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冒痘痘?怎麼辦啊?如題謝謝了

2022-01-13 16:42:23 字數 4989 閱讀 5479

1樓:謇健

關鍵看是什麼原因導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

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治療會比較有效。

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

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

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

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致的痘痘哦,然後對症下藥!

2樓:我是

珍珠乳液,是抑制痘痘冒出來的法寶. 請務必遵照下述方法進行1.當發現初期的痘痘,在還未完全冒出**表面時,馬上取一些珍珠乳液然後直接點到你感覺青春豆要冒出來的地方,連續冰縛幾分鐘.

2.每日滴三次,有消腫殺菌的功效(一定要純正好的珍珠乳液哦!見效特快,但有點小貴的).

用綠豆粉調成糊狀敷可**痘痘,綠豆煲湯喝可清熱下火!用來外敷內服可減少痘痘冒出噢!或去藥店買盒(林可黴素利多卡因凝膠親自用過1~3天見效!

一天要用2~3次,明天原創!用前要清潔好臉部,用後不可以見太陽光,否則藥力會揮發掉的)。平時要注重臉部清潔,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含vc的水果及蔬菜多補充水分,內外結合效果會更好的!

《明天的回答!請勿抄襲,複製!謝謝!

>>

為什麼吃麻辣燙臉上會長痘痘呀?可還是很想吃?怎麼處理才會不長痘痘?如題 謝謝了

3樓:凝帝系列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痘痘長在鼻樑上,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溼潤肺。

痘痘長在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痘痘長在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痘痘長在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清潔:溫水洗臉,選用適合油性**的洗面奶,保持毛孔通暢和**清潔。不要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因為它會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

痘痘紅腫表現嚴重時,應採取相應手段使其停止繼續發展。可塗抹阿力魔熊膽克痘露加強型,使炎症儘快侷限。 阿力魔熊膽克痘露(產品特性)普通型對於易出痘**者是性質溫和的預防用品,它可起到預防痘痘發生及清除症狀較輕痘痘的作用,使用時請注意遠離眼部。

痘痘初起時,有區域性小紅腫特徵,可冷敷,幫助炎症消退;顏色轉暗後,可熱敷,促使炎症消散。 每天清晨或外出前須塗抹清爽的護膚品,以避免汙濁空氣、粉塵、紫外線等外界因素的刺激,適宜選用適合油性至中性**使用的保溼霜、防晒霜等面霜,不可使用不明適用膚質的護膚品,選擇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膚質、痘痘的嚴重程度、分佈情況而定。晚間是否塗抹護膚品,用何種護膚品亦應根據個人情況決定。

忌用營養霜等油性護膚品及粉底霜、粉類化妝品,因為它們會不利於毛孔排出所分泌的油脂,甚至堵塞毛孔。 不要用手搔抓患部,禁止在衛生狀況不良的情況下用指甲擠壓痘痘。如前額部有痘,注意不要使劉海下垂,下頜部有痘,不要穿高領毛衣.

www.sanheli.com

臉上老是冒痘痘是怎麼回事?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幸運的菲絲麗妮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6樓:問問他個人

1、白醋洗臉;2、晚上臨睡前一小時一杯蜂蜜水(徽黃蜂蜜);3、早餐一份葛粉配牛奶。需要長期堅持,藉助可以祛斑的面霜也可以。

7樓:果然是個人雙子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臉上冒痘痘是在排毒嗎

8樓:獅子座小盧盧

臉上長痘痘一大部分原因是由毒素過多導致因為毛孔堵塞,體內髒東西排不出引起的,也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身體的毒素無法排出導致的。

身體的毒素排出體外的方法

1.吃苦排毒

蓮子芯,它味苦,可以發散心火,所以一向被認為是最好的化解心臟熱毒的食物。可以用蓮子芯泡茶,不妨再加些竹葉或生甘草,能增強蓮子芯的排毒作用。

2.草本植物排毒樸

芝蘭所含的苦蔘、澳洲茶樹、金縷梅、百部等多種植物成分,對臉部粉刺排毒修復很有效,抑制蟎蟲的生長和黑色素的滋生,減少痘痘再生。

3.銀花綠豆湯

金銀花20克,綠豆60克,紅糖30克。先將金銀花煎水,去渣,入綠豆煮至熟爛,再加入紅糖,飲湯食豆。功效可以解毒消炎,適用於臉上痘痘有紅印及發炎者,能有效清痘印,去痘火。

4.牛蒡枸杞排毒茶

牛蒡適量、枸杞適量、車前子適量。將藥材清洗乾淨,放在壺中,用開水沖泡,代茶飲用。功效:

車前子能吸出人體內的毒素,幫助肌膚排毒,減輕痘痘炎症,牛蒡有助清除體內尿酸,排出肝臟及腎臟的毒素。

1.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也就是心脾失調。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雙眉間長痘

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心失調。

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 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肝功能失調不順暢,有熱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臉上總是冒痘痘怎麼辦吶,臉上冒痘痘是在排毒嗎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一天洗臉不能超過三次!尤其秋冬,適量的油脂可以保護 長痘痘別用手摳,要是弄成凹凸性疤痕就一輩子好不了了。長痘痘了就用點茶樹精油什麼的點在長痘痘的地方。要是有疤了,就偶爾用珍珠粉做做 我現在每天用白醋洗臉,就加一點倒在洗臉水裡面洗...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 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 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

臉上老是油膩,老愛冒一兩個痘痘,怎麼辦呢?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青春痘醫學上被稱為痤瘡,主要和內分泌及 護理不當等有關。因此,建議臉上長痤瘡的人,可以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調理內分泌 要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多用溫水洗洗,另外注意面部的衛生。臉上長痘可以使用祛痘的 進行調理。一 鹽水 牙膏去痘法。使用方法 ...