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帶體系的5大巨星都是誰

2022-01-12 17:49:13 字數 1271 閱讀 3967

1樓:靜靜快說

nba每支球隊的體系不一樣,想要衝擊總冠軍,就要有強大的球星和出色的體系,這需要從管理層到教練團隊再到球員一起努力。選對建隊基石,打造球隊體系,每支球隊都是這麼做的。不過有一些球星,他們個人能力極其強大,巔峰時期堪稱自帶體系,只要圍繞他們建隊就能成功,就算帶著魚腩也同樣能進季後賽。

庫裡勇士過去5年拿下3次總冠軍,雖然庫裡沒有fmvp,但他是勇士體系的靈魂所在。無敵的三分能力,強大的外線牽制力,以及帶動球隊氣氛的能力,都是別人所沒有的。庫裡帶隊能力很強,連續5年總決賽,單季73勝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庫裡自帶三分體系,隊友更容易獲得空位,傳切也變得更加容易。而在庫裡打嗨之後,整支球隊將勢不可擋。

魔術師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后衛,魔術師的身高達到2米06,他有著最頂級的傳球視野和組織能力。正是因為魔術師的存在,湖人才能打出showtime時代,魔術師的球商很高,他總能發現處於空位的隊友,基本可以做到人到球到。所以跟魔術師打球,機會變得更多,他能讓隊友變得更強。

霍華德巔峰時期的霍華德,是一大四小的保障。雖然霍華德在內線進攻技巧一般,但他有著最頂級的天賦和對抗。魔術當年打的是一大四小,外線優秀的射手可以隨意**,霍華德有籃板保障,吃餅能力也很強。

而防守端魔獸還是頂級護框者,籃板、蓋帽都非常無解。巔峰時期的霍華德,也是自帶體系的球員。

詹姆斯詹姆斯是一星四射的代言人,如今字母哥的帶隊方式和當年的詹姆斯很像。不過詹姆斯更加無解,他不僅有著歷史級的得分能力,同時有著大師級別的傳球。不包夾,單挑打爆對手。

包夾,傳球外線射手三分球,內線中鋒吃餅都很舒服,可以說是兩種死法選一種。因為突破和傳球都是歷史最強那一檔,所以詹姆斯到哪都是自帶一星四射體系,堪稱無解。

納什nba有許多傳球大師,其中納什也是自帶體系的一位。納什被譽為風之子,他的球風也是極其飄逸,傳球瀟灑而精準。巔峰納什是兩連mvp得主,他是太陽跑轟的核心,7秒進攻大師。

納什經常打出180俱樂部的表現,同時能夠讓所有隊友變強。當年憑藉一己之力將太陽從魚腩帶到聯盟第一,即使首席得分手小斯報銷之後,只要納什還在,太陽的體系就還在,這樣的能力至今無人能夠復刻。

2樓:你還好嗎

這些球星分別是詹姆斯,喬丹,奧尼爾,科比,雷阿龍,這些球星他們的個人能力是非常強勁的,個人實力非常的強悍。

3樓:一定山河

nba歷史上五大自帶體系的籃球巨星有:詹姆斯,喬丹,奧尼爾,科比,雷阿倫。以上是按照排名列序。

4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就是庫裡,魔術師,霍華德,詹姆斯以及納什,他們都是自帶體系的籃球選手,實力很是出眾。

nba中歷史上最牛的十大巨星都是誰

我認為是 1。邁克爾 喬丹 籃球之神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做評價 2。張伯倫 籃球皇帝 無敵於50年代末到70年代初 改變了nba的很多規則。創造了很多不是人的成績 比如單場55個藍班 一場比賽100分 一個賽季平均得分 得分50 藍班25 拿過 nba得分王 藍班王 助攻王 他的技術領先那個時代大...

nba50大巨星的外號

1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外號 幫主 飛人 由來 喬峰是丐幫幫主,喬丹與喬峰同姓 惡搞的 所以喬幫主。因此,火箭的邁克詹姆斯也得了一個外號 假幫主 與喬丹的所寫一樣mj 2威爾特 張伯倫 wilt chamberlain 外號 有很多 費城當地報紙為wilt起了一個流傳至今的外號...

四大天王和八大巨星都是誰

四大天王 娛圈四大天王 劉德華 張學友 郭富城 黎明 天庭四大天王 魔禮青 魔禮紅 魔禮海 魔禮壽。另有娛圈網傳的 老四大天王第一版 張國榮 譚詠麟 陳百強 許冠傑 老四大天王第二版 張國榮 譚詠麟 林子祥 許冠傑 新生代四大天王 李克勤 許志安 樑漢文 古巨基 臺灣四大天王 周華健 王 傑 齊 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