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PPR水管十大品牌是,中國ppr管十大名牌有什麼?國內ppr水管排名

2021-05-02 19:49:23 字數 5269 閱讀 8326

1樓:

1、公元era(永高股份****)

2、皮爾薩abm(江蘇皮爾薩管業股份****)3、美爾固miergu(金塑企業集團上海****)4、索邦管(上海索邦建材集團****)

5、seefine世豐(上海日豐實業****)6、龍勝管業ls(上海龍勝實業****)

7、聯塑lesso(廣東聯塑科技實業****)8、偉星新材vasen(偉星集團****)9、jomugy寶士特(蘇州九勝未來控股股份****)10、中財管道zhongcai(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

2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水管十大品牌有金德,日豐,金牛水等,都是中國較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擠出生產裝置的製造企業,都值得信賴,**便宜,這些熱水管公司的水管質量都是可靠的。都是採用無菌、不含致癌物等材料,比如奈米抗菌管、增強複合管等。

3樓:愛你

2009十大水管/ppr水管品牌 金德ginde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金德管業集團,十佳水管品牌) 愛康-保利 (上海名牌,上海愛康新型建材****,十佳水管品牌) 偉星ppr水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偉星集團****,十佳水管品牌) 金牛角ppr水管 (中國名牌,武漢金牛經濟發展****,十佳水管品牌) 白蝶ppr水管 (國家免檢產品,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十佳水管品牌) 日豐ppr水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佛山市日豐企業****) 聯塑ppr水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聯塑集團,十佳水管品牌) 中財ppr水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上海中財塑膠****) 皮爾薩ppr水管 (知名品牌,上海皮爾薩管業****,十佳水管品牌) 美爾固ppr水管 (知名品牌,上海金塑實業****,十佳水管品牌)

4樓:晏樂悅

1 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2 川路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萬科地產, 保麗 地產指定合作伙伴,北京鳥巢 指定用管 布達拉宮指定用管。 3 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4 金牛角 (中國名牌,十大水管品牌,武漢) 5 白蝶 (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 6 日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7 聯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8 皮爾薩-shpes (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皮爾薩管業****) 9 中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10 美爾固 (十大水管品牌,上海金塑實業****)

5樓:

ppr水管十大品牌排名最新榜單一位:偉星ppr水管偉星ppr水管在行業中是最高的知名度,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浙江臨海市,經過30多年的發展,偉星水管公司已是國內唯一一家以ppr水管產品為主的上市公司,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位於ppr水管十大品牌最新榜單之首。 第二位:

佛山日豐管

第三位:聯塑管 弟四位:金德管第五位:

金牛管 其他的品牌都是些亂七八糟的,很多很多,買套房子不容易,現在好多水電工師傅為了賺錢拿提成就會忽悠業主買一些亂七八糟的品牌我在這裡還是希望大家能認準質量,選擇品牌買到好貨

中國ppr管十大名牌有什麼?國內ppr水管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1、金德

金德管業始於2023年,主要經營新型的塑料管道為主,產品的**雖然有點小貴,但質量確實好。目前,已在全國有近300多家的分公司,產品暢銷國內外。

2、日豐

日豐管在國內還是享有較高知名度的,產品涵蓋給水、供暖、燃氣等多項領域,是國內新型管道行業的龍頭企業之一,同時該品牌在ppr水管十大排名榜中還是名列前茅的。

3、中潔

浙江中潔管道****專業生產塑料管道,旗下產品有五大類,十九個系列,產品種類繁多,可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4、偉星

偉星水管大家應該熟知,它可是國內一家以ppr水管為主的上市公司,產品的**適中。現已是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在ppr水管十大排名榜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的。

5、公元era

公元是永高股份****旗下產物,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元的ppr水管品質相當不錯,比較出名的是下水管系列。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500強企業和中國輕工業塑料行業十強。

6、中財

浙江中財管道股份****,是集塑料管道研發、設計、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大型企業,其ppr水管的質量在國內的口碑還是不錯的。

7、美爾固

美爾固水管產於金塑企業集團(上海)****,旗下產品綠色、環保,深得行業和消費者的一直認可。除了產品的***之外,其價效比很高,值得大家的信賴。

8、皮爾薩

皮爾薩是江蘇的牌子,專業生產:ppr管系列、fp玻纖增強管系列、aq+奈米抗菌管、pvc-u排水管等產品。

9、海德歐

海德歐的ppr水管使用壽命都優於其他很多牌子的管道,可以說是目前國內建築管道的主流之一,多運用於做熱水管,具有耐高溫、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10、聯塑

中國聯塑集團控股****始於2023年,是中國最大的塑料管道製造企業之一。產品銷售網點遍佈中國各大城市和世界的3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和周到的服務。

7樓:北京萬名揚管業

網上版本很多。魚龍混雜,幾乎每個版本的都不一樣、北京萬名揚抗菌管管道的後起之秀,也挺不錯的。

8樓:

在我們當地家庭管道裝修中,上述國產管道均有購買,我在具體安裝過程中,發現國產的貨一點都不差。

比如:①熱熔時的味道也不重了。

②內壁也不再內翻。

9樓:化春海

金德,偉星,索邦,日豐,金牛,聯塑,白蝶,美爾固,中財,公元。

10樓:14竺以蕊

網上版本很多。但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日豐管啊,幾乎每個版本的ppr管十大名牌、十大品牌排行榜都有它,而且還是位居第一。真是厲害了。

ppr管十大品牌有哪些?

