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IT技術好,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IT怎麼樣?

2022-01-12 14:48:47 字數 6151 閱讀 7741

1樓:金牛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樓:功依厹

第一: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近些年來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可以重點考慮。

軟體工程專業一方面重視基礎學科教育,另一方面也比較重視動手實踐能力的培養,而且軟體工程專業與行業的結合比較緊密,所以畢業生比較受企業歡迎。

第二:大資料專業。隨著大資料技術的逐漸落地應用,目前大資料領域的人才缺口還是比較大的,行業的人才需求也逐漸從研發型人才嚮應用型人才過渡。

未來大資料領域的人才需求量會隨著產業結構升級的推進而逐漸釋放,所以選擇大資料專業也比較不錯。

第三: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比較注重學生的基礎知識,涉及到的知識面比較廣,所以畢業生的崗位適應能力也比較強。另外,如果有讀研的計劃,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該專業。

3樓:

男生學技術的話,比方說,汽車維修或者是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電工,汽車維修或者是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電工在或者是挖掘機。廚師等等都是挺不錯的,汽車維修或者是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電工,再或者是挖掘機,廚師等等都是挺不錯的

4樓:翼飛

比如大資料開發、雲端計算、搜尋、移動網際網路等it技術,都是非常不錯的。相關公司都有大量的高薪工作需求。

5樓:劍爾絲

作為一個男生,可以學it技術的電競專業,計算機專業,軟體開發專業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

6樓:雨紋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8樓:社會小袖

男孩子的話,學習烹飪啊,這個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待遇也不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廚師

9樓:

it都是以計算機為基礎的,初學者還是學好計算機基礎知識為好。

10樓:大地

it範圍太廣了,建議看看自己以後想往哪種型別的行業及領域發展,不同領域有不同需求。

11樓:幽谷百合

男生學it技術可以選擇人工智慧,以及軟體開發技術。

12樓:浩星桖曼

可以去達內學,其他的感覺一般,我同事好幾個都是去這學的。

13樓:弦外之音

男生學,汽修,烹飪等等技術都還好

14樓:汗靖易

學什麼都可以,只要自己喜歡,用心去學。

15樓:不歡而散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it怎麼樣?

1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7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男生特別適合學it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生學這個行業的非常多,選擇學習廚師要選擇好一個菜系

在國內,都會去四川學川菜,目前而言川菜遍佈全國。學會了去**開店創業都容易

20樓:山東新華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1樓:新華電腦江西

動漫設計課程比較多,首先我們要大致的瞭解動漫設計有哪些課程,然後根據個人興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粗略點講,動漫設計課程分為插畫設計、原畫設計、特效設計及影視後期等。其中原畫設計對美術基礎要求比較高,而特效設計和動作設計需要對建模有所瞭解。

22樓:光明人生之路

這個挺不錯的,是國家未來發展的方向,就業創業機會都很廣泛,也行,符合國家鼓勵和扶持的網際網路+的經濟模式。

23樓:重慶新華小院

很不錯,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2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5樓:啊啊啊嘻嘻嘻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男生學習什麼專業好,男生學什麼it技術比較有前途

2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當然還是要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了,像ui設計、室內設計、影視動漫、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2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30樓:不歡而散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男孩子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的比如:汽修、廚師、美髮、挖就、機械、水電工、電腦技術

每個行業學好了都會有不錯的發展前景,但是從工作環境和目前的薪資水平來看,學網際網路it技術的話就業的前景是相對較好的。

3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34樓:新華電腦嘿嘿

it就不錯,有前景。

3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臺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3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男學it,女學設計

掌握it技術無疑是擁有了一把金鑰匙,用的好了,助你開啟夢想的大門完全不是問題。

3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8樓:瀹団湗钀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39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就非常不錯,朝陽產業。並且對於學歷要求不是特別高,關鍵在於你的技術如何。只要你技術過硬,高薪不是夢。

40樓:安徽萬通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41樓:北冥

你好,學汽修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汽車行業發展迅速,中國的汽車不斷增加,汽車維修量保有需求越來越大!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好就業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4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4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44樓:天琥教育

男生可以營銷推廣,營銷工作趣味性高,而且前景廣闊。

隨著網際網路和電子商務的迅猛發展,網路營銷的優勢日益明顯.在國內網路營銷也越來越普及,網路營銷對於虛擬交易的重要性越來越明顯。網路不僅是一種娛樂工具,更多的人利用網路來賺錢。

大到企業通過網路營銷開拓國際市場,小到個人網上**開店,更多的人嚐到了網路營銷的甜頭。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男生應該學什麼技術,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啊,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一下汽車技術,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