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入手小鵬G3了,朋友都評價這車價效比挺好的,是這樣嗎

2022-01-12 00:31:22 字數 4916 閱讀 3995

1樓:衡山實特詿柑

確實如此,小鵬g3是目前國內新能源電動汽車行業裡價效比最高的,相信瞭解過的朋友都知道,小鵬g3的品質定位遠遠超出了本身的**,而且小鵬g3這次又進行了全方位的更新升級,使功能變得更強da大,更加智慧化的自動駕駛輔助功能,為駕乘員帶來非常便捷的駕駛體驗,開啟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後,新增的自動變道輔助功能也會隨之自動開啟,開啟轉向燈的時候,車輛會根據將變換車道的路況,選擇合適的時機進行自動變道,這個功能非常強da大,在任何路況下都可以很好的完成自動輔助變道,讓車輛可以非常流暢的逐步行駛至目標車道。在高速道路使用自動駕駛輔助功能的時候,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連續開車帶來的疲勞,保障了出行的安an全性。

2樓:喊怕榔現

據瞭解,小鵬g3這款新能源電動汽車在同級別的新能源電動汽車裡價效比是最高的,同樣的**可以買到更高配置,更好效能的小鵬g3。並且小鵬g3還對這款車型進行了一次全面性的升級,使驅動電機的最大功率為145kw,最大扭矩為300n.m的動力引數,讓**小鵬g3在加速的後段也可以有著不bu錯的表現。

另外小鵬g3**車型的駕駛模式有eco,標準模式和運動模式,毫無疑問,車輛的起步基本都是非常輕柔的,當切換至運動模式的時候,動力會變得更加強勁,速度響應也比較快,同時更大的後制動器總成以及新的制動踏板和更大缸徑的真空助力器,讓剎車板重力感變得明顯,制動更線性,底盤更紮實,更有韌性,給車輛足夠支撐的同時減小了後排過減速帶的衝擊感,能夠很好的過濾掉道路上的顛簸。

3樓:單車和單鞋

目前而言,在國內的新能源電動汽車行業中,小鵬g3這款新能源電動汽車在性jia價比方面確實蠻高,是國內的其他品牌不能相提並論的,在這次更新升級後的小鵬g3**車型,更是受到廣大愛車人士的關注,加速制動表現更加的優秀,可以說已經超過了傳統的燃油汽車,整體效能表現良好,在多方面進行優化升級後的2020款小鵬g3,確實要比2019款有著明顯的提升,尤其在操控方面,不僅延續了2019款的舒適性,同時更進一步的底盤調校帶來更好的駕乘感受,並且2020款小鵬g3升級後的智慧駕駛系統也給駕駛者帶來更多的方便,提升了安全性。另外小鵬g3**車型在操控方面也確實提升了不少,重新優化調校後的底盤讓小鵬g3開起來更穩,而且比傳統的燃油汽車動力更qiang強,提速更快、更流暢。

4樓:最愛

體驗感挺好的,之前去試駕過,很好開,具備典型的電動車優勢,動力感很強,順暢、充足、提速快,而且它的底盤也做得很紮實,所以整體駕駛感受很好,再就是它的智慧體驗比較好,車機系統操作很流暢,智慧互動配合度很高,比如說導航,開窗通風,調節空調溫度,我們說就行了,語音操作的邏輯相對人性化,符合一般人的用車習慣

5樓:朋柚

老車主答一波,我買的是19款g3 的尊享版,日常用車還是挺方便的,無鑰匙進入很靈敏,反應很快,一鍵進入很方便,後視鏡的調節在主駕門板扶手前,位置很合理,還可以自動摺疊,倒車自動下翻、加熱燈功能,設計既智慧,又人性化,很實用。

小鵬g3價效比覺得怎麼樣?