11樓:雲鼎影視

一:海德歐

目前國內ppr水管也比較多,良莠混雜,德國原裝進口管道海德歐在歐洲已經是知名品牌,各個領域都佔領導地位,另外ppr管的熱熔連線方式,使用壽命等都優於其他管道,所以室外選用pe管材,室內選用ppr管材是目前國內建築管道的主流,所以我們建議最好使用ppr水管做熱水管是最理想的。

二:偉星ppr水管

偉星ppr水管在行業中在很高的知名度,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浙江臨海市,經過30多年的發展,偉星水管公司已是國內唯一一家以ppr水管產品為主的上市公司,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位於ppr水管十大品牌最新榜單之首。

三:亞通ppr水管

福建亞通新材料科技股份****(簡稱:亞通)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塑料管道產品研究和製造的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塑料管材及管件市場的知名品牌,是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的「中國馳名商標」。

四:瑞河管業

上海瑞河企業集團****建立於2023年6月,前身為上海瑞河管業****, 總部坐落於東海之濱上海市奉賢區 歐洲工業園區,佔地60000平方米,註冊資金10080萬人民幣,塑料管道年生產能力達8萬噸。

五:日豐ppr水管

日豐企業是國內新型管道行業的龍頭企業,是全球最大的鋁塑管**商之一。日豐旨在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優質的管道系統產品和全面的專業技術服務,並以「打造新型管道全球領品牌」為目標!日豐產品涵蓋給水、供暖、燃氣等應用領域,並在立足新型管道行業的同時,致力拓展水暖衛浴、管道閥門等系列建材產品。

六:金牛角ppr水管

金牛經濟發展****是一家專門從事新型塑料管道成套應用技術、液晶顯示器用高階系列光學膜技術和石墨烯高分子功能聚合物技術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

七:白蝶ppr水管

白蝶管業科技股份****是由上海建築材料(集團)總公司主要控股的高新技術企業,位於奉賢區泰日鎮,佔地71,280 平方米。企業自1997 年底在國內率先開發生產了pp-r管道產品以來,在塑料管道的生產、銷售方面已有十多年的歷史。

八:聯塑 ppr水管

聯塑pp-r 環保健康給水管系列產品按照iso9001 質量體系高標準、嚴格要求進行生產,產品完全符合衛生、無化學作用,屬綠色建材。安裝方便可靠:採用同質熱熔連線,短時間內即可完成一個接頭連線,安裝方便省時。

保溫節能:導熱係數為0.24w/mk.

,僅為金屬管的二百分之一,用於熱水管道熱損耗極少。重量輕、比強度高:比重約為鋼管的八分之一,耐壓力試驗強度高,韌性好,耐衝擊效能良好。

九:中財ppr水管

中財家裝專用管ppr 熱水管(給水管)配件、彎頭、角彎。在管道行業經營二十餘年,如今管道建材依然是中財集團的核心業務,整體規模與實力在浙江省處於領先位置,在中國擁有10個生產基地,旗下管道產品共分為5000多個品種,覆蓋了家裝、市政、電力、燃氣等領域,鳥巢、水立方、上海迪士尼、世博中國館等工程都採用中財的管道產品。

十:皮爾薩ppr水管

皮爾薩產品完全採用了德國巴賽爾公司純一級熱水專用ppr原料,為其本身的內在質量及衛生安全效能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由於原料的純正本產品衛生安全、熔焊質量高、無異味,而且熱膨脹性明顯優於其他同類產品。

12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水管十大品牌有金德,日豐,金牛水等,都是中國較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擠出生產裝置的製造企業,都值得信賴,**便宜,這些熱水管公司的水管質量都是可靠的。都是採用無菌、不含致癌物等材料,比如奈米抗菌管、增強複合管等。

13樓:奚雅柔盤水

牌1.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ppr管十大品牌2.中潔管道(中國馳名商標,六小齡童代言,浙江中潔管道****)

ppr管十大品牌3.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ppr管十大品牌4.金牛角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漢)ppr管十大品牌5.愛康-保利

(上海名牌,十大水管品牌,上海愛康新型建材****)ppr管十大品牌6.日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ppr管十大品牌7.聯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ppr管十大品牌8.中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ppr管十大品牌9.皮爾薩

(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上海皮爾薩管業****)ppr管十大品牌10.美爾固

(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上海金塑實業****)

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一.南新管業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浙江名牌.二.日豐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三.偉星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四.遲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五.金德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六.中財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七.金牛角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八.白蝶 國家免檢...

中國十大水管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的下水管有哪些?

一般沒有這樣的排名,不過光管一般指的是pvc管比較出名,主要有金德品牌,質量不不過很貴,精油質量也可以中等價位,還有日方質量不錯不過假貨比較多,愛康質量可以主要是華東地區的,世豐質量也不錯 中等偉星質量還是可以的,中 位這些品牌的質量都差不多.樓主,中國十大水管主要有日豐管 白蝶 金牛 金德 保利 ...

中國十大品牌地磚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