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生二胎的,現在都後悔了嗎

2022-01-11 00:18:18 字數 1935 閱讀 7046

1樓:mf安瀞

我是高齡產婦,生二寶是我做的最有成就感的事了,家裡都是喜悅的氛圍,家人都稀罕的不得了,我家大寶是女孩,今年已二十歲了,只要在家就一直想抱著妹妹不肯放手,我感到非常幸福。

2樓:聽風漫長

有點後悔了,因為第二胎還是兒子,兩兒子二十年後日子怎麼過呀……

3樓:

生二胎的女子不簡單!對生活要求有質量,對人生追求圓滿!需要一般人沒有的勇氣!一定是熱愛生活的人!擁有精彩的人生!英雄無悔!

4樓:瑤瑤

有錢是不會後悔,沒錢,哪怕工薪階層都會後悔,除非不準備賠養孩子的那種,那生隨便了

5樓:莉莉雪寶

大寶七歲,二寶兩個月了,帶孩子很累,感覺又回到瞭解放前,,不過有時看小傢伙的小臉感覺很可愛,就是覺得有點捨不得大寶,從住院生產那天起就送到姥姥家了,因為真的忙不過來,大寶貝是我一手帶大的,真的很難受很捨不得,打算過陣子接回家,兩個寶貝的媽媽就要更堅強,

6樓:蚊子肉肉

我是堅決不要二胎了,多存點錢養老,旅遊,把自己的日子過得舒服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因為生老二後悔,而是因為嫁到這個家後悔!兩個孩子都是我自己帶!為了帶孩子只能放棄自己的工作!

公公婆婆什麼也不幫!大的一年級,晚上回來我要輔導作業,一直都是抱著小的輔導大的!根本沒人幫看著!

讓他爸爸幫看著只要孩子一哭,他就頭大抱不住!自己生自己養吧!我相信有一天孩子能明白媽媽的不容易,也就知足了!

8樓:sweet夏天

不後悔,雖然在這樣的家庭下很累,只要夫妻同心,想要的一切都不會太遙遠

9樓:滑青夢

生二胎後悔三年,不生二胎後悔一輩子!你們對這句話怎麼理解,這句話出自一個二胎寶媽!

10樓:其實不然呢

怎麼會後悔,再苦再累也終究是甜蜜的負擔,第一次看到她的微笑,第一次看到她會翻身,第一次聽她叫媽媽,第一次看她學會爬⋯很多很多第一次都覺得自己的辛苦都值得!再累也會被她各種"萌"給化了!

11樓:兔子哎蹦躂

大寶七歲,二胎雙胎還有一個月生,後悔過,但現在想開了,辛苦點就辛苦點,畢竟孩子和我們有緣分,正好也給大寶在以後沒有我們父母的時候有手足作伴!

12樓:喬小巴的海角

不後悔,喂娃有很多樂趣

13樓:芳芳柚子

二寶3個月,老大14,早上5*30起床做飯,6點和大寶一起吃飯,6*30大寶去上學,我就打掃衛生,偶爾做完家務,還能再和小寶眯一覺。看著二寶軟軟的臉,很開心。累的時候也從未後悔過。

14樓:在蓬萊仙洞拔蘿蔔的歐亞狼

不後悔,後悔嫁了這麼個家庭,涼涼的感覺

15樓:席凌霜

我生了老二,滿滿的幸福,不會後悔

16樓:九天攬月

就佩服那些有勇氣二胎的女人

17樓:笑寶加油

馬上生老三的我路過

那些生二胎的家庭,你們存了多少錢才敢生二胎

有位說得好,再多都不夠花,再少也能養 常言道,富生富養內,窮生窮養 你可容以吃10元一斤的大米,也可吃2元一斤的大米 你可以為孩子花幾百元買一包的奶粉,你也可以買幾十元一包的奶粉。在生育孩子的問題上,有些夫妻追求養活,而有的夫妻追求養好。因此,你無需去尋求 你們存了多少錢才敢生二胎 的答案,只需根據...

那些哭著喊著嚷著不生二胎的人後來真香了嗎

當然沒有,只有一個孩子的生活,依舊幸福的維持了下來。現實生活當中,有太多人都嚷著不生二胎,可是隨著國家政策的不斷放開,隨著來自於父母的催促越來越多,有一部分人選擇了要了二胎,但大多數人依然堅持自己的想法,一個孩子的生活也依舊幸福。經濟收入不足以支撐要二胎,當然不會改變自己的主意。我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

你家生二胎了嗎?你什麼感受

我生了二胎 有時候就後悔了,不過大多數時間還好 累得開心快樂痛苦各種心情,在養育中體會 老大十歲,老二兩歲 老二就是哥哥的小尾巴。哥哥寫作業的時候覺得恨不得把老二扔出去。兄弟兩個在一起打鬧的時候又覺得很欣慰 我是獨生子,各種受寵,但是,也各種壓力大,畢業直接回老家,結婚不考慮外地人。現在生娃,也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