6樓:肖莎涵冰

看完小鵬又看了其他幾款類似的車子,相比**車子試駕感受,最後選擇了小鵬。自己的第一款智慧車,這個牌子歷史不是很久,但是接地氣。車子也確實還不錯,各方各面自己是覺得價效比很高了。

整體來看,2020款小鵬g3在智慧化配置和底盤操控方面的依然保持著較高的水準,對於熱衷於嘗試新勢力車型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g3的價效比我覺得還是很高的 ,因為20萬左右的車子,我實在找不出比小鵬更多配置的,主要是還是智慧的電動車,但是自動泊車的技術,應該就完勝所有的電動車了。這個**買臺新能源我覺得物有所值,可能有些人覺得貴了,但是你沒算下你一年下來所花費的成本,比如我充一次電跑400公里,我充一次電只要30塊錢(家電) , 我加油就需要200塊錢才能跑400公里,這還是比較省油的車,如果油耗高的呢就永遠不止了。這樣算下來電動車的價效比是特別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g3星際設計語言下的前臉造型,配合自感應led前大燈、帶流光轉向特效的一體式鑽石矩陣led尾燈、懸浮式車頂、雙色多幅輪轂等設計元素,讓整車看上去年輕又動感。2020款小鵬g3延續了極簡的設計風格,15.6英寸懸浮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儀表盤比較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小鵬g3還是國內首款採用全景太空駕駛座艙的智慧電動suv。

這麼極具科技感的車子補貼後全國統一售價14.38-19.68萬元,性 價比確實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汽車作為網際網路造車品牌,目前也才交付車輛不久,有待市場的考察,如果最近想購買新能源汽車還是建議選擇放心的大廠,售後服務,保修等等也更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小鵬汽車還可以,雖然是造車新勢力,但在產品設計和配置上,不輸很多老牌車企。它首款量產車型g3是去年12月上市的,今年7月, g3又出了自己的升級款車型,也就是 2020 款小鵬 g3,此次升級上市的 2020 款小鵬 g3 分別推出綜合續航 400km 以及綜合續航 520km 兩個續航版本,共 6 款配置車型,其售價在 14.38-19.

68 萬元區間。

11樓:單車和單鞋

整體來說,是比較滿意的,在這個價位我買了一臺電車,夠省錢,而且還享受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功能,比如我老婆也願意開車了,因為可以自動泊車,而我也是真的很討厭再用手機來導航,小鵬g3有我對未來汽車的幻想,這個價位的車我還是很滿意的標配配置:我選的是智享版,悅享版就是一款純電車,仔細看過的,不帶智慧化的配置,我覺得不合適,短時間也不可能換車,所以我想一步到位,老婆也想要自動泊車,所以就選了小鵬,這個性~價~比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駕過很多20萬左右的新能源車型。主要選擇小鵬是因為兩個方面,第一自動泊車和輔助無人自動駕駛,它輔助無人自動駕駛跑高速的時候真的很好用。自動泊車很靈敏,適合老婆上下班用 。

第二個就是價效比,小鵬科技配置這麼豐富,這個**來說,價效比超高的。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小鵬。4000多公里開下來,省心,省錢,實用,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鵬g3搭載了360°全景可視泊車輔助系統、aeb自動緊急制動帶行人檢測、fcw前向碰撞預警、ldw車道偏離預警、sla智慧限速輔助等功能,配上符合c-ncap五星碰撞設計標準的高強度車身設計,安全方面也無需擔憂。再結合14.38-19.

68萬元的售價區間,小鵬g3價效比的確很亮眼,個人覺得在20萬以內這個**區間競爭力不容小覷。

14樓:米倉偷篩

充電一次能跑470公里左右,在家充一次電僅用60多度電, 40塊錢足夠了,平均計算下來百公里花費不到10塊錢。現在油價這麼高,相比燃油車百公里60元左右的花費,對比起來還是新能源車省錢。且小鵬g3是1萬公里保養一次,保養費用也就200多塊,真的超級便宜。

我現在每個月跑2000公里左右,一年2萬4的話保養加電費能省出來1萬5塊左右。另外小鵬g3是新能源車,在北京地區享受不限行不限號政策,買新能源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誰比較懂小鵬g3,這車怎麼樣?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在外觀方面,2020款小鵬g3與老款車型相比變化不大。前機艙蓋下壓設計,使全封閉式前臉看起來更銳利。前大燈為自感應全led形式,燈腔中有三顆led光源大燈組成,同時大燈集合了遠近光及日間行車燈的功能。

車身側面,整體設計簡單大氣,一條腰線從車頭貫穿至車尾,視覺效果更長。快慢充電口分別位於前翼子板的左右兩側,快充模式下從30%-80%僅用30分鐘。另外,新車輪圈樣式有了新變化,配合17寸動感輪轂,動感十足。

