的鬧哄哄的表現方法去迎合觀眾。較高的顏值導致角色上不太好接硬漢,反派的形象,蟄伏這些年,可能刻意去外貌和體型上去貼近硬漢和反派的形象,希望能多接一些硬漢的角色。

3樓:情感導師賽文

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

他塑造的電視劇中的角色都是比較樸實的,而且讓人看起來不是那麼的做作,很自然。

曾經看過他的一檔真人秀節目,演的也是非常不錯的。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喜歡和支援他的。

4樓:

杜淳的演技在男演員中算是中等,在我的印象中,他的演技和陸毅不相上下。以前看過他和安以軒演的古今大戰秦俑情,那時候非常喜歡他演的男主。不過最近兩年杜淳的作品出現的不多,所以演技是否有進步,我也不知道。

5樓:

我覺得杜淳的人品雖然不太好,但是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尤其是他早年出演的漢武大帝,他演年輕的漢武帝。雖然戲份不多,但是他真的將漢武帝刻畫的非常的生動。

而且他在新水滸傳裡的演繹也非常的不錯。

6樓:星野凜

我覺得演技一般,很多時候有些用力過猛,杜淳沒禮貌塗鬆巖第一個配音的,杜淳是第三個,塗鬆巖配音的時候,為了能夠配出「掐著脖子」的效果,塗鬆巖邊掐自己的脖子邊配音,結果太過投入。

7樓:遙望燕園

杜淳的演技屬於不進反退的型別,早年出演《漢武大帝》的時候,還是不錯的,雖然板一些,但有模有樣,可近年出演的角色,可真就一言難盡了,在《新水滸》中演的西門慶,根本就沒把握好西門慶這一角色應有的樣子,空有還周正的樣子,卻沒看出什麼演技來。

8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如果讓我來評價一下杜淳的演技,那麼首先我的評價一定是非常肯定的,因為杜淳已經在娛樂圈裡非常多年了,還得演技,都是我們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管什麼樣的角色,他都可以塑造的,非常好

9樓:小陽說教育

杜淳是一個完全演技派,他的微表情非常好,把人物演得很細膩,有很多情感細微的小動作、小眼神;各種型別的角色杜淳都比較好塑造。他穿上服裝,往鏡頭面前一站,魅力就全出來了(導演賴水清評)。

杜淳是在矜持中保持著張力,冷峻中有他特有的魅力,鏡頭感十足;杜淳身上有股新生代演員的力量,有好幾場戲不需要對場交流,他整場戲自己演下來,一個人很流暢的演,這是一種境界;杜淳的眼睛很有內容,最重要的是很用心。

杜淳演藝經歷

2023年,主演科幻懸疑題材電視劇《無主之城》,飾演臉上有疤心中有傷的羅燃。主演懸疑刑偵劇《時空來電》在劇中飾演剛正不阿,充滿正義感的警官曹徵。

2023年,出演管虎執導的抗戰題材電影《八佰》,飾演524團團附謝晉元。出演都市愛情懸疑劇《最初的相遇,最後的別離》。

2023年,出演都市情感劇《我是真的愛你》,飾演兒科醫生莫銘。出演都市生活輕喜劇《先生們請立正》,飾演歷史老師郭崇。

10樓:偉笑迷人

最愛他的翌偉,凶凶帥,酷帥,但是特迷人。他把孝順仁義的男主演活了

11樓:煢宇

他是伴郎專業戶,但是自己的情感卻還沒有著落,當然也許有了著落我們不知道哈,不過還是希望他不要受到父母影響吧。

12樓:勢如之

杜淳的演技在八零後算佼佼者,每個角色拿揑的非常到位,小漢帝、江波、田青、鐵中棠、鄧家齊,何北、林浩楠、羅燃、曹徵等等,能演正劇、古裝劇、偶像劇、現代劇在眾多演員中無人能比的。特欣賞他

13樓:宗一一

我從敵營開始喜歡他的戲,是杜淳的江波感動了我,他出色的表演讓我 震驚!從此喜歡他所有的戲,他把每個人物表情拿捏的很到位,常被杜淳的感情戲感動的淚流滿面,真的是百看不厭,回味無窮。

14樓:霓裳羽衣

演技一流,敵營十八年看了好多,拿捏的非常不錯,青春期撞上更年期1.也是不錯的劇,好的演員也要碰上好的團隊,好的對手,不是一個人就能撐氣一部劇,支援杜淳!

15樓:習得高手

挺喜歡杜淳的演技,演的電視都比較的樸實,不做作,不過演技處於中等水平吧,作為星二代有這樣的水平其實已經相當優秀了。

最近他的作品不是很多,有沒有在家裡磨鍊演技,不是很清楚,不過倒是通過健身著實的火了一把,氣質提升了不少。

16樓:yi火焰鳳凰

杜淳的演技沒得說,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很好看,外形帥氣演技精湛,永遠支援杜淳期待電影八佰和無主之城

17樓:旺財

看了旋風孝子喜歡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槓槓滴

19樓:free樂樂

就是非常喜歡杜淳那種陽剛和不失優雅的氣質,好演員就是不一般。

20樓:但珈藍禕

演技不錯,只是沒當過爸爸演爸爸的感覺一點沒有

如何評價李雪健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超級好,老戲骨。現在的李雪健,被委任為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在自己的演繹生涯中獲得過梅花獎 金雞獎 百花獎 金馬獎等,大概把國內國際上有名的獎項都拿過一遍吧。如果這樣的演員仍然有人覺得演技有問題,那麼現在的小鮮肉們,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演技了。論演技,李雪健老師在 嘿老頭 中抖著手喝酒的那一段長鏡頭可以說...

怎樣評價黃曉明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最近這幾年,黃曉明在娛樂圈可謂是混得風生水起。不僅迎娶了楊穎,而且事業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收穫。那麼,從演員的角度來講,我感覺還是技過超人了,實力很強。黃曉明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1998年主演都市劇 愛情不是遊戲 從而進入演藝圈。2001年,黃曉明主演 大漢天子 獲得好評,得到廣泛關注。此後,黃曉...

如何評價陳柏霖的演技?陳柏霖的演技該如何評價?

我認為陳柏霖的演技是非常值得我們喜歡的,他對每一部電視劇的拍攝都非常的認真,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他都會盡心盡力的投入,像他這樣年輕的,又努力的演員已經不多了,所以非常期待他的下一步電視劇。看過陳柏霖不少影視劇,我覺得可以稱得上 整容式的演技 他塑造的角色和本人有著很大的反差,我很難能夠想象,他居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