皰疹傳染嗎,皰疹會傳染嗎?

2022-01-12 16:25:42 字數 2468 閱讀 9832

1樓:婇飄軼銥裳

放心吧!普通的接觸是不會傳染的!

得了皰疹以後首先要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本身的抵抗能力是對付疾病的最好**,所以平時應該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保持正常的生活規律,避免頻繁的夜生活。尤其是本身患有慢性疾病,內分泌失調的人,更應該多注意休息,保持一個積極健康的良好心態,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本身身體機能這樣更有助於對於皰疹的**跟**!

建議你試試中藥的皰 必 消,不僅可以有效的**皰疹還可以防止**!

2樓:小菜不在家

不會傳染的,它是水豆的變異病毒,得過水豆的一般就不會得皰疹了,得了也沒關係,輸液,皰疹會造成神經性疼痛可以用營養神經的藥,如,彌可保,也可以用物理**,就是蜂療,我周圍得了皰疹都這麼治的,呵呵,我在醫院工作

3樓:奧斯丁滴驕傲

得了皰疹以後首先要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本身的抵抗能力是對付疾病的最好**,所以平時應該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保持正常的生活規律,避免頻繁的夜生活。尤其是本身患有慢性疾病,內分泌失調的人,更應該多注意休息,保持一個積極健康的良好心態,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本身身體機能這樣更有助於對於皰疹的**跟**!** 皰疹**網

4樓:醫師專家活寶

放心吧!普通的接觸是不會傳染的

皰疹會傳染嗎?

5樓:望成益

你好,據你所述,如果患有皰疹的話,是會有傳染性的,建議你採取抗病毒、消炎止痛和防止繼發感染的**,抗病毒藥有阿糖腺苷、無環鳥苷及干擾素等。必要時可以到醫院傳染科詳檢**。

6樓:

這是一種病毒**染,可經呼吸道傳播,但傳染性很小. 建議還是和病人分開一段時間比較好.

皰疹會傳染嗎

7樓:職業規劃師老趙

如果已經得了皰疹這種疾病一定要儘快去醫院進行**。謹遵醫囑,並且自行隔離一段時間,不要和親密的人去進行親密接觸。而且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一些傷害身體的行為,一旦自己的免疫能力下降,那麼這種病毒很有可能會再次找上門來誘發疾病。

8樓:紅河陽光諮詢

這種疾病有傳染性的。出現病毒性皰疹,是一種常見的傳染性**病,一般是由於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表現為**出現水泡,伴有明顯的疼痛感覺。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搔抓,防止擴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堅持使用抗病毒藥物**,如阿昔洛韋乳膏外塗。

9樓:鄔湛恩華濱

單純皰疹傳染的機率小,平時要讓他注意衛生,你們不要共用物品。讓他試試皰必消**一下,這個藥能有效抑制皰疹的**的。

10樓:菅安荷雀春

接觸性皰疹可能會傳染給抵抗力較低的人群。如果是因為這段時間天氣溼度大而造成的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11樓:耿斯喬告沉

這個是不會傳染的,但是千萬不有感染的,要及時治。比如純中藥的蛇膽苦柏爽膚洗液。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皰疹是單純疤疹病毒所引起的一種急性皰疹性**病,人是單純疤疹病毒唯一的自然宿主,此病毒存在於病人、恢復者或者是健康帶菌者的水皰疤液、唾液及糞便中,傳播方式主要是直接接觸傳染,亦可通過被唾液汙染的餐具而間接傳染。

13樓:希望z翼

皰疹具有一定的傳染性。有些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在與帶狀皰疹患者親密接觸後,很容易被此病毒所感染

病毒性皰疹會傳染嗎?

皰疹會傳染給別人嗎?

14樓:愛秋梵安

你好,帶狀皰疹一般不會被傳染。帶狀皰疹病毒初次感染人體後,便在體內大量增殖,形成病毒血症,散佈全身,導致人體發生水痘。水痘消失後,病毒可持久地潛伏於脊髓後根神經節或顱神經的感覺神經節中,至成年後由於機體免疫力下降及理化因素刺激,潛伏病毒被啟用,使受侵犯的神經節發炎和壞死,產生神經痛。

同時,活動的病毒可沿神經軸突至其所支配的**細胞增殖,使此神經節支配的皮區出現一串帶狀的皰疹,故稱帶狀皰疹。

感染是誘發帶狀皰疹的原因之一。老年患者應預防各種疾病的感染,尤其是在看秋季節,寒暖交替,要適時增減衣服,避免受寒引起上呼吸眉感染。此外,口腔、鼻腔的炎症應積極給予**。

盡呈避免接觸化學品及毒性藥物,以防傷害**,影響身體健康,降低機體抵抗力;老年人應注意飲食的營養,多食豆製品,魚、蛋、瘦肉等富自蛋白質的寶物及新鮮的瓜果蔬菜,使體格健壯,預防發生與本病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各種疾病。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5樓:青島天道中醫

不會的,這是病毒性的疾病,具有唯一性,如果得過水痘的不會再次患病,體質弱的可能會被感染。

1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皰疹是病毒引發的會傳染,所以可以儘快到**病醫院來檢查**。

17樓:吃小饅頭

你好,皰疹是種傳染性極高的性傳染病,患者需要小心

白塞病傳染嗎,白塞病會傳染嗎?

白塞病屬於免疫系統疾病,又稱血管炎,不會傳染!患上白塞病患者是不會傳染的,白塞疾病是屬於一種會導致病人的身上出現潰爛的系統免疫疾病,嚴重者其中可以入侵患者的多個器官,例如 口腔 關節肌肉 血管 心臟 眼睛等其它的器官,還可以入侵到神經系統,患病者需要及時 病情才可以得到控制。白塞病傳染性高嗎?根據你...

溼疹傳染嗎,溼疹會傳染嗎?

溼疹是不會傳染的,但溼疹是很容易 的,一定注意飲食,可以用偏方純中藥的 蒼溼百靈霜 這個不含激素是可以的,主要是敢用,有的可以搜一下!溼疹會傳染嗎?溼疹傳染嗎?溼疹不傳染,溼疹一般都是有過敏源引起,主要靠找到過敏源儘量避免接觸,如不嚴重要注意用藥,溼疹不能用激素類藥,因為 很大,應在專家的指導下正確...

肺炎會傳染嗎?肺炎傳染嗎?

要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肺炎。肺炎一般是因為病毒 衣原體或者支原體感染導致的,肺炎是否傳染應該取決於感染的病原菌。一般的細菌性肺炎傳染性是不大的,只有在人體的抵抗力非常低下的時候才可能會傳染。特殊型別的肺炎比如說病毒性肺炎 支原體肺炎 流感病毒肺炎,這些是有很大的傳染性的,可以通過飛沫傳播病毒 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