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一般兒童意外保險的免責情況

2022-01-12 06:11:21 字數 5691 閱讀 2195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相關資料統計顯示,意外是0至14歲未成年人身邊的第一大殺手,為了進一步完善6歲孩子的意外保障,儘早為其購買兒童意外保險是必要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望採納!

意外險一般不保哪些意外?給孩子買少兒意外保險要注意哪些免責條款

3樓:abc保險網

您好!頻發的意外傷害事故在一定程度上催熱人們的保險意識,意外保險應該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幾乎所有的人群都是適合購買意外保險的,孩子自然也是需要購買意外保險的。一般而言,疾病的、故意的、非突然發生的意外風險都不是意外險能夠保障的,給孩子買少兒意外保險時要注意的免責條款,主要是豁免條款等。

如何給孩子買合適他的少兒意外保險?

1、根據年齡選擇保額,同時在購買意外保險時還要注意看清保障範圍。

2、家長給兒童投保意外保險時,應多關注附加險的選擇,應注意附加意外醫療險。

3、選擇最為簡便划算的適合兒童的意外保險的投保渠道,作為是全新的綜合意外險網上投保平臺,優勢明顯。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有了孩子才會覺得生命是完美的。給兒童買意外保險,向您推薦。保險網上有多家保險公司的意外保險產品,您可以根據您孩子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意外保險產品。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意外險一般不保哪些意外?給孩子買少兒意外保險要注意哪些免責條款"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兒童意外傷害保險保障範圍是什麼?兒童意外險的保障範圍大嗎?

5樓:奶爸保險規劃

兒童意外傷害保險保障範圍比較廣,基本上能囊括兒童時期可能會發生的意外情況。

瞭解兒童意外傷害保險的保障範圍之餘也要了解應該如何進行投保,奶爸這裡為各位父母整理好一份產品合集,有需求的可以點選這裡瀏覽參考《2023年少兒意外險合集,少兒意外險怎麼買?》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意外傷害保險保障範圍是什麼?兒童意外險的保障範圍大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保障要點 1:意外身故

顧名思義就是由於意外導致的身故,一般買了多少保額,出險時就會一次性賠多少。

0-9 歲:身故賠付不能超過 20 萬

10-17 歲:身故賠付不能超過 50 萬

因此 0-9 歲兒童,就算買了 100 萬的意外險,如果發生身故,也只能賠 20 萬。

保障要點 2:意外傷殘

那保額買太高是不是就沒意義呢?其實也不是,身故有限制,而傷殘並沒有。

傷殘保障是意外險區別其他險種獨一無二的保障,如果發生意外導致殘疾,可以按照比例獲得保額賠付。

保障要點 3:意外醫療

對於絕大部分的意外情況來講,都是小磕小碰,還遠遠達不到身故、殘疾的程度。更多時候需要門診或者住院**,這就需要意外醫療來報銷醫療費用了。

有的產品是不限制報銷範圍的,而有的只是社保範圍內才能報銷。毋庸置疑,能夠覆蓋社保外的費用,是比較不錯的。我建議,大家在給孩子挑選意外險時,可以著重關注一下意外醫療的保障內容。

保障要點 4:其他保障

大家應該有發現,一些意外險也會有其他保障,比如監護人責任、預防接種、骨折關節脫位等。在挑選產品時,也可以順帶了解一下,個人認為不是重點而已。

總之,挑選一款意外險很簡單,只需要大家結合自身的需求情況,在保費、保額、意外醫療等幾個維度來進行權衡,就能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

8樓:梧桐樹保險網

梧桐樹保險網幫您解答疑惑~

兒童意外保險的保障範圍主要包括意外身故、意外殘疾、意外醫療三個方面:

1、意外身故保障

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因該次意外傷害直接導致被保險人在該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180 日內身故,保險公司按保險合同的保險金額向意外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給付意外身故保險金,保險合同終止。

2、意外殘疾保障

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因該次意外傷害直接導致被保險人在該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180 日內發生保險合同所列殘疾專案之一,保險公司按相應給付比例向意外殘疾保險金受益人給付意外殘疾保險金。如果被保險人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180 日**仍未結束的,則按被保險人在事故發生之日起第180 日的身體情況進行殘疾鑑定,並據此向意外殘疾保險金受益人給付意外殘疾保險金。

3、意外醫療保障

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在醫院接受**,從而發生屬於本附加合同規定範圍內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按下列規定的保險金數額向被保險人給付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一些意外險中還包括意外住院津貼,針對一定時間範圍內的住院給付合同約定數額的津貼。

這三重保障基本可以全面防範兒童面臨的意外風險,但需要注意的是,為防範道德風險,10週歲以下兒童的最高身故保險額度是20萬元;10週歲以上、18週歲以下兒童的最高身故保障額度是50萬元。

9樓:平安健康保險

所謂兒童意外保險,也稱少兒意外保險,也叫少兒意外險。兒童意外保險指的是為兒童專項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以未成年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造成的死亡、殘疾、醫療費用支出或者是暫時喪失勞動能力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形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需要哪款險種.如果你手頭寬點可以買智慧星.它的特點是以後領取比較靈活.雙重保障.保額可調.雙重豁免.養老無憂

11樓:小仙女和貓

根據各家保險公司的相關條款,目前兒童意外險的保障範圍以死亡和傷殘為主,而有的只保死亡。但在險種名稱上卻有可能都稱為意外傷害保險。因此在投保時,一定要看清條款後再決定。

中民保險專家介紹,意外傷害所涵蓋的保障與人們普遍認為的情況有所不同,「意外傷害」也並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意外傷害。例如:自己不小心摔傷了腿,有人就認為可以獲得理賠或獲得全部保額的理賠,但是根據保險公司的相關條款,摔傷了腿必須要達到一定程度才可以獲得理賠,而理賠的多少要根據傷殘的等級支付保險金。

也就是說,理賠是有條件的,這一條件主要是保險條款中的「免責條款」。這一點投保人在投保前就應該有一個理性的認識。

白酒一般怎麼品啊?忽然想了解一下

主要品它的色香味。我想了解一下,白酒哪個品牌好?年份潭酒吧,我認為這個酒很好喝。這酒香比平時聞過的白酒好多了,我也是一喝就停不下來。自己買了不少,反正喝不了就囤起來。品酒應該怎麼品?這很複雜的。一句兩句也說不清楚。紅酒有紅酒的品法,白葡萄酒 有白葡萄酒 的品法。起泡酒也有起泡酒的品法。甜酒也有甜酒的...

教師一般都有意外保險嗎?教師一般都有那些保險

教師對於學校來說也是受聘的關係,固然還是會有社會保險 住房公積金 保險 基礎保險形式大致如下 1.社會保險的客觀基礎是勞動領域中存在的風險,保險的標的是勞動者的人身 2.社會保險的主體是特定的。包括勞動者 含其親屬 與用人單位 3.社會保險屬於強制性保險 4.社會保險的目的是維持勞動力的再生產 5....

我想了解一下人壽保險的條款,我想了解一下大病險

人壽保險是一個廣義的範疇,即以人的壽命為標的的保險。一份人壽保險包含了主險和附加險。通常醫療類的保險大部分為附加險。而主險則大部分為純粹的人壽險。人壽險根據人的理財習慣和保障目的被設計成很多形態。不同形態的人壽險條款各不相同,需要諮詢您身邊的保險 人。您好 不同險種的人壽保險,條款都不一樣的,不同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