尾部設計感很強,一體式貫穿尾燈非常搶眼,近距離觀察可以清晰地看到尾燈內部如紅鑽石般的矩陣形式,非常好看。尾燈右下方新增「g3 520」的標識,代表新車升級後的續航里程。內飾方面,2020款小鵬g3並沒有太多變化,整體簡約大方。

15.6英寸超大螢幕十分亮眼,車內很難找到物理按鍵,佈局向駕駛員一側傾斜。內飾材料選擇也很實在,大面積的皮質材料應用,十分有質感。

另外,新車空調出風口的樣式比較精巧,設計感十足。

16樓:曾智輝

我朋友之前也給我瘋狂安利了這款車,我個人覺得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這款車在安全效能方面特別讓人驚豔,曾經作為一款智慧純電suv,參加中保研碰撞測試還獲得4項「優秀」及2項「良好」的成績。我覺得這就是人家充分為消費者考慮的表現,開著這樣安全性高的車,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家人都是負責的表現。

為什麼說小鵬g3價效比很高?

17樓:頸喊燎創

整體來說,我是比較滿意的,在這個價位我買了一臺電車,夠省錢,而且還享受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功能,比如我老婆也願意開車了,因為可以自動泊車,而我也是真的很討厭再用手機來導航,小鵬g3有我對未來汽車的幻想,這個價位的車我還是很滿意的標配配置:我選的是智享版,悅享版就是一款純電車,我仔細看過的,不帶智慧化的配置,我覺得不合適,短時間也不可能換車,所以我想一步到位,老婆也想要自動泊車,所以就選了小鵬。

18樓:鹽甜一隻喵

從智慧方面看,小鵬g3**車型搭載xpilot 2.5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擁有l2.5級自動駕駛輔助能力,這也是合法上高速的最高階別,在目前擁有l2.

5的車型還比較少,大部分都是l2級別,小鵬g3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含了acc、alc、lcc等功能,這些功能的好處是會平滑控制車速的變化,以提升行車的安全性和舒適性,讓駕乘者即使在過彎時也不會感到緊張,消除不適感,高速驟然出現限速標誌也不用驚慌,簡單來說就是為了防止因駕駛者注意力不集中或路面不同導致的車輛偏離,可以提升行車安全性。在中控系統上,升級後的小鵬g3在儲存空間和運存速度上都有所提升,運存速度從2g升級到了4g,而目前普遍的車型都是2g速度,4g可以說也是一枝獨秀了,而且小鵬p7升級後的系統都會通過ota同步更小鵬g3。小鵬g3使用的永磁同步電機,在耗電方面會更加省電,**相對來說比較貴一點,相比於特斯拉使用的非同步電機,小鵬g3的配置完全不用說,0-50km/h加速過程需要3.

9秒,相當一般的2.0t燃油機差不多,45分鐘就可以充80%的電量,從動力方面來說,水準可以堪比行業主流地位。

小鵬G3怎樣,耗電大嗎,小鵬G3續航怎樣?耗電會不會很快?

g3有3種速度模式,最快的運動模式實測百公里也就5s左右,城市內等紅綠燈旁邊的燃油車,一腳起步直接到50,其他車基本就落後三四個車位了。而且最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剛才這段體驗完全是無聲的,在安靜的世界裡體驗加速度,心裡滿足感滿滿。經濟模式下是這輛車最接近普通燃油車的模式,加速平緩,不暴躁,不會帶給駕...

小鵬G3怎樣,為什麼選擇這款車,小鵬G3怎樣 選擇理由是什麼

不是經常長途旅行,對上班一族或者寶媽是十分友好的。平易近人的駕駛風格,不用擔心頓挫什麼的,不存在的。而且行駛起來又沒有發動機的噪音,十分安靜。對比傳統燃油車使用成本低很多,對剛畢業的工作的年輕人,或經濟壓力比較大的朋友,這臺車是很推薦的。其實就算是長途的旅行開小鵬現在也不用害怕,因為目前小鵬具有超長...

小鵬G3怎樣,充電快嗎,小鵬G3怎麼樣,充滿電要多長時間?

小鵬g3大容量高密度電池擁有47kwh電池容量,140wh kg高能量密度。充電至80 只需30分鐘,我就一頓飯的時間,小鵬g3的電量又能陪伴我一週了。而且小鵬g3搭載的大容量高密度電池,鋁絲在大電流工況下可以被迅速熔斷,有效提高日常生活的安全性。而且它的電池恆溫液冷技術保證電芯在安全的溫度範圍下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