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70級版本死靈法師加點怎麼加

2022-01-22 16:35:31 字數 772 閱讀 8433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不滿玩什麼死靈),服從(加強王子),蜘蛛陣(好傢伙這不加後面的都別加了),爪子(小招,大殺傷),暗黑儀式(這不滿,那麼你也別學遠古了)暴君(用的著說嗎?不學怎麼學後面的招),野心(除非你不刷圖),憤怒(你不想快點刷圖嗎?),主覺(你可以考慮不加,因為我開始不加看到,我師傅秒殺悲冥果斷加滿)被覺(不解釋,你想死吧!

)遠古(別和我說不懂為什麼要加這個)魔法暴擊(不解釋)這些滿。____暗魂波(我不想浪費sp,學了是為了百鬼,可是知道嗎?百鬼是決鬥用的。

壓制,刷圖就廢才)詛咒之箭5前置,潑油漆5前置(不要和我說你不懂什麼是潑油漆)王子小吸1(抓怪,加強後沒多大提升。和覺醒配合,這樣就覺醒就不是靶子了)受身(你不加?)百鬼(暗魂都沒有必要說嗎?

)ex潑油漆滿(不學你用什麼束縛別人)王子大吸滿(王子:哥不單單在吸,看哥放。《這是有殺傷的吸,最後還是屬性傷害》)ex蜘蛛陣滿《好像只有1,呵呵》(pk刷圖神技,還是被動的哦!

)屬性強化滿(加強傷害啊!)差不多了《其他pt點先別都用了,還有好多不確定因素。剩下的點看喜好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3;樓說的很好了·不過你是平民玩家的話·還是把固傷技能多點下吧··魔攻上了4000後可以捨棄憤怒·主覺醒用的好不比其他職業的覺醒差··同上 魔攻上了4000 加暗強的話··百鬼點滿刷圖 4000-5000+的血掉·持續時間長··也是挺好用的技能··一刀流必須加的技能·

3樓:ii國防狠牛

都要加 真 的 必須 的 一定的

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

上挑滿 波列5出強制 銀落滿 節制滿 光劍精通滿 無色技能滿 覺醒技能滿 流心技能沒什麼用不加也可以 破軍5出強制 物理暴擊滿 就這些差不多了。純手打,望採納。謝謝!職業 劍魂 等級 70 總共sp tp 6161 21 已用sp tp 6160 21 剩餘sp tp 1 0 任務sp tp 0 0...

dnf70版本瞎子加點方案,DNF70版阿修羅刷圖加點

裂波斬是個百分比技能,沒有高強傷害並不突出,所以我是隻加5破霸體用。另外我是很贊成邪光滿的,雖然總說後期霸體怪多邪光推不動傷害不高,但是這個技能輸出真的不錯,原來有人加3出修羅邪光只是為了攢印,現在有了ex波動印 3的邪光作用就更不明顯了,所以我果斷的加滿了。這個加點我好像也沒有看到ex殺意,既然殺...

dnf70級審判加點

職業 天啟者。等級 70總sp 6994 總tp 23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27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5 信念光環,等級 1 天使祝福,等級 28 勇氣恩賜,等級 18 強制 純白之刃,等級 1 聖光守護,等級 16 聖光沁盾,等級 21 緩慢癒合,等級 10 天籟之音,等級 5 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