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洗掉在皮上用圓珠筆畫的汙漬

2022-01-12 19:15:32 字數 3004 閱讀 4333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風油精,反覆試幾次,或者滴上幾滴後,過一會再去擦拭。這個方法推薦的人很多。

2、洗髮水+白醋=圓珠筆印消

先倒上一點洗髮水,再用牙刷蘸上白醋進行刷洗,圓珠筆印就會完全消失了。

3、無增白功能和藥物功效的護膚品

4、牙膏

5、無水酒精

清理皮沙發時要用純棉布或絲綢沾溼後輕輕擦拭,擦淨後可用碧麗珠或上光蠟等再噴一遍,以保持其光潔。

如果不小心將圓珠筆等畫在皮沙發上,可嘗試用橡皮輕輕擦拭。

具體方法如下:

先用去汙膏或半乾毛巾將沙發表面清潔乾淨,再用軟布蘸護膚品將皮面輕輕塗抹一遍,根據室內溫度停約5—10分鐘,再用軟布將皮面反覆擦拭,皮面即會變得柔軟、光亮如新。此法也可用於日常皮包、皮手套、皮鞋等皮製品的養護。)

有個小竅門,一般來說,圓珠筆汙漬可以先用冷水浸溼,然後用四氯化碳輕輕擦去,再用洗滌液、清水洗淨,但是不能用汽油洗。對於皮包上的圓珠筆汙漬,可以嘗試塗些牙膏或少量肥皂輕輕揉搓,如果有殘留痕跡,可以用酒精除去。如果顏色非常淺的話,用橡皮也可以擦去。

2樓:hi你好請問

回答你好,用風油精,反覆試幾次,或者滴上幾滴後,過一會再去擦拭。

2、洗髮水+白醋=圓珠筆印消 ,先倒上一點洗髮水,再用牙刷蘸上白醋進行刷洗,圓珠筆印就會完全消失了。

3、無增白功能和藥物功效的護膚品

4、牙膏

5、無水酒精

更多3條

3樓:不想被遺棄

安利有一個口噴,可能就可以去掉圓珠筆的汙漬,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

圓珠筆畫在皮料上怎麼洗掉

4樓:久違

1、用風油精,反覆試幾次,或者滴上幾滴後,過一會再去擦拭。

2、洗髮水+白醋=圓珠筆印消 ,先倒上一點洗髮水,再用牙刷蘸上白醋進行刷洗,圓珠筆印就會完全消失了。

3、無增白功能和藥物功效的護膚品

4、牙膏

5、無水酒精

如果不小心將圓珠筆等畫在皮沙發上可以用以下方法:

1.可嘗試用橡皮輕輕擦拭。

2.先用去汙膏或半乾毛巾將沙發表面清潔乾淨,再用軟布蘸護膚品將皮面輕輕塗抹一遍,根據室內溫度停約5—10分鐘,再用軟布將皮面反覆擦拭,皮面即會變得柔軟、光亮如新。此法也可用於日常皮包、皮手套、皮鞋等皮製品的養護。

)3.一般來說,圓珠筆汙漬可以先用冷水浸溼,然後用四氯化碳輕輕擦去,再用洗滌液、清水洗淨,但是不能用汽油洗。

4.對於皮包上的圓珠筆汙漬,可以嘗試塗些牙膏或少量肥皂輕輕揉搓如果有殘留痕跡,可以用酒精除去。如果顏色非常淺的話,用橡皮也可以擦去。

5樓:

下面我提供幾種方法,參考下吧~

1.用風油精洗

2. 在扯緊狀態下,先用乳化劑去油,再用84消毒液去色.因為乳膠製品顯微鏡下類海綿狀.

