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進水了怎麼辦 救急呀,藍芽耳機進水怎麼辦還能用嗎?

2022-01-11 00:18:18 字數 2832 閱讀 8153

1樓:輕櫻

1、使用吹風機吹乾

藍芽耳機的個頭小,當然要是進水情況也嚴重,使用吹風機直接對機器吹,通常一段時間後可以修復,不過需要控制好溫度。

2、放置法

瀝乾這耳機的水後用真空帶把耳機裝起來放進米缸裡,這樣放置幾天也是可以的。

3、維修法

這種方法會失去保修的風險,建議使用者在過了質保後採用,直接拆開用熱風烘乾,當然需要注意這元器件的丟失。

2樓:努力奮鬥的小靈

回答1.

檢查是否是手機音源上的問題,是否只是單聲道輸出,排除之後,有可能是音訊本身的問題。

2.3.

4.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可能是藍芽耳機損壞導致,需要送到專業維修點進行維修。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您

給個贊喲

更多8條

3樓:教主依依

方法一:

吹風機法:這種方法可以說是最為直接暴力的,因為藍芽耳機的個頭小,當然要是進水情況也嚴重,使用吹風機直接對機器吹,通常一段時間後可以修復,不過需要控制好溫度。

方法二:

放置法:瀝乾這耳機的水後用真空帶把耳機裝起來放進米缸裡,這樣放置幾天也是可以的。

方法三:

維修法:這種方法會失去保修的風險,建議在過了質保後採用,直接拆開用熱風烘乾,當然需要注意這元器件的丟失。

4樓:武玟

什麼按鍵都不要按,用吹風機吹乾、

沒什麼大的問題就是了,吹久一點。或者用力甩甩。反正就是別按鍵就行了,否則水珠會順著電路板流動。

5樓:

救活的機率很小哦,

趕快去egouwu上看看有無**的啦。

藍芽耳機進水怎麼辦還能用嗎?

6樓:輕櫻

耳機進水後,首先當然就是晾乾,不管是通過太陽晒乾還是電吹風吹乾。待耳機水分變幹後,可以連線手機或電腦等嘗試是否還能使用。如果對音質沒有影響,當然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但如果造成音質的損傷或者耳機已經無法再聽到聲音,就建議不要再使用了。

藍芽耳機進水處理方法:

1、吹風機法:這種方法可以說是最為直接也是最有效的,因為藍芽耳機的個頭小,當然要是進水情況也嚴重,使用吹風機直接對機器吹,通常一段時間後可以修復,不過需要控制好溫度,否則會吹變形的。

2、放置法:瀝乾這耳機的水後用真空帶把耳機裝起來放進米缸裡,這樣放置幾天也是可以的,因為有乾燥的環境會把水汽凝結出來凝結在真空帶裡

3、維修法:這種方法會失去保修的風險,建議使用者在過了質保後採用直接拆開用熱風烘乾,當然需要注意這元器件的丟失或損壞。

7樓:邢音布貞

如果還能聽歌的話,還是可以用的。但是,一定要讓耳機裡頭的水分晾乾在使用,以免發生短路。

拓展資料:

藍芽耳機進水要記住以下三點

第一、切記:藍芽耳機進水了不要馬上開機,只要通電就會短路!電路燒燬後的藍芽耳機可是基本算得上報廢的咯,所以朋友們如果自己的藍芽耳機進水了一定要謹慎的處理切記乾透後再充電。

第二、吹乾或晾乾。耳機進水後,首先就是晾乾,不管是通過太陽晒乾還是電吹風吹乾。待耳機水分變幹後,可以連線手機或電腦等嘗試是否還能使用。

如果對音質沒有影響,當然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但如果造成音質的損傷或者耳機已經無法再聽到聲音,就建議不要再使用了。

第三、拿到藍芽耳機品牌的售後網點,讓幫忙檢測一下是維修或者更換電池等事宜。或者拿到專門賣藍芽的地方,同維修藍芽的地方有聯絡,維修費用要比品牌售後網點便宜,但修的質量沒品牌售後好。

注意:電路板與外殼有兩處用膠粘接,要用小—字改錐細心撥開;麥克風、發聲單元都用膠固定在外殼上了,輕拉出電路板到—定位置就行了,注意別拽斷引線。

8樓:愛分享的小先生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這種方法將失去保修的風險。建議使用者在通過保修通道後使用,直接拆卸用熱風吹乾。當然應該注意這個元件的丟失。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如果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能給我一個贊。

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藍芽耳機防水等級如下:

vivo 無線影音耳機:支援ipx4級防水;

vivo tws earphone 真無線藍芽耳機:充電盒支援 ip54 輕微防濺水;

vivo tws neo耳機本體支援ip54防水;

vivo 無線運動耳機:支援ip55級生活防水防汗;

ip54:防塵為5級;防水等級為4級。

ip55:防塵為5級;防水等級為5級。

少量灰塵、濺水不影響產品正常工作,使用後建議及時擦乾耳機上殘留的汗水或雨水,避免滲入造成器件損壞。

藍芽耳機進水了還能用嗎?該如何維修?

10樓:xiao彭

藍芽耳機進水,就不能用了,電池進水開機就會損壞。

需要拿到專門維修藍芽的地方去維修,有以下2個可以維修的地方:

第一,拿到藍芽品牌的售後網點,讓幫忙檢測一下是維修或者更換電池等事宜。

第二,拿到專門賣藍芽的地方,他們都同維修藍芽的地方有聯絡,維修費用要比品牌售後網點便宜,但修的質量沒品牌售後好。

11樓:

不能用,都是一次性的!

12樓:金牌數碼講師顧老師

回答親,您好,藍芽耳機進水,就不能用了,電池進水開機就會損壞。需要拿到專門維修藍芽的地方去維修,有以下2個可以維修的地方:第一,拿到藍芽品牌的售後網點,讓幫忙檢測一下是維修或者更換電池等事宜。

第二,拿到專門賣藍芽的地方,他們都同維修藍芽的地方有聯絡,維修費用要比品牌售後網點便宜,但修的質量沒品牌售後好

蘋果無線耳機進水了還能用嗎,藍芽耳機進水了還能用

一般情況下進水的話可能會有些影響,但是也需要看一下你進水的狀況。很可能對他的影響不是很大,可以選擇考慮進行測試一下,看是否有一些刺刺的聲音。一般來說應該把它弄乾了,還是可以使用的,不過可能對音質之類的有一定的損傷。您好,親 蘋果耳機進水了有時候還能用。如果蘋果耳機進水的情況並不是很嚴重,只是輕微的進...

蘋果藍芽耳機丟失了怎麼辦,能找到嗎

藍芽耳機丟失找回的可能性很小的,可以通過一直開啟藍芽去可能丟失的地方走動,看是否會提示藍芽連線的提示,如果有就說明在附近了具體找一找可能可以找到。但是如果耳機沒電了,那麼就基本不可能有找回的可能性了。提問。那完了。找不到是吧,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出現過。哎,沒找到。提問。通過手機連線查詢是否能找到呢。看...

三星s6怎麼收不到藍芽耳機的藍芽怎麼辦

若您的手機無法連線藍芽耳機,建議您 1.開啟藍芽耳機開關,具體建議檢視藍芽耳機說明書。2.開啟藍芽開關後,需要進入搜尋模式才可以進行藍芽連線,長按接聽鍵,指示燈為藍色常亮。3.進入手機的設定 藍芽 開啟藍芽 搜尋需要的裝置連線即可。4.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