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的直播間去了那麼多藝人,印象最深的是哪

2022-01-11 20:19:24 字數 1406 閱讀 5619

1樓:喬松情感

李佳琦的直播間去了那麼多藝人,印象最深的是黃曉明,他主動讓位的時候真的好心疼他,這些年他被黑的太慘了!

2樓:曉燕寶寶

黃曉明吧,因為他說了一句大家不喜歡看我,感覺挺心酸的,作為一個藝人還要面對網路暴力,也不容易,希望大家不要詆譭他人

3樓:尕軋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張顏齊了,他在節目中推薦產品的語氣和李佳琦的很相似

李佳琦都和哪些明星一起直播過?

4樓:曦曦

說起李佳琦,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只要進了李佳琦的直播間,真的沒有幾個人能夠不花一分錢走出來的。還有的人每天就在等著李佳琦開直播。李佳琦賣口紅是出了名的,甚至於很多的明星都來到李佳琦的直播間,一起直播賣貨,畫面也是非常的搞笑了。

一:朱亞文。二:

黃曉明。三:張若昀。

不得不說,李佳琦現在真的是太火了,能和那麼多的明星一起直播,只不過這背後也付出了不為人知的努力,直播到嗓子疼,試口紅試的自己的嘴需要一直塗脣膏保護。這就是李佳琦。一個努力的李佳琦。

5樓:菌笑笑

口紅一哥還真是和很多人都合作過,甚至有些明星想都想不到,比如:韓紅、黃曉明、楊冪、歐陽娜娜、奚夢瑤。

6樓:

看過直播間的都知道李佳琦,而跟他一起直播過的大牌明星就很多,譬如黃曉明、楊冪、劉濤、唐嫣、楊紫、楊洋、劉詩詩,朱亞文等

7樓:老虎磨牙

印象最深的就是和金婧那一場。感覺李佳琪棋逢對手,直接讓金婧把控了全場,毫無空隙讓他插話,滿屏直播喜劇的效果了。

8樓:周助

李佳琦和好多好多明星直播過,第一次直播人生滑鐵盧是和周鎮南,第二次人生滑鐵盧是和朱一龍,第三次滑鐵盧是賴冠霖,三次直播各有特色,都特別好玩

9樓:e時光再燃

李佳琦和楊冪,在一直播過,而且兩個人的配合也比較好。也得到了觀眾的好評。

10樓:科普小星球

劉詩詩,劉濤,鄧倫,周震南,朱一龍等人和李佳琦直播過,而且效果都挺不錯的。

11樓:

有楊冪、鄧倫等等的明星一起直播帶貨,其實李佳琪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網紅主播,演藝圈的人緣也是很好,帶貨的能力非常的強

12樓:戰在那裡等我

比如歐陽娜娜,汪蘇瀧,楊迪還有馬雲,何炅等等,李佳琦都和他們進行過直播的。

13樓:喬松情感

李佳琦和朱亞文、黃曉明、張若昀、劉詩詩、周震南等明星多一起合作直播過,而且效果都不錯!

李佳琦開播了,他直播間的東西價效比高嗎?

李佳琦帶貨能力強,他賣的東西使用著還是不錯的,他一直都推薦那種物美價廉的商品,而且還是他親自試用的,讓觀眾很放心。李佳琦直播間的東西價效比確實是挺高的,很多東西都是 便宜而且很實惠。不高。李佳琦的直播間賣的東西大都是化妝品,也不算是很便宜。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李佳琦賣的產品都是普通人能買得起的東西。在...

李佳琦直播五分鐘讓漲停的上市公司市值增加5億,網紅為何會這麼凶猛

網紅之所以這麼凶猛,是因為網紅他們具有大量的流量。他們一旦擁有這個流量,那麼他們特別能夠帶火自己的粉絲也將能夠帶火一個產品和一個品牌的發展。所以說網紅真的是不容小覷的。網紅一旦火起來比明星的帶貨能力還要強,這真的是沒有辦法,也是無法估量的。正是因為李佳琦的口才以及他具有強大的流量團隊,所以說他直播5...

為什麼銀行要建那麼高的樓,那麼多間房子除了辦公還有什麼用呢?是不是一部分租給他人,還是為了擺闊氣呢

租的,當寫字樓使用!還有就是當作當地的標誌建築物!銀行上面都租出去的 只有一些大的銀行 上面也是有一些儲存客戶寄品的樓層 為什麼有的銀行?整棟大樓都是銀行,它真的需要這麼多的房間?這麼大的面積嗎?15 斗膽答疑 一整棟樓都是銀行的情況基本上在每個省級行政區只有一棟,那就是該銀行在該省級行政區的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