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芽耳機丟失了怎麼辦,能找到嗎

2023-04-29 01:05:08 字數 3463 閱讀 3288

1樓:z掌心

藍芽耳機丟失找回的可能性很小的,可以通過一直開啟藍芽去可能丟失的地方走動,看是否會提示藍芽連線的提示,如果有就說明在附近了具體找一找可能可以找到。

但是如果耳機沒電了,那麼就基本不可能有找回的可能性了。

提問。那完了。

找不到是吧,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出現過。

哎,沒找到。

提問。通過手機連線查詢是否能找到呢。

看運氣,如果耳機還有電,你剛好到附近就可以,有人找到過。

但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提問。耳機不是隻要沒用就還有電啊。

不是,它待機也會廢電的。

3這時可以看到自己的airpods,進入操作介面,可看到耳機所處位置。

這個辦法你也可以試試。

提問。我用了這個。

不行是吧。提問。

這個方法是否一定在那呢。

也不一定,找到也只是給你個比較大的範圍。

還是需要自己找尋,只是說給你縮小範圍。

提問。好吧。

很遺憾呀。也確實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去處理了。

蘋果藍芽耳機丟失了怎麼?

2樓:教育奮鬥之星

工具:iphone 8

作業系統:ios

裝置:airpods

第一步、以蘋果8為例,點選桌面的「查詢iphone」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開啟之後點選藍芽耳機的名稱,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然後就可以在地圖上定位到藍芽耳機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3樓:愚喬啊

1、點選並開啟「查詢」軟體所在的資料夾。

2、找到並點選「findmy」圖示。

3、點選下方「裝置」選項。

4、點選並開啟「devices」選項卡。

5、找到並點選airpods圖示按鈕。

4樓:美文分享君

2.進入裝置後點選devices選項,找到airpods圖示並點選按鈕。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提問我之前查詢是關閉的,藍芽耳機在查詢裡面沒有,只顯示一部手機,還能找到嗎,只有藍芽顯示連線過。

提問好,知道了。

5樓:敏敏情感答疑

試著開啟藍芽搜尋一下,不過如果是在外面丟的,找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在ios裝置上開「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程式,在登陸介面輸入自己的蘋果賬號和密碼進入,這時可以看到自己的airpods,進入操作介面之後,即可看到耳機所處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藍芽耳機丟失了能找到,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以蘋果8為例,點選桌面的「查詢iphone」應用程式2、開啟之後點選藍芽耳機的名稱。

3、然後就可以在地圖上定位到藍芽耳機的位置。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是airpods,丟失了一個單獨購買**是548元人民幣。

滹ûà¶ñà¶ú»ú¶ªáëèçºîõò»ø

蘋果藍芽耳機一個丟了怎麼找?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airpods,點選進入操作介面,就可以看到耳機的位置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按照以上步驟,我們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藍芽耳機了,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不小心丟了,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請點選輸入**描述。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因為它沒有帶定位功能,如果掉了就沒有辦法了,只能重新再買,平時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否則丟失了就麻煩了。

10樓:陳梓學姐

您好,找不到了,那就只能湊活著用了。方法1、首先,開啟我們手機上的查詢iphone 開啟我們的藍芽耳機,連線我們現有的那一隻。

3、這時,點選我們的藍芽耳機進入。4、會顯示藍芽耳機的位置。5、如果是綠色圈,代表還處於連線狀態。

6、接著我們放大,就可以知道藍芽耳機的另一隻處於什麼地方了。

不過,基本是找不回來了。我自己也丟了一個,巡著定位也沒找到。

滹ûà¶ñà¶ú»ú¶ªáëäü²éµ½î»öãâð

蘋果藍芽耳機丟了如何找回

11樓:小小杰小生活

可以通過查詢定位找回,具體操作方法是:

系統版本:

蘋果藍芽耳機丟了能查到位置嗎

12樓:極目社會

可以的。

通過手機的「查詢我的iphone」就能定位到藍芽耳機的位置。

1、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點選桌面的「查詢iphone」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2、開啟之後點選藍芽耳機的名稱,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就可以在地圖上定位到藍芽耳機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13樓:教育解答

演示裝置:iphone xr&airpods系統版本:

14樓:網友

你好 我想問一下 蘋果藍芽耳機丟了可以定位找到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的人重製系統了就無法找到了。

16樓:網友

有效距離多遠,多少米內能定位到。

藍芽耳機進水了怎麼辦 救急呀,藍芽耳機進水怎麼辦還能用嗎?

1 使用吹風機吹乾 藍芽耳機的個頭小,當然要是進水情況也嚴重,使用吹風機直接對機器吹,通常一段時間後可以修復,不過需要控制好溫度。2 放置法 瀝乾這耳機的水後用真空帶把耳機裝起來放進米缸裡,這樣放置幾天也是可以的。3 維修法 這種方法會失去保修的風險,建議使用者在過了質保後採用,直接拆開用熱風烘乾,...

魔聲耳機進水了怎麼辦,蘋果耳機進水了,怎麼辦?

1.因為耳機的結構,所以怕高溫,怕震動。最好的方法是放置在自然通風的地方慢慢幹,幹了之後用吹風機往耳機進水的洞吹,高低音就會回來了。2.把耳機與吸水的面紙一起放入一個密封袋,放置在約四五十度的環境中。原理是創造一個類似桑拿的環境,等水分蒸出來後面巾紙會把水分吸走。記得定時更換面巾紙。注意觀察,一定要...

三星s6怎麼收不到藍芽耳機的藍芽怎麼辦

若您的手機無法連線藍芽耳機,建議您 1.開啟藍芽耳機開關,具體建議檢視藍芽耳機說明書。2.開啟藍芽開關後,需要進入搜尋模式才可以進行藍芽連線,長按接聽鍵,指示燈為藍色常亮。3.進入手機的設定 藍芽 開啟藍芽 搜尋需要的裝置連線即可。4.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