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趙麗穎比王一博大10歲,還能演CP嗎

2022-01-12 13:53:06 字數 3500 閱讀 7123

1樓:prince飛哥

我覺得可以呀 和年齡無關最近,娛樂圈最受人關注明星大概就是趙麗穎和王一博兩人了,一個被粉絲翹首期盼著復出,一個因劇走紅成新晉流量男星,本來以為完全沒交集的兩人,最近卻被曝出即將合作新劇,嚇壞了一眾網友。近日,有大v曝出國產劇《有匪》陣容,女一男一分別是趙麗穎和王一博,也是這個訊息一舉把《有匪》送上了熱搜的浪潮。

雖然沒有經過官方認證,但是大部分網友卻對此十分相信,僅僅是因為這個爆料號之前的瓜都特別準。

說起來,**《有匪》也是一個超級大ip,是去年暑假熱播劇《鎮魂》原著作者的另一力作,講述了少女周翡與青年謝允砥礪磨難成長為一代英雄的傳奇故事,完全就是一個古裝大女主的劇本。作為趙麗穎復出的第一部劇,大女主的設定完全符合她挑選劇本的條件,加上在**中男主的戲份不多,主要是女俠成長史,還飽含家國、天下、情愛深意,如果單論劇本而言粉絲對趙麗穎復出首部劇都會表示很滿意。

而王一博飾演《有匪》男主一事也是備受書粉質疑,有書粉更放言如果最後真的是王一博演男主謝允,那自己寧願沒看過這本書,因為王一博和《有匪》中風流倜儻病秧子的男主差距太大,完全無法想象。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演啊。王一博在陳情令裡真的演得很好,趙麗穎本身就是演技牌,他們的組合其實還挺期待的,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合作。

3樓:

能演,現在的化妝技術都很強,演個cp完全沒問題

4樓:曦夏箖觴

我覺得可以,趙麗穎屬於比較小巧的型別和誰組cp都特別像。

5樓:月下執著

劉曉慶林心如他們都能演,為什麼趙麗穎不能

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感覺沒有問題,哪怕是現實生活中還是劇中年齡不是差距。

7樓:匿名使用者

姚晨能配年輕帥哥,趙麗穎也行~證明演技~

8樓:love江心荷

可以的啊,大家的臉顯得都很年輕啊!!

9樓:

可以呀,她看起來都很年輕

10樓:ok我是超人啊

當然可以演cp呀,這個有什麼?

趙麗穎與王一博官宣《有翡》,相差十歲的兩人能演出cp感嗎?

11樓:昏昏線

說到《有翡》這部電視劇,趙麗穎的粉絲其實並不喜歡趙麗穎去參加,為什麼呢?因為一方面,趙麗穎作為一個老演員,然後和一位新演員去磨合,這樣會承受特別大的壓力,最主要的是,在這部劇前期的時候,雙方的粉絲已經鬧得不愉快了,在網上也是有各種黑,這讓兩個演員在一起演戲會很尷尬吧。

其實在我看來,趙麗穎和王一博這次新老演員的大混搭,其實算是一次特別大的嘗試,首先,王一博現在作為流量巨星,趙麗穎在產後流量較低的情況下,如果和王一博,這個流量巨星在一起合拍劇的話,它的流量應該能回升,第二者就是觀眾們有會想他們兩個年齡差距這麼大,如何演出cp的感覺呢?

我覺得這並不是我們需要擔心的問題,畢竟在娛樂圈中,30多的女性和十幾歲的女星都長得像20幾歲的女星,這並不是他們不能在一起演戲的關係,再加上趙麗穎他天生的圓圓臉,給人看著有一種特別年輕的感覺,王一博作為新生小鮮肉,那種年輕的感覺也是非常強烈,如果她兩個cp,我絕對會很有看點,並不會像大家考慮的那樣,會不會有年齡差?

