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友情比愛情長?怎樣作到親情和愛情的不矛盾

2022-01-12 07:57:37 字數 2199 閱讀 9492

1樓:周鴻禎融策

不是所有的友情都比愛情長,也不是愛情和親情都要有關聯,問題的關鍵首先在於你的心態,其次你的分辨能力,如果一個人連愛情和親情都不能分清楚的話,那麼他就不配同時擁有愛情和親情

2樓:公羊甘澤伏騰

那是因為友情沒有愛情那麼累,友情它沒有愛情那麼深,友情就像你們雙方一種表面的認識,而愛情就不同了,愛情就像你們在一起的每個細節,雙方都十分關注對方,因為你們有可能以後一起生活。對於平衡愛情與親情,我想首先你要平等的看待這個問題,不要在熱戀中忘了親情,第二:我犧牲自己,要兩邊都說些好話,都幹些事。

第三:加強配偶與父母的關係,像一家一起幹活,旅遊啊!第四:

既要關愛配偶也要關心父母。相信你的家庭一定幸福…

3樓:儀明智旗語

愛情永遠是短暫的,而友情不一定也很長久!選個自己喜歡的和父母喜歡是很不容易!相信自己總有天會感動父母的

4樓:釋荷出艾

因為有時的愛情是男生我一時衝動,覺得那個女孩就是自己人生中的那個另一半,但事情往往不是這樣!後來男生又覺得談戀愛很幼稚,所以不想談戀愛了,但是女生不這樣想!所以最後兩個人連朋友也做不成!

親情和愛情的不矛盾就是親人理解你和她(你的另一半)她也要做到理解你的親人,而你就是她們矛盾激化時的潤滑劑!希望你找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親情友情愛情 哪個重要? 重要的和金錢比哪個又重要?

5樓:方君乾

1親情2友情3愛情4金錢 人最先由母親生下來。所以我們知道了要感恩, 上學之後開始有了朋友,就有了友情 之後我們到了18歲左右的時候,開始有了最初的懵懂。 最後我們畢業了開始賺錢了,賺錢的目的是為了上訴的3中感情 愛情,友情,親情在金錢至上的社會尤其珍貴

6樓:手機使用者

友情 愛情 到最後都演變成為親情 朋友是最難能可貴的 擁有什麼都不如擁有一個真正懂得真正瞭解 支援你的朋友 金錢是讓人看到眼睛就發亮的東西你可知道 錢是永遠掙不完了

為什麼友情總是比愛情長

7樓:想忘總不能忘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只是大部分人對愛情的期望值非常高,而實際上又往往不容易找到那一生相守的愛情,所以總覺得愛情很短暫,而友情並不是1對1的,你可以跟很多人都有友情,那麼其中總會有一些也許是你一生的朋友,所以讓人感覺總是有情比愛情要長,但實際上愛情比友情更難得,更可貴,而真正的更長時間的相愛的夫妻,應該比有一輩子相知相識相輔相班的朋友要更多

8樓:譚艽

好閨蜜肯定有一樣的三觀。歌裡唱到說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不是太順眼,但誰又知道後來我們的關係是那麼密切呢?不管是互相安利化妝品、衣服鞋子,還是一起討論感情問題,吃個飯喝個下午茶,都是那麼投緣那麼話題永遠不停的時光。

有的心事完全不能和父母來講,也不能和男朋友說通,但是跟自己的閨蜜卻永遠都是一拍即合。男朋友那麼直男,怎麼能懂口紅哪個色號好,自己追的哪個明星又有哪個八卦,自己公司裡的哪個「綠茶」又惹自己生氣了呢?這些話只能是和自己的閨蜜去傾訴,也許你剛剛說了那麼一兩句,她就已經能夠懂得你的全部。

好閨蜜彼此之間留有空間。閨蜜之間能夠好到什麼程度呢?能夠徹夜長談,手拉手逛街一整天,也能夠分享彼此之間最最不能啟齒的小祕密。

可是這也不意味著能夠無限制地窺探對方、控制對方。兩個人之所以能夠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分寸感的把握是尤為重要的。如果你心情不好不需要人打擾,那麼我也不會刨根問底去追究原因,只要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伴著你就好了。

這個就是閨蜜的空間感,可以好得如同一個人,也會尊重彼此的留白。

好閨蜜間打一架更能促進感情。想問問大家有幾個人沒有和自己的閨蜜吵過架?可是有的時候,彷彿也只有能吵得起架的人,更是值得珍惜的人。

有一些朋友我們和她們的關係永遠是平淡如水、客氣禮貌,但是這也就意味著永遠也沒有機會走進對方的內心。人與人之間發生矛盾是很尋常的事情,可以有的人會把這種矛盾放在心裡,不去說出來。這樣久而久之會造成的就是疏遠、猜忌和誤會。

有的時候能和自己的閨蜜去坦誠地「打一架」,才能更瞭解彼此的想法和要求,最後能夠笑著和好和擁抱,才是一件更美好的事情。

男人在面對生活上的壓力時,有自己的緩解方法。女人也是一樣,閨蜜就是互相緩解壓力的最好途徑。也許在緊張的工作、繁雜的生活瑣事中,能夠再花多一點的時間和閨蜜們在一起,也是多花一些時間給疲憊的自己,才能夠達到滿血復活的狀態。

漫漫人生長路,能夠遇到一兩個特別聊得來的人已經不易,珍惜那些陪你走了那麼久的朋友,友情有時候甚至是比愛情更美好的事。

友情真的比愛情脆弱嗎,友情真的比親情或愛情更加脆弱嗎

愛情比友情脆弱,因為愛情容易誤解,容易揪心,友情太脆弱,就不叫友情了 我記得有個朋友說過這樣的一段話 戀人有可能今天愛你,明天不再愛你,但是真正的好朋友確是一輩子的。所以我覺得友情不是比愛情脆弱,只是友情不及愛情的火焰那般熱情。我覺得是愛情為什麼呢。簡單的回答就是你可以有很多個朋友但是你的愛人卻永遠...

愛情和友情和親情有什麼不同,愛情 友情與親情在本質上到底有什麼不同??

友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只等於一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22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愛情就...

比生命 愛情,親情,友情更重要的是什麼

人生中,一定要有親情,友情,愛情,如果沒有這些的話,人生也就不是人生了。那麼,首先,來說說親情。親情是從我們懂事之後就會感受到的,是我們不用付出什麼,好像與生俱來的,我們往往會因為,親情得來得太容易而忘記它,不去珍惜它。其實,不管什麼時候,親人都是無償的為你付出,不會害你的。所以,好好對待你的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