3.用酒精洗

4.將香水塗在圓珠筆筆跡上,片刻之後,圓珠筆跡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5.牛奶煮沸的牛奶竟然也可以用來去除汙跡,只要在沾 染了圓珠筆汙跡的衣服下面墊上一塊乾淨的毛巾,再用一團 乾淨的棉花蘸上少許煮沸的牛奶,在有圓珠筆汙跡的地方反 復擦拭,直到汙跡完全消失便可。

6.白醋白醋也是能去除圓珠筆跡的好幫手。不妨先將衣 物洗滌劑塗在衣服上有汙跡的地方,用一把軟毛刷蘸少許加 水稀釋過的白醋溶液,在衣服上帶有汙跡部位反覆輕刷,最後再輕輕揉搓衣物便可去除這些汙跡。

個人 推薦你用風油精~畢竟這個好找,也很便宜~

圓珠筆畫在皮沙發上怎麼清理掉

6樓:夷瀾明巧

如果不小心將圓珠筆等畫在皮沙發上,也不必著急,只要在有效時間用橡皮輕輕擦拭便可去除。

酒精去除圓珠筆汙跡法:先用肥皂洗滌,再用95%的酒精、苯或丙酮揩拭,可除衣物上的圓珠筆汙跡。

牛奶去除圓珠筆汙跡法在沾汙了圓珠筆跡的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煮沸的牛奶在油跡處反覆擦拭直到油跡消失。汽油去除圓珠筆汙跡法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用熱水泡,衣服上沾汙的圓珠筆汙跡可除。

牙膏去除圓珠筆汙跡法先用冷水浸溼,汙跡處塗些牙膏,加少許肥皂輕輕揉搓。如有殘跡,再用酒精清洗即可。

苯去除圓珠筆汙跡法用40℃溫水浸透汙跡處,再用苯揉搓,然後用洗滌劑洗滌,溫水衝淨。

醋去除圓珠筆汙跡法先用洗頭液浸透汙跡處,再用刷子蘸些白醋加水稀釋的溶液輕刷即除。

圓珠筆汙漬如何洗掉

7樓:

圓珠筆油汙漬

一、可用四氯化碳溶液去除。可這種東西有毒又特別容易揮發,且遇明火燃燒危險性大,一般也不容易找到。我試驗用酒精或度數高的白酒、洗滌靈擦拭都非常有效,以上這三種東西做圓珠筆油汙漬的清潔劑安全可靠又好找。

二、用水浸溼後用苯或丙酮搓洗,使汙漬溶解分散,再用洗滌劑搓洗後用清水衝淨即可。

三、用40℃溫水浸泡,然後用香蕉水和四氯化碳的等量溶液進行擦洗,最後用水漂洗,如有殘漬,可加混少量苯,然後輕輕擦洗,最後漂清。

四、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用苯丙酮或四氨化碳輕輕擦去,再用洗滌劑、清水洗淨。也可塗些牙膏加少量肥皂輕輕揉搓,如有殘痕,再用酒精擦試。

8樓:天高雲淡風輕葉落

手上有圓珠筆油怎麼洗掉呢

9樓:挺有意思

圓珠筆芯油漬

切忌用汽油,應用40℃溫水浸泡,然後用香蕉水和四氯化碳的等量溶液進行擦洗,最後用水漂洗,如有殘漬,可加混少量苯,然後輕輕擦洗,最後漂清。

衣服上的圓珠筆記怎麼能洗掉,衣服蹭上圓珠筆油怎麼能洗掉

您好!去除衣物上的圓珠筆漬的清洗方法 1 衣物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2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瓶蓋量取...

用什麼東西可以洗掉掉在衣服上的指甲油

第一種方法 用海綿蘸丙酮或去指甲油劑揩擦新鮮的汙漬再用千淨的布揩擦,直到汙漬擦除掉。香水漬 新沾上的香水漬,可立即用熱的清水洗淨。對於乾的汙漬,可用甘油揩擦,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第二種方法 用奧妙能去99中汙漬的那款洗衣粉紅色包裝的用這款的洗衣皂也行或者兩者結合用效果很好而且用量不大。還有幾種 1 用...

衣服上有油用什麼洗,用什麼東西能洗掉衣服上的油汙

用汽油擦除,還可以擠出點牙膏,塗在被油汙染處,然後用清水溼一下,用手輕輕搓一搓。再將衣服浸泡在洗衣粉溶液中,揉幾下,用清水漂淨,就可以了。上有一個 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 就是清洗油汙的洗衣液。您好!衣服沾到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 乾衣預塗法 處理 1 衣服乾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