所以這部劇的演出,無論是對王一博演技的提升,還是趙麗穎流量的提升,這都是雙方較好的結果,他們參演這部劇,也就不讓人奇怪了,也希望她兩個人能在這部劇中表現的更好一些,收穫更多的粉絲吧。

12樓:你是個謊

我覺得很難,雖然趙麗穎結婚生子復出後身材恢復的很快,但是升級當了母親後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這時候跟一個小鮮肉新人演員演cp是很容易讓觀眾跳戲的。

13樓:戶雲英

趙麗穎非常可愛,又非常努力,她和誰都能配成cp,王一博也是新晉的流量小男生,兩個人在一起演的這個劇一定非常好看。

14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趙麗穎還是能跟王一博演出cp感的,畢竟趙麗穎很顯小啊。

15樓: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畢竟兩個人的演技都可以說算很好的了,而且很自然。

16樓:電商空白

5前年類似組合就挺成功,cp感十足,特別喜歡趙麗穎和王一博。

17樓:可愛茶小妞

可以的,畢竟趙麗穎的小圓臉可以打造年輕的感覺,而且她的演技也好,相信她們不會讓我們失望。

18樓:卷尾骨

趙麗穎娃娃臉看著真的顯小,兩個人演技都不錯,一定能演好的,期待新劇播出哦。

19樓:荔枝追星

可以吧。趙麗穎本來就是娃娃臉,年齡並不明顯,而且演技也好。

20樓:一路

可以吧?畢竟趙麗穎長得是娃娃臉。看起來顯小。保養的也很好。希望他們倆能夠演的這片越來越好。

21樓:淡年華

那就要看兩人的磨合程度了,磨合好了就能演出來,磨合不好就被噴。

電視劇《有翡》官宣趙麗穎王一博主演,十歲的差距能演好麼?

22樓:郵一顆草莓

趙麗穎是一位得體而有演技的女演員。她曾主演過許多精心製作的作品,如《陸貞傳奇》、《花千骨》、《楚喬傳》,《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可以說,她的每部電視劇都非常經典,收視率很高。

只要她主演電視劇,就不用擔心收視率。

王一博在《陳情令》中扮演的角色使他現在成為目前爆紅的頂級流量小生。對於剛剛走紅的他來說,可以接《有翡》這樣的大製作,和一線女星趙麗穎合作,資源還是相當的好了。相信王一博能夠珍惜這次的機會,儘自己所能演好電視劇。

趙麗穎雖然比王一博出名,但流量不如王一博。娛樂業真的很殘酷,去年的這個時候,趙麗穎仍然是流量最大的。不料,婚後、孕產後,流量卻嚴重下降。

而在去年的這個時候,趙麗穎只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沒有受到重視。

不過劇中趙麗穎飾演的女主角周翡天不怕地不怕,也不聽話,是天生的武痴。對女孩子來說,誰沒有愛和恨的美夢?這是一個女主以事業為中心,男主角以女主事業為中心,與女主一起談論愛情的故事。

讓我們期待周翡這次的到來!產後,趙麗穎終於帶著官宣的第一部電視劇回到了觀眾的,的面前

23樓:一歌一事

能呀,只要演技夠過關,年齡不是什麼問題,而且趙麗穎是娃娃臉。

24樓:滿滿風輕雲淡

年齡並不能代表演技,演技好,年齡就不是問題,演技不好,那年齡也不能彌補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好不好,看的是演員的功底,而不是看年齡。

你覺得張娜拉撞臉趙麗穎了嗎

你能在一秒鐘之內認出真的趙麗穎嗎?看到她的一瞬間,大家都覺得她和趙麗穎太像了。要不是一個在韓國一個在中國,大家都要以為她們是親姐妹了,甚至連韓國人都覺得他們長得像。兩個人都長著一張娃娃臉,大大的眼睛非常有靈氣。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兩人都長著一張可愛的圓臉,一顰一笑都給人呆萌的感覺,兩個人也都憑著一張圓臉...

你覺得趙麗穎有沒有一種濃濃的鄉土感?

沒有。趙麗穎的時尚資源並不少,以她現在的地位和名氣,只不過演員的 期是有限的,她想專注於演戲,而不是機場帶貨和代言。話說回來,大寶貝的代言那麼多,除了跑男又有什麼角色讓人記住呢?有。土就是土,跟努力演技啥的沒關係,也不是看不起她出身農村啥的,就是五五身,團隊搭配和審美有嚴重的問題,沒有揚長避短,給人...

你覺得趙麗穎是因為哪一部劇開始大火的

隨後,有了關注度的趙麗穎也接到了於正的劇作 陸貞傳奇 拍攝邀請,在裡邊飾演了一位備受宮廷爾虞我詐擠兌,但是發奮圖強,不屈不撓,最後突破重圍,成為一代歷史傳奇人物女相的陸貞,其中也穿插了一段特別唯美,但是最後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可謂是驚心動魄,特別扣人心絃。也正是這個時候,趙麗穎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